我的梦想5
每当天空划过一道道光,我就渴望有一双翅膀,伴随我跟着流星奔放,跟着小鸟飞翔。
在三十年后,我历经了千辛万苦,终于找到了我渴望的翅膀。那时安静的地球一下子沸腾起来了,因为我发明了一种机械翅膀,我正穿着它试飞呢!过了一会,我的脚离开了地面,盘旋在空中。“我飞起来了!”我大声的叫道。我试着往高处飞了点,并使劲煽动着翅膀。我躺在空中不时的往下看,只见地上的人仰着头,嘴巴张的大大的,一个个呆若木鸡。有的大叫道:“快看飞人,飞人!”我又用力的向上飞着,我飞到了白云地带,和白云玩耍、嬉戏,还不时的躺在白云的怀里享受那份与众不同的快乐。我玩到天黑才向地球飞去,我成功的着陆了,在我家的庭院里人们排着长队,叫我给他们说翅膀的设计图,这时的我成了最快乐的人!
很快我就每天和流星一起奔放,和小鸟一起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