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很普通就是成为一名科学家。我想成为像爱迪生一样伟大的科学家,发明各种各样的东西,我有这个想法来源于我做的一个梦。
一天晚上,我梦到我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天气很冷,我穿着厚厚的羽绒服都觉得冷,路上的行人都穿着很薄的T恤衫,一个个都没有丝毫的冷的表情。我很诧异,忙拦住一位老爷爷询问原因。老爷爷亲切地说:“孩子,你从哪里来呀?我们一直都是这样穿的呀,衣服会自动调节温度,改变颜色;不用清洗,它会自动清洁。来,这儿有一件你试试!”我脱下羽绒服穿上老爷爷送的T恤衫,一下子就不冷了,真的太神奇了!
老爷爷说:“孩子,你看房子与你们那里是一样的吗?”各种水果形状的房子,动物形状的房子,还有不同树形的房子,看得我目不暇接!最让我惊讶的是这些房子都漂浮在空中,真正的海市蜃楼呀!
路上的车全都不着地,贴近路面行驶,没有驾驶室,没有方向盘,没有车灯,没有车轮,人坐着车自动行驶。好奇怪呀!老爷爷饶有兴趣地看着我说:“飞行器也没有见过?它会自动避开障碍物,永远不会发生碰撞,也不会伤害到行人;它是超强蓄电池的,没有污染气体排出的。”我兴奋极了,我们的城市里都用这种飞行器这样就没有车祸了,就没有汽车尾气的空气污染了的,那该多好呀!
“孩子,到医院去看看,如何?”我随老爷爷一起走进一家医院。这医院外面看着同我们的医院一样,进去以后我是大开眼界了。机器人推着病人,看不到一个护士;检查化验不用抽血、拍片了,人站在一台仪器下,马上电脑屏幕上就出现了病人的检验结果。克隆的皮肤一贴上病人的手臂马上就完全分不出哪里是烧伤的地方了,不用再缝针了。没有看到一个输液的病人,不同的病带到不同的机器下躺一会儿就好了。“老爷爷,上次我感冒生病,又是抽血化验,又是打针输液的,让我每次走医院门前过都害怕。这里的医院多好,为什么我们那里没有这样的医院?”“孩子...........\"
\"嘟嘟”一声,老爷爷不见了,陌生的地方也不见了。我看了一下闹铃,六点了该起床了。我坐起来想了好久好久,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当一名科学家把那些东西发明出来,把我的梦想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