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的广场7
国庆节是我们祖国的生日,举国同庆,盛况空前。广场在国庆时张灯结彩,很美丽。城市广场前面有四个花球,上面各写一个大字——庆祝国庆,下面是花坛,这四个字中间又有一个灯笼,上面写着“中国梦”这三个字,字的周围都有花装饰,组成了一个花球,花有红色的、粉色的、紫色的等等,五彩缤纷、色彩斑斓,更加喜庆了,路旁挂着红旗,漂亮极了。
瞧!广场上的花都开了,有凤仙花、牵牛花等等呢!她们如同一个个花仙子,在侧风中舞蹈;她们一知道我们祖国的生日到了,就绽开了她们的笑脸,正在朝我们微笑呢!让我们感到更加温馨。
广场旁的苍天大树站得笔挺,犹如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严肃庄严地站着;又如同一位军人,和其它树在一起,又像是一支整齐的队伍在军训。他们张开茂盛的枝叶,为后人乘凉;用自己茂密的枝叶,为我们带来氧气;用自己精装的枝干,给小鸟们提供巢穴;他们朝我们招手,也在庆祝着国庆节呢!也让我们倍感亲切。
广场上举行了国庆节的文艺综合专卖表演,一个个大妈、大爷、叔叔、阿姨在舞蹈、歌唱,庆祝国庆节,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节日那喜气洋洋的气氛。
晚上,城市广场的一个草丛里传出蝈蝈的声音,另一个草丛里的蛐蛐马上响应,还有一个草丛里的纺织娘也跟着一起唱和,她们举行着另一场音乐晚会来庆祝国庆节咧!
我希望我们的祖国达成中国梦的目标,让中国国富民强、民族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