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的广场6
今天,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祖国的62岁生日,市府广场上人山人海,到处充满热烈、喜庆、庄严雄伟的节日气氛,爸爸带我去市府广场游玩。
来到广场门口,一缕缕让人心脾的清香扑鼻而来,我一下子神情气爽,那满树满树的桂花,是淡黄色的,一朵朵地把树枝都压弯了才在大门口,这广场就让我感到美不胜收,我一蹦一跳走进广场,哇,眼前出现了不计其数的展画,一张比一张好,有四窗岩漂流的美景,有水墨画《红红火火》,还有秋天大丰收的景色,看完了展画,我们继续往里走,在广场中心,有一个大型喷水池,高高的水柱伴着音乐从天而降,倒挂下来的水帘,犹如悬在空中的瀑布;有排山倒海之势,四溅的水柱像水晶似翡翠,四周似小泉一样的喷水管,喷出一股股水柱,升中途又落下来,散落成一串串珍珠,吸引了无数游人。Look,那儿还有菊花,它们红得如火,黄的赛金,绿的似玉,粉的还更有一番风情……菊花不仅色彩鲜艳,而且姿态万千——有的彬彬有礼,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倒挂枝头,有的笑舞东风,有的安详自若,有的三五结伴,有的一枝独秀,真的千姿百态,惹人喜爱啊!
国庆漫游市府广场结束了,你们是不是也想来呀!明年的今天我们不见不散,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