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是个美丽可爱的地方。每天,我的生活和时间大部分是在校园度过。我们的学校像美丽的花园,绿草如茵、花朵鲜艳。一提起我们的校园,我就感到格外亲切,但我最喜欢的是校园的操场。
在操场的中央是篮球场。每天都会有男生在这里打篮球,他们你追我赶,好像篮球就是金银珠宝似的拼命抢夺。每个同学的头上都冒着大豆似的汗珠,在旁边坐着看球的同学,都站了起来,恨不得换自己上场。
操场两旁的草坪真是绿油油的,四季的草坪是那么的美丽。春天,小草探出头来,春姑娘用魔法轻轻一吹,小草变绿了。夏天,夏雨姐姐用雨水滋润着小草,把小草冲洗得更加绿了,变成了深绿色。秋天,秋风妹妹施了魔术,小草变黄了。冬天,寒雪雪姑娘给小草披上了一层厚厚的,雪白的衣裳。
操场的外圈有一个跑道,跑道远远看上去像一条皮带。每天早晨都会有同学在晨跑,他们洋溢着开心的笑容,他们满身大汗,就像是被雨水淋过一样。
操场的四周有几棵古老的皂荚树。它们有四五层楼那么高。它们粗得需要五六个人围成一团才能抱住。皂荚树绿得就像一块大翡翠。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大操场,它留给我们是美好的回忆,我真喜欢我们美丽的大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