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自己越来越迟钝,越来越慵懒,更多的时候是大脑一片空白,呵呵,这样下去,也许我很快会忘了自己是谁了。
不知道想写些什么,内心却有个声音在提醒着我,该静下心来了,就算胡扯也是一种心情,不需要别人能懂,自己能体会就好。
想想曾今写了那么多的日记封锁在自己的抽屉里,现在依然陪伴着我,却不想去打开,也许是怕自己无法面对那份少女的情怀,虽然懵懂,却有着憧憬,然现在,人是,心却已渐冷,终至无语。
喜欢那些唯美的诗句,虽然知道,美好的东西总是易逝的,那样的美是不食人间烟火的,所以只是一种境界,只是心里的一种向往,内心该是有所渴望的,而现实中,我们不一定能欣赏到或者得到,即使得到了也不一定能懂得珍惜,也许,有些美丽的东西真的只有在童话里我们才能找得到。
有朋友说,你真的很好,有朋友说,你真的很傻,于是,我明白了,好到了一定的地步可以称之为傻,好与傻有时也只是一线之隔吧。。。
有的时候,并不是所有的沉默都代表着忍让,宽容,也许,也同样代表着懦弱,无奈。
人们都说,网络太过于虚幻,而我,一直不懂,为什么陌生的人要互相欺骗?于是,我带着一颗不设防的心,赤裸着前行,却总被荆棘刺得伤痕累累,终于有一天,我的心告诉我,她累了,于是,我看见了心的泪,而我在她流泪的那一瞬间,茫然而不知所措了
有人说,我喜欢你,我惊讶而惶恐,如果是十年前的那个女子,该是羞涩而喜悦的吧,而这中间,因为隔着那么绵长的岁月,以致让我觉得是那么虚幻而不真实,或许,这本就是如梦的人生,而我们,还能像年少时,那般冲动而无畏的说出那三个字吗?
俄而,当我爬上屋顶的时候,会有着莫名的冲动,如果就这样飞下去会怎样?是一种解脱还是一种开始?
常常觉得自己把心束缚住了,总是轻易的走进了别人的心,却无法打开自己的灵魂,是幸或不幸?
因为不忍看到一朵花的凋零,所以宁愿在它绽放的最美时刻将它摘下,也许,花儿并不想要这样的结果。因为不能做到对别人无情,所以只有对自己残忍,这其实也是种无奈的悲哀。
总是随兴所至,任思绪飞扬,胡写一些不知所云的东西,只是想写,于是就这样做了。
常常一个人,在空荡的房间里走来走去,然后坐下来,看着电脑发呆,只是学不会那般的优雅,可以抽根寂寞的烟,喝口醉人的酒,于是知道了,自己永远都不是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