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6
我学会了骑自行车
我有一辆浅粉色的自行车,星期天的一个下午我和爸爸推着我的自行车,去小公园来练习。爸爸先讲了汽车的要领,并示范给我看,叮嘱我;‘‘学自行车,要胆大细心,眼睛要望前方,双手握住车把。’’我一面点头,一面信心十足地上了车。把把握住尾架,我一下子坐上车坐垫,没想到车子以下子摇晃起来,好像故意跟我作对似的我想向左弯,它偏偏向右;我想向右,可他偏偏向左。由于重心不稳定,害我摔了个大跟头,好疼啊。
爸爸一边扶起我,一边鼓励;‘‘干什么事情都不是一帆风顺的。要想学会骑车,就要不怕困难。’’爸爸的话使我浑身都充满了力量,就像吃了巧克力一盒巧克力似的,继续练起来。这次我吸取了教训,小心翼翼的坐上车坐垫,保持身体平衡,左右脚交替蹬着脚蹬,哈哈,轮子转动起来,自行车前进了。
在一边又一遍的练习下,我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成了一名‘‘单车骑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