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骑自行车2
看着广场上有人骑自行车,我的心里就有一种羡慕的感觉,我是多么想学会骑自行车。
耶!一天,妈妈在我的恳求下,决定给我买辆自行车,车子买回来了,哇,红色的车架,黑色的座子,真是太漂亮了。
到了周末,我推着自行车来到了小区花园开始学习骑车。
开始,哥哥来教我:首先让我坐上车,哥哥一手帮我扶车把,一手扶后座,我俩一切准备就续,我就用力踩,他跟我跑了一圈又一圈,不一会儿哥哥热的满头大汗,后来他不再扶我了,我本来骑的好好的,知道哥哥松手了不再扶我了,我心里好紧张,哥哥当时还说:“学的真快,一下子就找到了技巧了,真棒!”,我很高兴,但是哥哥的话未落音,我一不留神就从车上摔了下来,痛的我哇哇直叫,哥哥一惊,马上跑了过来,检查我是否受伤,然后叹了一口气,并安慰我说:“没事”。
现在快方法学不会,只能用笨方法了,哥哥一步一步的教我:如何刹车,握把……
掌握以上这些技巧,我骑车就少了一点苦,多了一点甜,慢慢地,我学会了这些,又经过几天的刻苦练习,我终于学会骑自行,现在感觉骑车很轻松自如,真是会者不难,难者不会
现在每逢周末,我几乎都会到公园骑车子,大家到公园里玩,说不定还可以遇上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