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宝宝2
有一天,梁老师让我们做一个“蛋宝宝”。放学后我回到家,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先跑到厨房,我和我爸爸就开始做了起来。
首先,我拿了一个鸡蛋洗了洗,然后把鸡蛋的上面和下面各扎了一个孔,接着,我一吹!“哗——”里面的蛋液全给吹出来了。我又洗了洗,放到桌子上,拿出彩笔我就画呀画,然后我的鸡蛋就变成了我的“蛋宝宝”,他穿着一身黑衣服,还戴着红领巾。
看着我的“蛋宝宝”,我心想:不能让他天天晾在外面,必须给他一个家!于是,我就拿了一个盒子把他装了进去,我每天小心翼翼地把我的“蛋宝宝”带到学校再带回家。第一天回家,我打开盒子,把他捧起来看着他,他好像在说:“谢谢你,给我一个超温暖的家。”我说:“没事,反正我们是好朋友!”就这样,我们一天到晚不离不弃、快快乐乐的生活了七天,七天过后我也没有打碎他。
这次活动让我体会到了我的长辈养我是多么不容易,我长大后一定会孝顺他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