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宝宝3
20xx年3月9日,是我度过的最难忘的一天,鸡蛋宝宝陪我一起上学,我的心既紧张又兴奋。
第一节课是语文课,刘老师让我们把鸡蛋宝宝拿出来放在桌子上,刘老师就开始讲课。我一动也不敢动,也不敢大口的喘气,就怕鸡蛋宝宝掉地上摔碎了。
第二节课是英语课,我把鸡蛋宝宝放在衣袋里,也是一动不动的听课,担心把鸡蛋宝宝挤破了。
英语下了课,眼保健操的铃声就响了,我赶紧把鸡蛋宝宝从衣袋里小心翼翼的拿出来,把它放在书桌里。接下来我就上课间操和体育课了,我的鸡蛋宝宝就在我的书桌洞里美美的睡觉了。
午睡时,我把鸡蛋宝宝带进了睡眠室,我紧张的不敢闭眼睛怕自己压坏了鸡蛋宝宝。
下午的课,我也是小心的保护着我的鸡蛋宝宝。一直到放学我的鸡蛋宝宝一点也没坏,我终于松了一口气。
回到家里,我把鸡蛋宝宝交给了妈妈,我心里高兴极了。
通过这一天的护蛋活动,让我深深的体会到妈妈的不容易。从我的出生到现在的成长,我自己走过的每一步路都充满了妈妈的汗水,在妈妈细心的呵护下,我一天天的长大,现在我已经是一年级的小学生了。今后,在学校,我要听老师的话,要学会团结同学,认真的学习。在家里,听妈妈的话,帮助妈妈做简单的家务活,不惹妈妈生气。
我也很谢谢刘老师举办的这次护蛋活动,让我切身体会到了细心照顾一样东西的不容易,也让我突然间明白了妈妈给我讲过的无数次的道理,我真的感觉自己仿佛一下子又长了一岁是个小大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