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长5
我们班有位幽默风趣、助人为乐的同学。她个子在女生里挺高的,一双水灵灵的眼睛总是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高高的鼻梁下架着一副粉红色边框眼镜,白白嫩嫩的皮肤和挺拔的身材,一看,就知道是一个体育健将。你猜她是谁?告诉你吧!她就是我们班的班长——付末子。
记得有一次,我正思考一道奥数题。我绞尽脑汁,冥思苦想,但还是想不出来。这时,付末子走过来,说:“哟!小郭,又不会做啦?”“哼!怎么?奥数题呢!难道你会做?”“那当然,听我慢慢跟你讲:先把两个数加起来,得出来的数再……”就这样,付末子又耐心地讲了好几遍,直到我听懂为止。我想:付末子这种助人为乐的品质值得我们学习!
而且,她为了教我奥数题目浪费了她所有玩的时间,我觉得非常不好意思。虽然这只是一件小事,但她那助人为乐的优秀品质,却充分地体现了出来。
付末子那助人为乐的好品质,多令人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