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长6
小飞是我们的班长,他的脸胖乎乎的,圆圆的,像一只打足气的皮球。细长的眉毛下长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口方唇厚,显得憨厚而可爱。那鼻子又大又长,像一把航船的舵。他手拿“大铁棍”,老师不在管纪律,有时手拿班牌“降龙十八锤”,老师让他管路队。
小飞不是很严,也很开朗,很幽默。有一次,小飞和一个班长小琴让我们笑翻天。那次老师不在,班长小飞和班长小琴管纪律,管着管着,突然不知小飞和小琴干什么了。小飞去揍小琴,小琴扁小飞。可小飞有脚,一下子逃离案发现场。小琴拿“降龙十八锤”去降小飞,小飞被赶得气喘吁吁,便乖乖地举手投降。小飞被小琴捉拿归案。老师来了,我们神速坐好。
还有一次,小燕子和小梅花在吵架,小燕子泪流满面。小飞说:“下金豆豆了,多掉些吧,让我接几个。”她很生气,眼泪也不争气,流得更猛了。小飞说:“大河决口了。同学吵架了!小心变……”他边说边把脸拉长,做驴样,小燕子终于破涕为笑了。
我们的班长学习好,老师经常表扬他。你说,我们的班长棒不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