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长7
我们班上的班长可算得上是位又可爱又聪明,而且和同学相处的很好的人。
她高高的鼻子上戴着一副红色的眼镜,笑的时候,脸有一点圆,更显示出她的可爱了。
不过,她可不仅仅是可爱。也是一个活泼的人,记得刚刚开学的几个星期里。在陌生人面前胆小的我连个说话的朋友都没有。也没有小学同学在这个班上只有爬在桌子上写作业,突然,班长盛君叶走过来问我叫什么名字?我立刻被吓到了,但看到班长这副让我感到亲切的脸时,觉得没那么的害怕了。便微笑的对她说:“肖嘉佩。”班长听了后,就立马对我笑了笑,然后就和我谈了起来。等班长走后。我觉得她是一个多么好的人啊!也不愧是我们班的正班长
班长在管纪律时,有时也是非常严肃的,但同学们好像都愿意听班长命令似的,只要班长说一句“安静”,同学们也就差不多安静下来了。
一到下课,班长是不会乱用班长身份来和同学们玩,而是跟其他同学一样,笑时笑,玩时玩,没有一点的严肃,只有她和同学玩闹时的笑声。
班长上课也非常的活跃呢!不懂就问老师,一点也都不害羞上课也极其认真,每次考试,她是不会将班长本应考的分数降下来,成绩也是令老师满意的,也没有人想辞掉她,一个个都希望她继续当下去。
她做的每一件事从没让同学们失望。
她就是我们的一个好班长—盛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