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长4
我们班有一个好班长!她个子不高,圆圆的脸蛋,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做起事来一丝不苟。
记得上一次大扫除,她分配任务特别详细。明明没有扫地而是玩“仙女散花”的游戏,班长说:“明明,别人在扫地,你却丢纸片,罚你去把纸片扫出处去”。明明只好无奈的去扫纸片。
芳芳对红红说:“我们一定要把窗户擦得一尘不染,看得见人影子!”只有强强一个人在旁边哈哈大笑,班长说:“强强去倒垃圾”。强强没理睬班长继续哈哈大笑,班长气愤地说:“你要是再不去丢垃圾,我就扣你五朵红花”。强强一听要扣红花,吓得赶紧去丢垃圾。
检查卫生的时候,我们班得了第一名。
我真喜欢我们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