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长8
我们的班长,是一位女同学。她中等身材,经常梳着一个马尾辫,穿着一套牛仔服,十分显眼。她是我们班的语文佼佼者。
她在我的眼中就是语文小能手,我不会的题目,她总会耐心地教我。每次语文考试她总是遥遥领先。记得上次月考她考了 98 分——全班最高分,同学们都向她投去敬佩的目光。
一天,她约我去她家玩。我到了她家不禁怔住了,她的书柜上、课桌上、床头前到处放满语文,课外书。真像个小小“图书馆”。我才知道她语文成绩那么好,少不了课外书对她的帮助。虽然,我家的书数不胜数,但是我常常没有抽空去看。
还有一次,一天清晨,我刚刚来到教室就看见黄蓉蓉在领着值日生在打扫卫生,大家干得热火朝天。豆大的汗珠从她的脸上流过,可她顾不上擦去脸上的汗水。打扫过了,班长又领着我们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