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班长3
记得上一次大扫除,她分配任务特别详细。易关键没有扫地而是玩“仙女散花”的游戏,班长说:“易关键,别人在扫地,你却丢纸片,罚你去把纸片扫出处去”。易关键只好无奈的去扫纸片。
程旭对李倩说:“我们一定要把窗户擦得一尘不染,看得见人影子!”只有钟成梁一个人在旁边哈哈大笑,班长说:“钟成梁去倒垃圾”。他没理睬班长继续哈哈大笑,班长气愤地说:“你要是再不去丢垃圾,我就扣你五朵红花”。钟成梁一听要扣红花,吓得赶紧去丢垃圾。
检查卫生的时候,我们班得了第一名,被少先队评为文明班级。我真喜欢我们的班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