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中的故事6
在成长中,你一定会遇到一些事情,比如,爸爸教你奥数;妈妈给你检查作业;爸爸教你打篮球;妈妈教你写;爸爸教你踢足球;妈妈教你跳绳等等……下面你就看看我的成长中发生了什么事。
有一天放学,回到家中我感觉浑身发冷,四肢无力,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现在非常难受。”妈妈一听连忙放下手中的活儿,跑了过来。妈妈把我扶到床上,拿出体温计,让我量体温,过了一会儿,妈妈取出体温计一看,呀!38。8度,妈妈连忙拿出退烧药给我喝,我一尝真苦,妈妈为了让我喝下药,就答应让我喝完药吃颗糖。喝完药后,妈妈又让我睡了一觉,并对我说:“今天好好睡一觉,明天就好了。”我听了妈妈的话就睡着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又给我量了一次体温,是36.5度,我和妈妈都非常高兴!
我的病好了,妈妈,谢谢您!要不是您昨天不停地为我操心,我的病就不会好的这么快。妈妈,谢谢您!
这就是我成长中的一件事。通过这件事,妈妈您让我学会了感恩,请让我再对您说一声:“谢谢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