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和狮子4
哈哈!大家一定听过《蚊子和狮子》的故事吧?但故事并没有结束,不信你来看看!
蚊子粘在蜘蛛网上挣扎着,忽然一阵狂风把蜘蛛网吹破了,蚊子又飞走了。它想:我打败了森林之王——狮子,就连老天爷也帮我呀,哈哈哈!就在开心时,一只鸡走来,一口就把蚊子吃了。鸡得意洋洋地对大家说:“蚊子打败了狮子,我又吃了蚊子,我就是这森林里的大王了!”
狼听了可不乐意了,心想:你是大王,那我呢?于是,它就悄悄地站在鸡的后面,猛地向前一扑,鸡又成了狼的美餐。狼得意忘形地对大家说:“蚊子打败了狮子,鸡吃了蚊子,我又吃了鸡,你们说现在谁是森林里的大王?”
被胜利冲昏了头脑的狼竟然大摇大摆地来到了狮子家,冲着狮子大吼:“现在我是森林里的大王,从明天开始你每天给我送礼去!”这狮子一听立刻火冒三丈,想:我正被蚊子叮得奇痒无比,你又来气我,看我怎么收拾你!狮子一边想一边冲向狼,一扑、一抓、一咬、一吃,狼又成了狮子的美餐。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我们可不能学习这些动物。它们太自不量力了,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