蚊子和狮子9
有一只小蚊子非常骄傲。一天,他举起双臂,握紧拳头,耀武扬威的秀出他的肌肉,并自豪地说道:你们看到没有,我是世界上最强壮的蚊子!其他蚊子对他不屑一顾,纷纷嘲笑他,他们想让这个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家伙闭嘴。
这只小蚊子说道:你们别不服气,我现在就证明给你看!看见了没有,那边躺着一个威武雄壮的狮子,我会让他向我求饶!听了这个小蚊子的话,其他蚊子笑得前仰后合。
这只小蚊子飞到那头狮子的脸上,照准狮子的鼻子就咬了起来。狮子的鼻子上没有皮毛保护,他奇痒无比,用爪子去抓鼻子上的蚊子,但是狮子怎么也抓不到。他越着急,鼻子就越痒。
停!狮子吼道,所有的动物都听到狮子的恳求,饶了我吧,我投降,你走吧,让我清净一下,蚊子兄弟!
这只小蚊子洋洋得意,骄傲地离开了那头狮子。他被胜利冲昏了头,在空中跳起舞来。突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他撞到了一张蜘蛛网上。他用力挣扎,可蛛丝越勒越紧。
看来,你还是没有我的网强壮!蜘蛛说着,一把抓住那只小蚊子,贪婪地吃起了蚊子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