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7
我家有条活泼的小狗,叫小三儿,他长得非常可爱,我非常喜欢它。
小三儿最然不是什么名种狗,但我还是很喜欢它,小三儿的毛黑白相间,它长着一张长长的嘴,一双逗人的大眼睛,眼睛上有两个小白点。
每天我放学回家用钥匙开门的时候,他听到叮叮当当的声音,就会跑到门前蹦啊跳啊不停的叫,好像在说:“主人快开门啊!我都等不及了!”我一进门,他就扑到我身上,抱着我的腿不放,跟我玩耍起来。
小三儿是个好吃懒惰的小狗,每次等到我们吃饭的时候,它就钻到桌子底下面这瞧瞧那望望,看看有没有好吃的东西掉到地上,如果有它就飞快的跑过去把它消灭掉,如果没有它就会跑到我的面前,用恳求的目光看着我,好像说:“主人给我一点。”爸爸把它拴到树上,给他点东西吃,小三儿就像小少爷似的,挑三拣四。
每次我的妈妈批评了我,我就会生气的坐在沙发上偷偷的哭,小三看见了,它就跑到我面前站起来,前脚放到我的腿上看着我,有时还舔我的眼泪,好像在说:“主人别哭了。”
别看小三儿在家里娇生惯养,来了陌生人,它还会咬呢!!
你看我家的小狗是不是很可爱?我喜欢我家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