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这是我家的小狗高兴的叫声,它胖胖圆圆的,像一颗好吃的肉圆,一抱起来真想捏捏它,那种感觉真窝心。
每当和它出去玩时,它就像一只活蹦乱跳的猴子一样,高兴的不得了。它有一颗聪明的头脑,身手矫健,个性活泼,标准的笑脸迎人,人见人爱。只要我把食物往天上一抛,它一定能立刻接住,真是眼明手快的神捕啊!它还会和人握个手呢,真像大明星!就算去宠物店,把所有的狗精挑细选一遍,肯定也比不上我家这只可爱。
它刚到我家时我和它还不熟悉,我常常被它咬得伤痕累累。但是,在我常常跟它一起玩游戏、一起出去走走之后,它就没有那么凶了,反而变得“和蔼可亲”,我想,它一定感受到全家对它的疼爱吧!
还记得之前我们全家去爬山,像是举行了一场“龟兔赛跑”,小狗狗飞也似的往山上拼命冲,跟兔子一样,一下就跑到山顶上;我们呢?则是像乌龟慢慢的爬呀爬,当我们气喘吁吁的到达山顶时,小狗已经在山顶绕圈圈等我很久了。我赶快伸出双手抱起它,它就拼命的舔我的脸,我的疲累瞬间就烟消云散了。
我和小狗就像“有福同享,有难同当”的好兄弟一样,简直形影不离。我每次出去玩一定会带着它。每天放学,它也都会在巷子口等我回家,因为它的忠心和可爱,所以它是我最要好的朋友,更是我最喜欢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