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3
一双黑溜溜的眼睛,一身咖啡色的卷毛,如同倒三角一般的脸型,活蹦乱跳的身影,不动时看起来如同一个可爱的毛绒玩具。不用看,这就是我们家的小狗——卡卡了。
卡卡是一只小巧聪明的贵宾犬,每天上学的时候,卡卡都会依依不舍地看着我,为我到楼梯口,当我中午放学回家,它听见我上楼的脚步声,就会快乐的欢叫着跑出来接我,用湿润鲜红的舌头不停地舔着我的手,不时的把两只前爪搭在我的身上,亲昵地蹭着我的裤脚。卡卡有几件事情令我深感难忘,下面就请你来和我一起看看吧!
记得有一次晚上,当我们都上床睡觉的时候,突然卡卡的笼子里传来了“哐哐哐”的声音,我们都感到十分奇怪,但都没有十分在意,第二天早上,看到卡卡在笼子里面的景象真令我们哭笑不得——只见它将垫窝用的棉垫的一大部分全都卷了起来,叠在一起,将头舒舒服服地枕在上面,睡得十分舒服,看它那样子真的是“高枕无忧”啊,听见我们的笑声,它抬起惺忪的眼睛不解的看着我们,好像我们打扰它的美梦。
还有一次,我们带着卡卡去遗爱湖散步,忽然,一只体格健壮的大狗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过来,再看看卡卡,它的眼神里充满了敌意的目光,喉咙里发出了低沉的吼声,身子弓得紧紧的,像一只蓄势待发的弓箭,那只大狗快靠近我们时,卡卡突然一跃而起,发出了大声的吼声,一改平时温和亲人的态度,眼神十分凶狠,那只大狗被它的突如其来举动吓着了,不禁一颤,夹着尾巴落荒而逃。我们惊异地看着连大狗的四分之一都不到的卡卡,心里对它保护主人的勇猛大加赞赏,卡卡这时突然冲向了另一边,原来它是为了让我们迅速离开这儿呢!
卡卡还是一只善于表演的小狗,当有客人来时,卡卡会不停地用两只前爪挥舞着,为大家做着“恭喜”,当客人进来以后,卡卡会激动地冲上前去,亲热地搭在别人的腿上,当别人说“你好”的时候,他会优雅地伸出自己的一只前爪,真是不失贵宾的风范呀!它还是一只十分会看脸色的小狗,有一次,我早上起床的时候,奇怪地发现自己的袜子不见了。结果发现全被卡卡压在自己的身子底下了,我十分气愤,卡卡仿佛知道了自己做错了什么事情,把头低了下去,身子不停地发抖,装成了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看到它那样子,我们忍不住“扑哧”一笑,刚才的气愤烟消云散,这一次的事情,也就算快乐结束了。
这就是我家的卡卡,对主人十分忠诚,十分善于表演的一只小狗。怎么样?我家卡卡很可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