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狗2
“贝贝”是我家的一只可爱的小狗,今年3个月大。它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圆溜溜的鼻子下面镶嵌着一张小巧的嘴巴。
我最喜欢跟它一起玩,一天早晨我带它出去散步,它突然趴到我身上,把我吓了一跳。贝贝看到我这样的表情,立马跪了下来,双手合在一起,嘴巴一张一合的好像在说,主人,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话音刚落,贝贝撒腿就跑,我连忙去追,好不容易抓到了,它却一纵身溜掉了。
我们一回到家,贝贝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到处跑,我本以为它要去自己的小房间,可是目的地可不是这里,而是紧邻它的厨房。我一进厨房就不由自主的说了一句:“啊!真香啊!”奶奶笑眯眯地说:“是吗?”我说:“可不是吗?您没看见贝贝都趴到餐桌上了吗?”我们舒舒服服地吃着午饭,贝贝盯着菜盘叫了几声,原来贝贝真的想吃。我到它的小房间拿狗粮,我前脚进门,贝贝后脚就钻进来了,我抓了一把狗粮,贝贝就站起来抢,我有点怕,就先撒了一点在地上,贝贝连忙抢着吃起来,我又撒了一些在地上,把剩下的装进了盆里。
下午我到同学家去做作业,回来时发现贝贝不见了,我急忙寻找,爷爷问我在找什么,我心急如焚地说贝贝怎么不见了,爷爷说叫姑妈把它送走了,我生气了,于是在房间里把门锁起来了,开始嚎啕大哭。我大声地哭喊:“你们凭什么把贝贝送走?”我晚饭也吃不下去,在房间里生气。奶奶见我不依不饶的就说:“明天早上叫爷爷去把贝贝抱回来。”我一听破涕为笑,一下抱住了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