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的作文
你知道吗?今天下午我们班就要举行元旦会了!老师也会参加,具体的节目嘛,请容我挑最好玩的给你讲,如果你在场的话,包你会捧腹大笑
下面这段是刘汉卿跳骑马舞的场景,嘘,别吵,开始了……
“下面有请刘汉卿来为我们跳骑马舞,掌声。”
“哇哦……”
刘汉卿在我们的掌声欢迎下来到了讲台,老师拿起扩音器准备好,待到一切准备就绪,李安名放起了江南Style的歌。霎时间,教室里充满的摇滚音乐的歌声,同学们都热血沸腾起来,老师也不例外。
“哦吧刚囊Style”随着一声响和脚步声,所有人的目光都转向了讲台,此时,刘汉卿已唱起了江南Style,边唱边跳着骑马舞,一会儿做骑马的动作,一会儿移动双脚,跳很劲爆的舞,他搞笑的动作惹得我们捧腹大笑。
当刘汉卿唱到“那嫩撒那嘿”的时候,不知是谁,竟冲上讲台,用喷雪器来喷了一圈后又跑回了原位。这下原已热血沸腾的我们再也坚持不住了,一窝蜂的用喷雪器到处乱喷,喷到人身上,食物上,玩具上,讲台上。不一会儿,教室里布满了“雪”,直到喷雪器用完时才停了下来,大家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哈哈大笑起来,那充满童真的欢笑声传遍了整个学校……
哈哈哈哈,到现在,我想起当时的情景,我还是会捧腹大笑,好期待明年的元旦庆祝会啊,我相信明年一定和今年一样,欢乐多多。
新年的钟声伴随着人们无尽的喜悦传来了。今天,是20xx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号。我和好朋友十分幸运的来过这为迎接新年而准备的晚会——北京露天 。因为人太多,而且我们也没票,所以在这寒风凛凛的雪季,我们等了一个多小时才好不容易进去了,离结束还有半个小时,在这短暂的半个小时里,我们必须抓紧时间,才能玩里面每一个活动。
首先,我们就看见一个有着难度的活动——“绕口令”。选手必须在别人给出的绕口令以正常速度念出来,每人有两次机会:念对两小段,为三等奖;念对两大段,为二等奖;念对所有的,为一等奖。不愧是绕口令,越绕越糊涂,没有一人得一等奖,我好不容易才得了三等奖。然后,我们又去玩“套圈”,一人有六个圈,地上共有三种瓶子:大、中、小,分别为一、二、三等奖。通过这次套圈,今天才知道套圈的厉害:几乎所有人都是一个也没套中。“唉,太难了!”我们叹气道,便跑向对面,寻找着别的“目标”。“咦?这个看起来跟玩保龄球差不多,一定很好玩的。”于是,我和朋友一起来到了游戏场地。oh,原来是这样:把十几个瓶子放成三角形,然后拿一个篮球砸(扔、踢)把瓶子弄倒。哎,小菜一碟!可看着简单做着难,我们三次机会一次也没获上奖,这个教训让我知道:看来这需要很强的臂力,而且以后遇事不能轻敌呀!?接着,我们又看见了许多有趣的活动:挟豆豆、猜谜语、两人猜词语……但因为时间原因,我们看着这些有趣的活动也只能袖手旁观,无动于衷。
操场的另一面怎么那么热闹!?原来是一些人在学跳舞。虽然已是夜深人静,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笑容,抛弃了所有烦恼和仇恨。他们的动作敏捷,随着音乐的节奏旋律,欢快的跳着。look here!不知谁说了一声,人们的目光都投向那里。哇噢!简直不敢相信,一个如同树一般大的福娃,不,是两个,三个……正好五个福娃,向着这边走来,人们像蜂一般一拥而上,争着去和福娃握手,有的还摸摸他的胳膊、手、背……据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就是奥运吉祥物中的五个福娃——“贝贝”、“京京”、“欢欢”、 盈盈、“妮妮”,像它们这么大的我们中国只有两套,一套在香港,一套在北京,这次林大举办元旦游戏晚会,便借了一套。听工作人员说我们中国只有两套,而北京现在只有一套,便更加“热情”的去和福娃照相、握手,有的甚至“热情”过度,好几次差点把福娃推倒。当然,我们也十分喜欢福娃,不时地摸摸它,玩玩它,真是可爱极了!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目标,新的自我。在这即将到来的20xx年年,我又应该如何做起?在这20xx年年——一个新的起点,我要以最好的面貌去面对我的人生之路,向着自己的目标飞奔吧、前进吧,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胜利之火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