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作文
心很脆弱,你得学会去哄他,不管遇到多大困难,告诉你的心“一切顺利”。 ――题记 他,为了学习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努力奋斗;他,用天真善良幽默的智慧影响着周围的朋友;他,用力量打败了学校的……
我从小就喜欢画画,妈妈也问过我“长大想当什么呀!”我肯定的回答“我想当画家”。 没错,我现在也是这样想的。我经常被那些画家的画深深迷住,他们的画仿佛不是画的,像是用相机拍下来的。这时,我好羡慕,好想自己也能画的这么……
我们人人都有一个追求,不管大与小。有人追求科举改名,有人追求舒适生活,但我最佩服的是追求探索的徐霞客。 徐霞客的家境很好,祖上都是读书人。他父亲喜欢观赏山水景观。徐霞客幼年受父亲影响,热爱祖国的壮丽山河,立志要 游……
人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有人追求成功,有人追求财富,有人追求名利,而我追求的却是梦想。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舞蹈家。小时候,每当电视里有舞蹈节目时我都会津津有味地看起来。于是,在我三岁那年妈妈为我报了舞蹈兴趣班。可能是因为年龄太小……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而我的理想多彩多样,五光十色,但我对理想的追求始终如一。小时候,我希望成为一名海军陆战队队员,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航行,在危机四伏的丛林中穿行,在怪石突兀的山峰上攀登。我穿着天蓝色的军服,敬着标准的军……
还有几分睡意的我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我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窗边,推开窗子,照射进来的不是早晨那暖人的阳光,而是灰色的,甚至让人感到窒息的雾霾,我有些惊慌,心想:“我眼中的世界不是这样的." 离上学还有半个小时,我坐在饭桌前,……
人人都有自己的追求,有人追求成功,有人追求财富,有人追求名利,而我追求的却是梦想。我从小就爱看舞蹈节目,也幻想成为一名舞蹈家,站在那个美丽的舞台绽放最美的光彩。三岁那年,我开始学习舞蹈。可能是年龄太小,我总是跟不上节奏。……
哥白尼 哥白尼(1473――1543)是波兰天文学家,日心说的创始人。1473年2月19日生于波兰东部的托伦。他的父亲是一位曾经当过市长的商人,母亲是一位富商的女儿。哥白尼有一个哥哥和两个姊姊,他是家中最小的孩子。在他10岁时,父亲染上……
从前,有一朵花,它有一个追求――它想飘进大海里去,跟鱼儿一起游戏。于是它把它的追求用花粉写在泥土上。 一天晚上一朵白云看到了花的追求就告诉了风,风对云说:“今晚就帮它完成追求吧,正好给它一个惊喜,好不好?”“好的。……
在一片美丽的小池塘里,住着许多小水滴,其中,有一滴水,它常常想在花朵上会是什么感觉呢?就这样它白天想,晚上想,就连玩耍的时候也在想…… 它有几次用旁边的叶子做小船,可是叶子不能自己上岸!还有几次,它拼命往上跳,快到……
这几天,大家都不见小乌龟出门,这让小动物们很奇怪。以前大晴天的时侯,小乌龟总是要出门和大伙儿一起玩。 可是这几天每天都是晴天。小乌龟为什么不出来玩呢? 一个星期后小乌龟终于在大街上露面了。大家惊奇地发现小乌龟的壳变成……
蔚蓝的天空中挂着一个红色的大火球,安静的教室里,站着一个十二三岁的小年,正拿着一把锤子,在墙上敲着。 这少年便是金颢,他是个大队干部,“我不想给自己留下遗憾”这句话是他的口头禅,他是个心里只有班级的人,这一次,他是……
7月25日晚,我正舒舒服服地窝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嚼着饼,突然,“啪”的一声,整个客厅暗了下来,电视也在闪了最后一下光变得漆黑。停电了! 无奈,在家里闲着无事可干,我们一家便在小区里闲逛。手扶栏杆,远眺夜景,迎面吹来的阵阵……
暑假里我读了一本书――《假如给我三天光明》,这本书的作者是海伦凯勒,她采用自传的记叙方式讲述了自己生活中所经历的事。 海伦是一个盲人,她一岁时双目失明。因为无法与家人正常交流,小时候的海伦是个任性、脾气差的女孩。从……
追求,令我失去一些东西,但他更令我得到许多。 那年,我的毅力就如刚扎入泥土的小草,被风轻轻一吹,便拔地而起,飞到何处都不知道。 那月是酷暑,暑假,令我有一种解脱的心理。 那天,我接受了一次考验,对我来说,是前所……
郁成蔚学习可勤奋了!他上进心很强,记得这次期中考试,他没有考上九十分,只考了八十几分,尽管老师告诉他 :这次是失误,只要努力,下次就一定能考好。可是他还是很难过,因为他很少考到八十几分,而这次却偏偏又是期中考试,但要是……
小草的梦想是让大自然的空气清新甜润,有一片绿油油的景色。河流的梦想是往人类不要让河道里乱扔垃圾,乱放污水,每天都有一股股爽,清凉的河水。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服装设计师,设计出一件件有漂亮的图案的服饰。让小朋友都穿上我……
小学一至三年级的时候,每天我都到少年宫学习游泳,在我一班的那里有许多强劲的对手,我一直都梦想能够超载她们,为此我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她们之中有些年龄比我大,游泳的年数也比我多。要想追上她们,我必须付出比她们更多的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