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3
这天是九月十日,是第二十二个教师节,在这个属于老师的节日里,我衷心地向老师说:“您辛苦了。”
在学习上,您只要一看到我们有些地方不会读、不会写的话,立刻就会热心地帮忙我们。一旦发现了我们的缺点,您就会耐心的说服我们,并帮忙我们慢慢改正。在生活上更是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无论学生走得多么晚,您总会陪伴到最后,甚至还给我们买了晚饭。有一次,我们班的一个学生上课时病了,老师二话不说,急忙给这个同学的家长打了一个电话,又叫班里的另外一个同学给他整理书包,之后就急急忙忙地把生病的学生带到了医务室里,连课都没上完。还有许多老师带着病上课……
老师,您就是那无私奉献的大地,我们,就是那茁壮成长的小树。老师,您是春的使者,夏的甘露,秋的果实,冬的雪花。是您,孕育着期望托起了明天。
老师,我还有许多话要对你说,我必须要好好学习,争取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感谢您,敬爱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