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4
掐指算,来新余一中已经有三个月了,这段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却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新余一中的老师们为我们所做的付出。
同样的,除了学校之外,我们的班主任也是为我们付出了很多的。班主任每天都会来班上走动,看看有没有同学在学习上的问题或者别的什么,他都会耐心地、不厌其烦的帮我们解决。他虽然年轻,但是这却并不影响他的工作能力。相反地,这更能是他和我们融为一体,没有代沟。还有就是我们的各科老师,也是尽心尽力地教导我们,倾其所能。
当然,在一个班集体里,光有老师的努力是不行的,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也是一个重要因素。可幸的是,我们班同学都能够做到有集体荣誉感。后面黑板上面的奖状就是我们班集体荣誉感的体现,为班集体做贡献,我想这也是老师们和家长们所想要的。
所以,老师我想对你说,你们太累了。我们一定会加强学习,更上一层楼,让你们得到欣慰,让你们不再操心,看我们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