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2
时间像握在手中的细沙,无踪无迹?,无声无音,在一点点流逝。小学生活即将翻倒最后一页,在这挥手告别的时刻,曾老师,我想对您说:
”首先,我感谢您,曾老师!在相处的这些日子里来您对我们深切的关怀、深情的哺育,令人难忘。您的嘴唇是流不完的小溪,一条条甘露从那里流向我们的身旁,我们这些小花身旁。让我们把它吸收,不断地茁壮成长。我难忘,难忘您那谆谆的教诲;我难忘,难忘您春风般的笑容;我难忘,难忘您和蔼的脸庞;我难忘,难忘您慈祥的目光……
还曾记得,又一次您把数学课上成了思想品德课。平时一上数学课,许多同学45%头大,54%想睡觉,剩下的1%呢?当然是思想开小差,到太空遨游了。数学课刚开始,您就借某某同学打架向我们鸿篇大论,讲人生哲理。直到下课铃快要响起,您才想起来这节课是数学课。多么有趣啊,数学课竟然上成了思想品德课。要是每天数学课都能上成思想品德课,就再也不用打瞌睡了,同学们想。(仅个人观点,不过也八九不离十了,谁愿意一直面对枯燥乏味的死书呢?)
曾老师,我真心的谢谢您。可我也想对您说:“您说,谁数学作业写得好就奖励给谁数学本,而您却一下子给了一位女生好几本,这对其他努力的同学公平吗?玫瑰只有在阳光的关爱下才能明艳,小草只有在雨露的滋润下才能如茵。我心目中的好父亲,他会把爱均匀的分给每一个儿女;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他应该有一颗博爱的心,会一碗水端平,会让同学们得到应该共享的阳光雨露。告别之际,我真诚地把心里话告诉您,希望您能得到所有同学的尊敬。
七月的脚步悄悄,往事知多少!回忆往事,迷人的校园依旧有我徘徊的脚步。教室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朗朗书声至今仍在校园上空回荡。老师,放心吧!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希望,一定用火红的青春,去谱写未来美好的篇章!
祝您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