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你说10
空因为飞鸟而绚烂,海洋因为波涛而雄浑,春天因为鲜花而多姿,冬天因为白雪而晶莹,而我的生活,因为“老师”而美丽。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像风一样吹进了我的心灵,抚摸我起伏的灵魂;又如雨一般浸入我的心灵,滋润着我的灵魂;像雷那样地撞进了我的灵魂,打着我的心弦;更像雪一样飘进了我的灵魂,点缀着我的人生,使它五彩缤纷。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要将感恩之心献给您。不会忘记,我遭遇尴尬时您那鼓励的眼神;不会忘记,成绩落后时您那鼓励的笑脸;不会忘记,取得成功时您那无言的喜悦。教师节来临,您踏进班上那一刻,我们献上最深情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我想对您说:像所有遭遇失败与挫折的人那样,我们都会感到满目萧然、黯然失色。我亦如此,虽知失意与落寞乃人生中的一种经历,不必往心里去,但人本来就是血肉之躯,在前进的路途中,总要忍受一些无法抗拒的力量的冲击。每当这时,我就会想起您对我的谆谆教导,“敝开心灵之窗,闲暇自己的思维,在快慰中得到解脱,冰释那颗坚固的心,将心中的郁结转向美丽的星空。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磨练意志,又怎能成功?每一次的挫折中,终会有一次飞翔。不要为眼前的失败困扰,不必被现在的挫折吓退,要永远坚信,“收获蕴藏艰难中,成功总在风雨后?”
老师,我想对您说:生活中,您不经意的微笑、不经意的教导,使大家的心情顿时“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您是那么和谐地出现在每个人的心上,您让人们变得互相理解,互相帮助。枫叶装点秋天,使秋天不再枯燥乏味;飞鸟装点苍穹,使天空苍远而不空泛;而您像阳光般装点人生,使人生美丽而不娇弱。
老师,您的微笑让我开朗,所以我感谢您;
老师,您的包容让我自信,所以我感谢您;
老师,您的慷慨让我善良,所以我感谢您;
老师,您的慈爱让我温馨,所以我感谢您;
“老师,谢谢您!”是您贯穿我整个人生的成长,陪伴我度过一个个春夏秋冬,在感谢中成长的我充满感激,而这感谢源于您——我最敬爱的老师。
您是我人生中的指路明灯,指导我正确的方向。老师,您知道吗?您对我的影响很大,我想大声对您说:“老师,您对我真的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