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五一劳动节,爸爸妈妈都放假在家,可我总是看见他们的身影在不停的劳动。妈妈在整理房间,爸爸在扫地,他们都忙得不亦乐乎,可我就悠闲的看电视,我想:“今天是劳动节应该做写什么吧”。后来我看见我的书包被课桌磨破了。我想:“那今天我的劳动就是缝书包”。 于是,我从一个放线的小盒子里拿了一些紫色的线和一根针,好不用易才穿上线。我左看看,右看看,不知道怎么缝。于是我向妈妈请教,妈妈先缝了几针给我看,然后就叫我自己缝缝看。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手指都弄出血了,才把书包破口缝好。 虽然缝得长一针,短一针,歪歪斜斜的,但我的心里却有说不出来的高兴。 这个劳动节,又动手,又动脑,收获可真不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