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2
今天是五一劳动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当然传统节日也就很多人都有假期。很多人都出门买衣服买化妆品买这买那的。
走在大街上看到每个人的脸上似乎都带着点点笑意。仿佛那娇艳美丽的花儿为今天而开,那暖融融的春风为今天而吹,那迎风招展的彩旗为今天而飘。大地上的一切事物都好似事先约好了似的,共同欢聚在五月一日这天。
街上有川流不息的人和车辆,还有一个最大的特点就是商场和超市里那些琳琅满目的商品!那些商品小到精美挂件,大到家用电器,真可谓是一应俱全啊!许多有名的大商店都纷纷打出了“‘五一’节日大酬宾”、“欢庆‘五一’,商品一律五折”、“节日商品大甩卖”等十分诱人的广告,吸引了我们的眼球。大商店搞酬宾,实惠的价格又给那些普通的工薪阶层提供了不少便利之处。
商品的种类丰富,参加经营的人也是各式各样。有外地来的打工者、有本地的固定商家、有在校的大学生、还有每天都在固定岗位上的“上班族”。这也充分证明了人们的经营意识和经营理念正在逐渐改变。街道上拥挤的人群中,有精明能干的家庭主妇、有年过半百的老人、有时尚前卫的都市青年、还有天真活泼的儿童。
快乐的“五一”只是一年中的一天,我们每天都在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着美好的未来,这种快乐是不受时间限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