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劳动节3
劳动节,我和父亲母亲要去杨凌游玩,我们放学一回到家,父亲说:快开始整理一下生活用品,我们明天就出发去杨凌。我迫不及待的说:是不是要住酒店?有没有小朋友?父亲说:每次出去游玩,都不是有小朋友,这次肯定也有。我高兴极了,真想赶快出发,我问父亲:老爸,你怎么不回答我住什么酒店呢?父亲说:咱们要住集装箱酒店。我听了后,想:集装箱,不是箱子么?怎么能住人?晚上睡觉时,我还在想集装箱怎么能住人,我好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啊!
一大早我们就开着车出发了。我们很快就到了武功出口,过了收费站,我发现路边停了好几辆车。原来那都是老爸的朋友。我们这些小朋友都从车上跳了下来,像放飞了的小鸟一样,做游戏、讲笑话。这时天上下起了毛毛细雨,空气中雾蒙蒙的一片,我觉得越来越冷了。父亲提议去吃武功臊子面,到了饭店,我听见杜叔叔说来150碗面。我心想是不是说错了啊?那么多怎么吃得完啊?过了一会儿,服务员用大盘子端上来了很多碗香喷喷的臊子面。面热腾腾得飘着香气,面上飘着黄色的鸡蛋片、绿色的香菜、细细的海带再加上几滴香油,哇!太香了!我们大口大口的吃着面,比赛着看谁吃得最多!不知不觉我们把上的面全部吃完了。饭店的叔叔收碗的时候数了数我的碗,原来我吃了9碗!怪不得我觉得肚子这么撑呢!可是我还是没有得第一,真遗憾。
到达目的地的旅店,我们放好行李,大人们就去钓鱼了。我和我的好朋友们在池塘边发现了一个小水坑,里面有一群很小的蝌蚪。我想这肯定是涨水的时候带上了的,我一定要把它们放回到池塘里去,要不然太阳一出来它们不就会被晒死吗?说干就干,我们几个拿着杯子慢慢地捞着,人多力量大,不一会我们就解救了很多的小蝌蚪。看着水里自由自在的小蝌蚪,真希望下次来的时候,它们可以变成青蛙,在田地里捉害虫!天气很冷,可是我的心情很好,因为我干了一件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