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终于开始了,不用再天天到学校上课,生活作息改变,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我决定要充实的度过暑假生活。
每天下午两、三点到六点,爸爸同意让我到公园和同学或大哥哥们一起打篮球、运动,星期三、星期五,我要到补习班上英文课,补习班有分很多级,每个礼拜其中 一天会举行考试,假如通过测验,老师会给鼓掌做为奖励,考完试有可能会玩游戏。今年暑假我已经学到第四级,并且通过第四级考试,现在的目标是学第五级,然 后通过第五级考试,再向老师领取奖品。
暑假里,我参观了白米社区、到南方澳海边戏水、到木栅动物园游玩。在木屐馆时,我看到各式各样的木屐和许多纪念品;在动物园里我看到昆虫的生长过程,和几 可乱真的黑熊拍照、看到猴子成群追逐嬉戏,彼此互相抓背,可爱的模样令我难以忘记;到南方澳海边玩时,我们全部都在玩水,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呢!
另外爸爸、妈妈。姐姐、妹妹和我去平溪看天灯,平溪的景色优美宜人、空气清晰,午后一场雷阵雨,雨中走吊桥雾朦朦的感觉,走吊桥途中可以看到清澈的溪流、远处的高山和美丽的花儿。我们还去走铁轨,那时刚好有火车经过,真是吓死我了。
这次的暑假让我收获很多,而暑假生活也快接近尾声了,希望下次的暑假赶快来临,让我能再体验另一个充实、快乐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