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6
放假了,我好高兴。我跟妈妈一起定制了一份暑假计划,妈妈还给我报了好多特长班,我实在是太佩服妈妈了好几种特长班没有一种冲突的,安排的很合理,有学有玩,不错。我每天都按照我的计划进行着做作业练字,背诵古诗词,每天都有看书,我超爱看书,读书充实了我的眼界,在书中学到了很多道理。
假期里我参加春雷英语口语比赛,我是第一个上场的有点小紧张,观众的掌声让我心情平复很多,评委老师给了我超高的评价,我很开心,我会更加努力好好学习。
我喜欢弹琴,琴声特别好听,不过也不轻松得天天练习,每天都得练个把钟头,熟能生巧。我也喜欢游泳,夏天嘛游游泳,玩玩水再好不过了,游泳也是对身体最好的锻炼。画画嘛一般般了,妈妈说是因为我小时候总是在墙上乱画,把笔都藏起来了才导致我现在画什么都不像,所以才给我报了特长班希望现在能拟补回来。妈妈总说就画画这件事是她最感到愧疚的。
闲暇之余我会跟妈妈一起做家务,因为爸爸经常出差,爸爸总是跟我说爸爸不在家我就是家里的男子汉,不能惹妈妈生气,要我好好照顾她老婆哈哈,我想给爸爸说我一定能做到,我会乖乖听话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在假期里学会了自己下面条,煮米饭,从头到尾都是自已完成的,开始有点害怕后来慢慢习惯了就好了。
下一站就要出去旅游了,每个假期爸爸都会抽出时间陪我跟妈妈出去旅行,可以坐飞机,坐火车等等玩我想玩的想想就开心,看看沿途美丽的风景。
在这假期里我学到很多收获也很多,最后让我的暑假在旅行中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