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5
啊,明天就是暑假了,我好想去游泳,在泳池里好好地爽一把;又好想去旅游,开阔开阔视野;可我还想去爬山,锻炼锻炼身体。反正是体育活动方面,我都想去做。可天有不测风云,这些梦想在暑假第一天就完全破灭了。
原来放假第一天我太高兴了,一大早在路上疯跑,一个同学不小心撞倒了我,害得我摔了个狗啃泥。我一起身,奇怪,手没有擦伤或出血,但疼得我咬牙切齿。妈妈带我去医院一检查,原来右胳膊摔骨折了。经过一番救治,我的胳膊打上了石膏,我马上变成了一个残疾人。回到家里,我伤心地叹息:“我现在都成一个伤员了,我还能干什么?”没想到妈妈笑着说:“你不是一直梦想着当一个小小女作家吗,你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用左手敲键盘写作文呀呀!”“对呀!”我顿时眼前一亮,心头豁然开朗。于是我高兴地拿出电脑,用左手在键盘上敲起来,写什么呢?就写自己的真实经历。用左手敲键可真不了方便,打了又改,改了又打,搞得我手忙脚乱,累得我满头大汗。一个小时后,我终于完成了《摔断胳膊当作家》这篇作文。
这时,我突然发现小云姐姐的命题,嘿嘿,正好,我来了!我这暑假第一天你说有没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