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4
这个暑假可以说是多姿多彩的吧。因为这个暑假我去了中国的首都——北京。说实话吧,我在北京所去过的地方,真的比我想象的差多了,我觉得还没有深圳繁华呢!但是一想到北京是古城,就觉得没什么了。
在北京我们去了颐和园,故宫,恭王府,天坛公园,景山公园,北戴河和南戴河等。但最令人难忘的还是到北戴河的那一天。
记得那一天,太阳火辣辣的,都快把我烤成烤鸡了,我坐在座位上一会儿就睡着了......在蓝蓝的大海里,大家快乐的玩着,正当大家玩着玩着,一个大浪来了,把一个小朋友的救生圈给冲走了,小朋友周围没有大人,而我却离他最近,这时,那个小朋友慢慢地往下沉,一幅惊慌失措的样子。这时,我游过去,拉着小朋友的手,把他拖上了岸,小朋友得救了,我当然成了人人称赞的“小英雄”了。正当我得意的时候,“游客们,咱们到了北戴河了。”唉,又是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