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5
“当!当!当!”平常,这是我最喜爱的放学钟声在耳边响起。一如往常,导护老师带领着队伍走出校门,但这却是我向教导我的老师说“再见”的最后机会,因为我要转学了!与同学快乐的回忆,就在此划上令我伤心的句点。当我说完“再见”两个字时,我发现我的鼻子酸酸的,同学问我:“怎么了?”我都忍住悲伤回答:“没事!”其实我十分舍不得即将要分开的同学和老师。
从七月一日开始,我的行程满档。7月1日到7月24日,每周二、四的作文课、7月14日到7月18日的英语班……我的暑假非常充实。还有,每隔两、三天就必须去钢琴教室练一次钢琴、每周二、五还得上英语课、其它空闲的日子,当然是学习写我最痛恨的暑假作业了。
充实的暑假总要有一点乐趣,妈妈则规划了去舅舅家的行程。周休二日的早上,我喜欢在书房看书,而且一口气看好几本书,不论是闪亮大明星萝拉或神秘狮心王萝拉,都有精彩的内容及动人的情节,爸爸则在空调房里玩电脑。
隔天一大早,我们全副武装,就准备出发。炎热的中午,去“游泳”是最适合不过了。表弟的泳技很厉害,各种招式他都会,有蛙式、狗爬式、自由式等,让我不得不向他拜师请益。游完泳后,我们又到游戏室的球池玩“击球大赛”,既紧张又刺激。
两个月的暑假虽然感觉非常漫长,但是因为满档的行程,让暑假显得既充实又精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