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3
我的暑假生活中有许多的乐趣,这些乐趣犹如一块神奇的调色板,能给我的生活增添几分亮丽,让我的世界五彩缤纷。
在闲暇时,我便会坐在雅致的钢琴前,舒适的琴凳上,让手指在琴健上自由的奔跑,跳跃,可爱的音符不断的蹦出来,整整齐齐地排好队伍,开始了它们的旅行――从我的左耳朵,奔到我的右耳朵,进入了我的每一个毛孔,使我感到畅快。我的心理啊,也同着音符在“旅行”。结束后在音乐的海洋里沐浴,痛痛快快地洗了个澡。听着我最爱的钢琴曲之一的《水边的阿蒂丽娜》我仿佛看见碧蓝的水映着阿蒂丽娜的倩影,倘佯在曲中美妙的境界里,玩钢琴,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一抹淡蓝色:音乐海洋的淡蓝色,阿蒂丽娜身旁纯净的淡蓝色。使人惬意的淡蓝色。
握起毛笔,蘸上墨,让羊毫在宣纸上一显身手,开始它那犹如太极拳的节奏舞蹈,感受着墨的清香。字的灵魂,体会着内心地专注与平静与那一小缕不易被发现的轻烟般的喜悦。让心中的烦躁慢慢地消失在墨香中,画素描,让铅笔勾勒出一些静物,让这些美好的事务定格在我的笔下。这也是别有一番趣味的呢!舞书画、给我的生活增添了一抹浅墨色:独特的浅墨色,宁静的浅墨色。诗情画意的浅墨色。
暑假生活中的这些乐趣,成为了我生活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除了有钢琴给我带来的浅墨色,书画给我带来浅墨色,还有阅读给我带来古香的棕色,表演给我带来了欢喜的橙色等。这些乐趣使我的世界多几分快乐,变得绚丽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