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要放暑假了,我不但伤心而且还很烦恼,因为我的假期里都没有我想做的事。
不仅如此,我还被强迫到一个我从来没听过更没有看过的地方住,而且一住就是两个星期,全程还都是说英语,讲了一大堆我都听不懂,根本就是对牛弹琴。我看爸爸妈妈一定是觉得我在家里太吵了,才特意把我送到这个无聊到爆的地方,不像其他人爸妈都像牛一样的带他们到小孩出去玩,真羡慕,我也好想去海边玩一次。
好不容易从那个莫名其妙的地方回到家了,居然一回家就是被课业追着,让我整个暑假都头痛脚痛的,到最后这个暑假让我最难忘的事就是在夏令营里一直被英语追赶着,然后在体育营和同学一起打篮球、羽毛球。好不容易放暑假,居然因为一直上夏令营,都没打到电玩,真是太令我伤心了。
没想到我的假期居然被夏令营这只怪兽给吃了,下次的暑假期,我一定要去看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