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寒假3
我最开心的一件事是过年的那天,每到过年我都会很开心,因为自己大了一岁了,会更加懂事了,当然吃的必不可少!
过年那天下午,我和哥哥在下面玩耍,我们一起放爆竹,一起比赛跑步,一起比赛篮球……终于到了晚上了,我玩了一个下午,回到家冲到厨房,挑个鸡腿吃,“哎呀”摔了一跤。妈妈还在旁边偷笑,说:“怎么那么不小心啊,我才刚拖完地,你冲了上来,还没和你说你摔了一跤,哈哈!”我说:“有什么大不了的,摔了摔了呗。”我刚走一下说:“疼,唉,早知道我小心点了。”我一瘸一瘸的走到厨房,拿了个鸡腿跑向客厅。妈妈生气的说:“快点去洗澡。”我被逼无奈的拿上衣服和毛巾进去了洗澡,洗完了澡果然很舒服,再穿上新衣服,完美无缺了。
开饭了,吃的可太多了,今晚吃火锅,有羊肉、牛肉……等,我们边吃边看春节联欢晚会,终于吃完了一大锅了,我勉强可以走动一下,但哥哥,哈哈,他躺在凳子上打饱嗝,走不动了。
今年的春节太有趣了,比以前的都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