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寒假7
大家春节过的开心吗?我过的很开心,好多好多亲戚都过来拜年,而且在春季期间,我表哥和爷爷还过生日呢!
在春节,我们去反斗乐园玩,哇!好多好多人都在玩啊!真的是人山人海呀,我和小姑她们到收银台花钱买了二十六个游戏币给我们,每人十三个,小姑要去给爷爷奶奶看衣服,我和表哥可是在旁边玩儿疯了,我们玩了好多游戏,有丛林射击、马里奥赛车、打地鼠……我就说说其中好玩的几样吧!
丛林射击最好玩了,上面有很多很多的怪物,哪一个亮了,就打哪个,我和哥哥比赛,不过还是我多!还有打地鼠,我最喜欢了,打地鼠,大家也玩过,就是把从地洞出来的地鼠打到地洞里就可以了!我一下子得了五十张票,厉害吧!
第二件事,就是在大年三十的事:大年三十,我们看完春晚,就去放礼花,我们在阳台上放,礼花真的好好看哦!一发出去就报,而且是那种图形焰火,然后我们又去放电火花,真好看,小小的焰火拿在自己的手里,还可以拿着转圈呢!我们还放了那种砂炮,我和表哥出去放,那种炮一用力扔在地上,就会爆炸,就像小型的鞭炮一样,噼里啪啦的声音很吵,但是我很高兴,因为我锻炼了我的勇气,我本来还怕捏在手里就爆了。
怎么样,你的春节有什么有趣的事?快告诉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