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寒假4
今年寒假我去了新加坡,我来说说新加坡环球乐园吧!
我去了史莱克的城堡看了一场4D电影,在电影中我似乎被火球砸过、被幽灵抓过,非常刺激。
我又去了侏罗纪公园漂流,到我们了,我们披上雨衣,坐上了汽艇,我们的旅程开始啦!我们被撞来撞去,头都晕了,我们进入了危险地区,那时候最刺激的事开始了,哗的一下我们从空中掉了下来,水浸满了汽艇,我身上的衣服几乎全湿透了,终于,我们到达了终点。
我被我的叔叔骗了,一开始我以为我们是去博物馆,后来进去一看居然是过山车,上去之后我系好安全带,过山车飞速的往下冲去,突然,车子停下来了,砰的一下身体两边各窜出来一团火,一个可怕的声音冒了出来:“死亡将降临在你的身上!”一下子过山车向后倒退,把我吓得心脏都快跳出来了。
现在我只是给大家介绍一部分,其实这次在环球乐园玩了三次过山车、两次漂流、一次小车探险记,可惜的是因为下雨所以看不成花车和烟花表演,我们带着遗憾离开了环球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