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寒假6
在这次寒假里,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去菲律宾度假,在那里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令我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乘海上降落伞。这个项目是在海边经常玩的,我们首先是登上一艘专门玩降落伞的快艇,开始前我们要“全副武装”:穿上救生衣,绑好安全带。开始玩的时候工作人员先撑起个大大的降落伞,把我们固定在一个横杆上,我在中间,爸爸、妈妈在两边,等到都准备就绪了,快艇突然加快了速度,我们乘着风势就飞了起来。
我们不断地升高,超过了树木,超过了房子,离天上的飞机也好近啊。海面上的人、船只都好小啊,我感觉降落伞就像一只在高空中展翅翱翔的海鸥,我们坐在海鸥的背上,飞上了高高的天空,一眼望去雄伟的高山变得如此娇小,人就像蚂蚁一样,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