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10
今天是中秋节,爸爸妈妈带我去外面玩。
我们计划去开心农场,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游戏项目,有卡丁车划船……看着就觉得好玩,我觉得骑马最有趣去骑马,我想了想人骑在马上肯定很威风,我看了看马的样子,咦?这两匹马怎么是黑色的呢?而那边的马却是白色的?我就对妈妈说:“妈妈我也要骑马。”妈妈答应了,我在想骑上马的感觉是什么,一开始我有点害怕,但是我还是抵挡不住我的好奇心,我勇敢地爬上了马背,紧紧地握住缰绳不放,马在走的时候,抖来抖去,我觉得要是没抓好,就会一不小心的掉下去,我的马还跑了几下,那时候我已经晕头转向了,到了终点,我爬下马高高兴兴的离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