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7
今天是中秋节,在这个中秋节里,我们这个幸福美满的大家庭里,又迎来了一个可爱的小生命,他诞生在我叔叔家中。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姥姥家过中秋节。我一到姥姥家,就把月饼盒拆开,掏出月饼,我可不是给自己吃的,而是给姥姥吃的。我把月饼递到姥姥面前,对姥姥说:“姥姥。你吃一个月饼吧!”姥姥说:“你吃吧,我不吃。”我不停的劝姥姥吃月饼,可姥姥就是不吃。没办法,我只好拿着月饼跑到姥爷跟前,让姥爷吃月饼,姥爷喜欢吃五仁月饼,但是没有五仁的月饼,我拿了一个自认为比较好吃的月饼给了姥爷。对姥爷说:“姥爷,没有五仁月饼了。但是这个也很好吃。”姥爷拿起来尝了尝,我问姥爷好吃吗?姥爷说,嗯,不错。
姥姥家有一棵石榴树,现在正是秋天,也是石榴树结果时候。姥姥姥爷还有妈妈,带着我们去摘成熟的石榴。摘的时候,为了摘到长在比较高的地方的石榴,妈妈踩在一个凳子上面,高高的踮起脚尖,一手握着石榴树的枝。一手拽着石榴往下拽。我们摘了一个又一个,那边儿摘一个,这边儿在一个,摘了好长时间,摘了好多呢!
中午姥姥给我们做了鸡块儿炖肉。姥姥做的实在是好吃极了,我们吃的那是热火朝天,实在停不下来。吃完饭稍微午休了一会儿,我们就在姥姥家的院子里玩儿了一会儿,弟弟拿着小鞭子乱打,把我吓得魂飞魄散的。
在中秋节里,我们不仅可以吃到美味的月饼,还可以欣赏圆圆的月亮。可是今天不知怎么的,月亮没有像往常一样嵌在蓝蓝的夜幕中。这是令人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