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盘似的月亮高高挂在天上,月到中秋分外明。在黑暗的夜空中,皎洁的月亮向外四射,显得特特别明亮。
我正陶醉在月儿的怀抱中,一阵香味扑鼻而来,令我口水直流,一群孩子蜂拥而上,霎时,烤好的香肠被拿得精光,场面热闹非凡。
我忍不住大咬一口肥滋滋的香肠,好烫砢!那香肠在齿间弹跳,汁液由舌间散开,香味窜进脑门,哦!真是人间美味!再喝一口饮料,太-棒-了!
还有那令人垂涎三尺的大蛤砺,肉鲜味美,弹牙、有嚼劲,不禁让人一口接一口。紧接着肉串、小卷、豆干、香菇串、大虾…,小孩吃得津津有味,大人忙的不亦乐乎!
就在这时,我看到弟弟拿着柚子皮向外冲,我追出去看个究竟,只见弟弟将柚子皮往邻居的小狗头上戴,那小狗的头一甩,把柚子皮甩掉,小狗不甘示弱,追着弟弟跑,弟弟快速的将柚子皮捡起,再度戴在小狗头上,这一来一往逗得大家捧腹大笑。
今年中秋节的月亮特别美,我的心情也像嫦娥一样,轻飘飘的飞向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