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4
今天是中秋节,下午,我来到上塘外婆家。外婆家的小弟弟,也就是我的表弟,他也过来了。晚上我和表弟正玩的高兴时,奶奶和爷爷说快来看月亮了,月亮又大又圆还有图案呢!这真像一个白色的地球仪!
奶奶跟我们说了一个关于嫦娥和月亮的传说。我们听得非常专注。当我们正陶醉在奶奶的传说里,妈妈过来叫我们过去吃饭了。表弟第一个夹起一个鸡腿,我也夹起一团面放进碗里。因为今天的菜实在是太丰盛了,我们狼吞虎咽的,奶奶看见了,赶紧说:“慢点吃,慢点吃锅里还有呢!”
吃完了饭,主角上场了,那就是“月饼”。我第一个拿到了“五混水果”,表弟拿到了“豆沙”,还是我最幸运了,奶奶拿到的是“绿豆”,妈妈是“红酒蔓越莓”,爷爷是“五谷杂粮”,我们开心地吃着月饼。
中秋节真是难忘的节日,我喜欢过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