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作文300字
我的爸爸是一个老师,在我记忆中,他和蔼可亲、善良幽默。
爸爸他从没打过我一次,也不曾骂过我,他总是喜欢用道理来说服我。爸爸对他的学生也一样,非常的宽容,也很和善,他的学生都不害怕他,有些调皮的学生会在他的课上捣乱,但是爸爸也不会很严厉的处罚他们,反而会使出各种怪招来让学生们听他的话,爸爸就是这样幽默,所以学生们都很喜欢他。
父亲节的这一天,送什么给爸爸倒是真的成了一个难题,每次买东西给他,他总说不需要,不要浪费钱,他什么都不缺,我想不出他需要什么、想要什么,说道这里,我有了一个好主意,不如就送爸爸一盒粉笔吧。可以用来给他的学生们讲课,也可以给我讲解让我头疼的数学题。
我觉得这是一个好主意,你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