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作文300字-父亲节的作文
明天就是父亲节,爸爸忙碌的身影在我眼前晃来晃去,用什么方法表达对爸爸的爱呢?我想来想去,哦,对了,就用这种方法吧。
爸爸一回家,我就先端上盆热乎乎的洗脚水,给爸爸洗脚。洗完之后,如果爸爸饿了,我就会给爸爸做一道菜——西红柿炒鸡蛋。那道菜一定要做得非常好,不要半点失误。等待爸爸吃完之后,我就再给爸爸一朵自己做的美丽的假花。做这朵花一定要小心,不要把纸弄烂了。最后我再笑眯眯地给爸爸一个礼品盒,里面装着我给爸爸的精美礼品,到时候爸爸一定会被感动的。
等着吧,爸爸,到时候您一定能感受到孩子给您的温暖、孩子的手艺、孩子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