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作文300字
今天,是父亲节,是我们神圣而伟大的父亲的节日。
据说,世界上第一个父亲节,1910年诞生于美国。1909年,住在美国华盛顿州士波肯市的杜德夫人,当她有一次参加母亲节时,想:为什么世界上没有父亲节呢?
杜德夫人的母亲在她十三岁那一年去世,遗留下六名子女;杜德夫人的父亲威先生,在美国华盛顿农场,独自一人,父兼母职抚养六名子女长大成人,最后,威先生因过度劳累而死。
1909年那年,正好是威先生的辞世之年,当杜德夫人过完母亲节后。那时,她才明白,她的父亲在养育儿女过程中的付出,并不亚于任何一位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