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节作文300字
“总是向你索取却不曾说谢谢你”
每当校园里想起这首“父亲”时我的心中都会不禁的产生一种力量,能把疲惫的睡意抛到九霄云外,有一种令人发奋学习的动力。每当想起父亲那布满岁月痕迹的额头、那两鬓斑白的银发、那粗糙的双手,都会心头一震,父亲,我的父亲呀!
是您告诉我生活的强者必须有钢铁般坚强的信念,松柏般坚定的情操,磐石般坚定的意志,橡皮般坚韧的性格。
女儿认为:不能再只感受父爱,要回报父爱。
请您放心,女儿总有一天令您为我感到骄傲,不再令您感到失望,令您以我为荣!
漫漫长路,因为有您而变得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