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球球”4
一天,妈妈在水产市场给我买了一只小乌龟,我非常喜欢它,还给它启了一个好听的名字---球球。
球球非常可爱,全身墨绿色,大大的龟壳,一块一块的像战士的盔甲漂亮极了,我数了数上面是13块,下面是12块。妈妈说它背上的小格子有几圈它就是几岁了。小小的脑袋上长着两个宝石般的小眼睛,尖尖的鼻子,三角形的嘴,有力的四肢上长了5个锋利的爪子,尾又细又短,每天摇来摇去,可爱极了。
我把它放在水盆里养着。每天放学第一件事就是给它换水,喂它吃东西。我把火腿肠切成小小的颗粒放在盘子里让它吃。我发现它每次吃东西总是先伸出长长的脑袋,四周望望,然后再一口吞正下去,每次能吃5-6粒呢。有时还会将食物吃到嘴里再吐出来,不知道是品偿还是觉得没食物可挑了,然后再吃下去。它不仅喜欢在我妈妈的花盆里晒太阳还特别喜欢游泳。我把它放在水盆里,它一会儿把头伸出水面一会儿又伸到水里四肢在水里游来游去,真像个游泳健将,一刻也不闲着。有时累了就浮在水面上一动不动,又像在睡大觉。有时它特别胆小,我一按它的前背或对着它的头吹口气,它就赶紧它头缩进壳里,过一会就又伸出来了。有时胆子也特别大,我一给它换水它就张牙舞爪的挥着四脚,像在做精彩的表演,可爱极了。
这就是我的乌龟球球,现在我把它当宠物养着,我摸它它也不怕我了,相信我们能成为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