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球球”5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有威风凛凛的老虎,有上蹿下跳的猴子,还有乖巧听话的小花猫,但我最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狗——“球球”。
“球球”长着圆圆的脑袋,圆圆的脑袋上有一张圆圆的脸庞,圆圆的脸庞上嵌着一双圆圆的的眼睛,因为它特别爱吃肉和骨头,所以连小身子也是圆不溜球的,我就给它起名“球球”。“球球”最大的特点是调皮有趣,不信的话,我讲给你听。
每当我放学回家,“球球”就像迎接外宾一样早早立于门前等我,我一打开家门,它就像球一样飞快地滚过来,猛扑到我的怀里,在我脸上蹭痒痒。我轻声说:“球球乖,我要写作业了,一会儿再陪你玩。”它会很乖巧地一动也不动趴在我的脚边,安静地等我写作业,真是我的好伙伴!
有一次,我写完作业带它去湿地公园玩。一出家门,它就像刚打开笼子的小鸟,使劲地跑呀,跳呀,还忍不住“汪汪”地叫,仿佛在说:“谢谢你带我出去玩,小主人!我很高兴。”它撒着欢一路向前跑,看不到我时,就回头跑,边跑边等我,不知不觉到了湿地公园。“球球”不停地东张西望,左顾右盼,一会儿向东跑,一会儿向西跑,好像在寻找什么东西,难不成它闻到了骨头味?可它有洁癖呀,从不吃外面的东西。正当我迷惑不解时,发现草丛中有蝴蝶在翩翩起舞,我哈哈一笑,恍然大悟了,原来它想和蝴蝶交朋友。蝴蝶哪见过这庞然大物呀,就飞也似的逃走了。“球球”大声“汪汪汪汪······”,好像在说:“蝴蝶妹妹,你别跑。我想和你交朋友,咱俩一块玩吧?”蝴蝶一听它的叫声,吓的飞得更高了。“球球”气得抓耳挠腮,可爱的样子让我忍俊不已。“球球”一看我不但不帮它,还笑它,就生气的用头顶我的腿。最后,我拍拍它的脑袋说:“蝴蝶不和你玩,还有我哩!”于是,我们就高高兴兴的在草地上踢球,追逐,玩的是不亦乐乎。
这就是我的好伙伴“球球”,你是不是也喜欢它呀?喜欢的话,就来我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