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球球”3
今天是我的生日,爸爸送给我了一只可爱的小狗,我给它起名叫球球,因为它长得很像一个皮球。我的球球很可爱,胖胖的身体,走起路来摇摇晃晃,它的全身都是棕黄色的,毛茸茸的,滑滑的,摸着可舒服了。眼珠像两颗黑葡萄,爪子上也长满了白白的绒毛,性格非常温和,它会用头顶我的腿,用舌头舔我的小脚丫。
爸爸对我说:“茜茜,球球还小,你一定要好好照顾它,让它在快乐中一天天长大。”我笑眯眯地说:“我一定会的。”我问爸爸球球是你买的吗?爸爸说:“球球是曹叔叔家的大狗生下的小狗,今天才一个月多点。”我高兴的说:“我知道了,谢谢爸爸。”
下午,爸爸带我和球球到紫荆山公园玩。我玩了接乒乓球、蹦蹦床、画了一幅画,还和球球一起散步,球球一会跑我前面,一会跑我后面,有时还和别人玩,有时听话,有时不听话,好调皮呀!爸爸问我:“玩的怎么样?”我高兴地说:“玩的很好,这真是个快乐的下午,连球球也叫的汪汪汪,像是在说我也很高兴,我也很高兴。”
朋友们,都听我说了这么多,你们是不是想看看我家的球球,或者来养一只小狗看看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