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时刻3
有一天,我们在教室里上课,外面大雪纷飞。到下课时雪停了,外面的世界仿佛变得粉妆玉砌。同学们从教室里蜂拥而出,我们班同学更是兴奋。我们全班同学分成两组,男生一组,女生一组。虽然男生比我们女生多,但我们毫不畏惧。
我们开“战”了!男生想以多欺少,看我们女生的高招“雪中xx”。我们用手挖出很多小雪块,它们都很硬,所以很有杀伤力,男生被压下去了。我们女生不只是用武力来处理他们男生,不能把全部的人都用来打,抽出几个女生在一旁做“雪中xx”,留着在“必杀技”上。就这样我们一边打一边存了很多“武器”。一会儿男生们也很累,就休息了一下,我们知道他们肯定是休息后就会冲锋的,我们女生商量好使用“必杀技”。当男生向我们冲来时,我们就用“天女散花”加上“雪中xx”攻击了。漫天雪花夹着雪块飞向男生,他们只有招架之功,哪有还手之力啊,刹时间就被我们打了个落花流水,男生输了!
这是我们女生最开心的时刻,这场雪仗我们女生以少胜多,用智慧赢得了比赛,随即上课铃声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