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时刻4
考试取得好成绩很开心,被老师表扬也很开心,但当亲人们给我过生日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今天是正月初十—我的生日,一吃完早饭,我就嚷着出去玩耍,爷爷奶奶并没有像以前那样板着脸训我,而是同意了。于是妈妈领着我在楼下玩冰滑梯,我坐在纸壳上从冰滑梯的顶端滑下来,只听风儿在耳边呼呼地吹,这种自由自在感觉真是很刺激,很开心。这时,我听见有人喊我的名字,抬头一看,啊,是姥姥和姥爷专程从龙凤来给我庆祝生日,又给我带来很多可爱的玩具和精彩的课外书。姥姥和姥爷对我嘘寒问暖,关怀备至。不一会儿,午饭时间到了,哇!这么丰盛的菜,有红烧鲤鱼、糖醋排骨、三文鱼……我馋得直流口水,因为都是我爱吃的菜。于是不顾淑女形象,狼吞虎咽地大吃起来。
晚上,大姑又给我带来一个生日蛋糕,蛋糕上画着一个大心,大心边上有十个小心,大心里还有许多花,有红的、粉的、紫的……非常好看,上面还写着生日快乐四个大字,爸爸在生日蛋糕上点燃了九根蜡烛,让我吹灭许愿,然后我给大家分蛋糕,全家人开开心心地吃着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
过生日是我最开心的时刻,我真希望天天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