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7
我们的人生之路总不一定是阳光明媚,晴空万里,到底哪一缕阳光才是最耀眼的呢?
人生在世总会有一些朋友,上幼儿园需要交朋友,上小学需要交朋友,中学也要交朋友,既然有了朋友当然也会有友谊。友谊是朋友之间最珍贵的宝贝。我们每个人也都会有友谊。
她是我的朋友——小李。曾经她和我非常的要好,同样也是同一个村子的人,从幼儿园开始我们就已经是朋友了,然后我们一起上的小学,最幸运的是我们又分到了一个班,每天一起学习、一起上学、一起放学、一起走,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记得在小学的时候,有一次我过生日,那个时候我们还小,根本不懂得花钱,那时她送给了我一幅画,画上是两个小女孩扎着小辫子,穿着小裙子一起手拉着手,中间上方空白处写着永恒的好朋友,我开心的冲她微笑便收下了那幅画。至今那幅画成为了我永久的回忆,后来由于多次搬家,所以也不知道了那幅画的去向。
转眼间,我们都上初中了,她去了她理想的高中。虽然相隔遥远,但我们依然联系着,见面打招呼,有事相互诉说。虽然我们之间多多少少有一些距离,又有了一些知心的朋友,自然又有了一点生疏。但我不会忘记我们之间的友谊的,希望你能过得更好。
在那个天真又幼稚的年代里我们闹过、玩过、疯过、打过,但过后我们依然还是最好的朋友。
你我永远是好朋友,所有的回忆都是独一无二的,是你我共同的,是无法忘却的,永远记在我的心中,希望现在的你还记得我——永恒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