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_600字
今天,我欣赏了许多精美的窗花。一幅幅窗花,栩栩如生,活灵活现的,如果把它们描绘出来,编写成一个小故事,那就会更加生动形象的!那么,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小明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放牛娃,但他非常喜欢帮助别人,因此有许许多多的朋友…… 一天,一个半裸着身子的小男孩骑着一头老牛去赶集,这个小男孩就是小明。在路上,他遇见了自己最要好的好朋友小彬。小彬有气无力的喘着气,对小明说:“嗨,小明!你这是要去哪儿啊?”小明高兴地回答道:“当然是去赶集啊!今天街市里特别的热闹呢!对了,小彬你怎么了,怎么无精打采的?”小彬赶忙用双手遮掩着自己的膝盖,说:“没,没什么!”小明推开了小彬的手,吃惊地说道:“天哪,你的腿在流血啊!快,小彬你快上来!我们去医院!”小彬推辞道:“不用了,那太麻烦你了!我慢慢走吧!”在小明的劝告下,小彬只好感动的点了点头。小明用尽了全力,才把小彬给拉上来。 一路上啊,两人有说有笑、谈笑风生 。随着时间的推迟,太阳慢慢的升起来了,两人也是满头大汗了。到了街市,小明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医院。他们来到了医院门口,小彬说:“小明,还是不用了吧!这点小伤其实算不了什么的!”小明怎么能放着不管呢?他硬是喊医生来检查,医生说只是擦破了皮没什么大碍,小明这才把心中的“石头”放下了。接着,两人一起逛了街市,欢天喜地的回到了家…… 看到这里,你有没有感觉到窗花的活灵活现,惟妙惟肖呢?这就是中国传统艺术剪纸品种之一——窗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