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6
有一天,妈妈给我买了一条毛绒绒的小狗,它有一双黑亮亮的大眼睛,有一身白白的毛,走起路来一摆一摆的,可神气了,我就给他取名小白。
每天放学回家,小白就在家门口迎接我,一进家门,就不停的舔我的书包,舔我的手,还甚至舔我的脸呢,好像在家等了好久似的,一看到我就非常高兴。
我家小白非常贪吃。有一次,我吃鸡腿,它眼睁睁的看着我,好像在说:“给我一点吧,我好想吃啊。”我故意不给它,它就用爪子在我的身上抓了一下又一下,好像要抢我的,我又故意逗它,在我家的客厅里跑来跑去,它也跟着我跑,弄得一家人都在看我们俩的笑话。后来,我看着它可怜就给了一块给它,你说我家小白贪不贪吃啊。
我家小白非常理解和同情人。记得有一天,我玩游戏不小心打碎了一个很精致的杯子,妈妈骂了我,我坐在椅子上伤心的哭,小白连忙跑过来,用脚摸了摸我的脚,好像在安慰我说:“好姐姐别哭啦,以后要小心一点,别惹妈妈生气。”
我家除了爸爸妈妈以外,小白也是我最亲的人,也是我最忠实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