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了个好朋友_300字
说起来我还要感谢“小学生网上作文”因为是它,让我交了一个知心的朋友! 我的好朋友——于明洋,她是一位能说会道的女孩。虽然她只有12岁,可她的身高远远超出她年龄的标准,155厘米。比我高出了许多!这还惹起了我家的一场风波。我妈是一位很斤斤计较的母亲。她生怕我不够高,以后没人取我当老婆,就去看我同龄的朋友身高与我相差多少。虽然明洋比我大一岁,可我妈希望我跟她一样高。更不要说我比人家矮10公分!我妈就说我,你跟人家大姐姐交朋友不觉得丢脸,我还觉得丢脸呢!为了这件事,我足足浪费了一千多元钱! 有一次她给我留言好几次,我都没看见。过了好几天,我打开留言本。发现有10几个她给我的留言。我急忙给她回了一个留言。想不到她仍在电脑边等着我给她的回复。我当即表示对不起。令我远远想不到的是,她不但不怪,我还说她也是不经常看留言的! 啊!我为我能交一位这么好的朋友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