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10
好朋友
我有一位亲密的朋友,他叫王燕翔。他今年上一年级,有130厘米高。他时而像瞌睡虫,时而精神抖擞,令我喜欢他。 我为什么喜欢他呢?有一件事,至今还记忆犹新,那我就和你一起来分享吧! 一个星期六,我约汪韵翔王燕翔画完画去我家完游戏,等到他们的时候快十二点钟了。这时候王燕翔的爸爸在叫他,于是他就赶紧回家了,爸爸见王燕翔回家了,便叫王韵翔也回家吃饭。可汪韵翔不肯动身,爸爸只好让他在这儿玩玩。我边打着游戏边佩服王燕翔,因为他很懂事,听大人的话。 每当他回老家我就失去了自由,非常想念他。我真喜欢他!
我们还是好朋友(蓝色的树叶续)
自从经过那件事情以后,林圆圆一直忐忑不安。一天,林圆圆找李丽谈话。林圆圆:“上次那件事,我......”李丽:“那件事你不用向我道歉。”林圆圆:“不,一定要的。”李丽:“人世间的风风雨雨,好事要牢牢记在心里,而坏事则要抛在脑后,忘记它,彻底地忘记它。”林圆圆:“你这样说的话,我就放心了。我们还是好朋友吗?”李丽:“当然!我们是天生一对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