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朋友9
瞧!他来了。他那一头乌黑亮丽的头发下长了一双又大又圆的眼睛,好像镶嵌着两颗黑珍珠。对了,他的鼻子小小的,嘴里还长了两颗大门牙。猜猜他是谁?哈!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孙鲁晨。
因为我和孙鲁晨都是学校里的门球队队员,所以不用说,他的最爱当然是打门球。他为了打门球可花费了不少精力呢!
说到门球,他上次可是威风了一把呢!有一次,体育蒋老师让我们几个人一人拿两个球,一个球摆在对面,一个摆自己门前,,然后一个一个打过去,要连中。然后,孙鲁晨两三分钟就打中了13连中,厉害吧?但我的球技也不是盖的。他不知这一个爱好,他还喜欢玩电脑,他喜欢玩电脑游戏:龙斗士。他的游戏等级都70多级了,他还是个老手呢,都玩了一年多。
他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乐于助人。有一次,英语老师要我们买包书皮,但我没带钱,孙鲁晨看见了,递了一元钱给我。我真是太感激他了。
我为有这么一个朋友而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