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熬夜7
世间最伟大的感情被称之为亲情;世界最伟大的爱被称之为父爱和母爱。我们都是由父母孕育而来的,他们给了我们世间最宝贵的东西初中,那就是他们对我们无私的爱。
小时候或许是因为挑食常常生病,因此爸爸妈妈总带我往医院跑,医院里的医生几乎都认识我。有一次因为感冒,引发了肺炎,在晚上总是咳个不停,爸爸妈妈就在旁边一个帮我挼气,一个就拉着我的手。每天早上我本来就看见他们两个趴在我床边,我一动他们就醒了,就开始给我张罗早饭。每天中等吃饭的时候总还见胡萝卜,我本来很讨厌吃的,可线次试吃的时候总发现每次都味道不同,后来我听护士们说:“你爸爸妈妈他们分工,白天你爸爸去学做菜,你妈妈照顾你,晚上他们两个轮流。我那时才知道他们为了我做了那么多事,不过那时或许是因为还小,所以觉得我是他们的孩子,她们不对我我好对谁好呢!在我十三岁的时候,我在寒假的时候去了外婆家,有一次外婆去菜地除草的时候闪了腰,送去医院医生说是骨折,还说晚上必须注意不能发生意外,爸爸妈妈听了就想让我回去,我不肯,他们拗不过我,说陪我,我硬是把他们赶回去了,我守在外婆床边,注视着她,守了大半夜,眼皮就在打架,但始终不肯闭眼。那时才知道爸爸妈妈在我生病时有多辛苦。无论是谁的父母,这一生都似乎在为儿女忙碌,为儿女操碎了心。
爸爸妈妈是世间最伟大的职业。他们就像园丁,而我们就像是他们培育的花儿,由于他们的细心呵护,精心培育,才使得我们长大成人。他们也是我们的第一位老师,他们教会我们生活,他们都会我们做人,父母对我们的恩情我们用一生也难偿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