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在家地位高,属于“皇帝级”。她呀,人见人怕。哎呦,我的PP又挨了几下。
“好小子,呆了一个小时,一个作业也没做,干什么去了?!”老妈在发威中,请勿打扰。
“叫你做作业,你却在玩电脑,叫你玩!叫你玩!”老妈追来了,手上还拿着衣架,令人望而生畏。
我真希望家中的长辈——奶奶,能教训一下她,可奶奶被妈妈一吼:“不关你事,少来废话!”就吓回房间去了。
我所有的希望只好都寄托在身强体壮的老爸身上了,只见他一摇一晃地赶来支援。他钩了钩手指,让妈妈对我放松要求,妈妈不知从哪学来的功夫,把爸爸打得连连后退。最后,老爸的啤酒肚挨了揍,他就举白旗啦。
妈妈,行行好吧,现在社会反对“家庭暴力”,您这样是犯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