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小时候4
妈妈小时候住在农村的土坯房里面。土坯房是由泥巴和稻草制成的土坯,土坯是长方形的,比砖头还大。我真想住在那样的房子里面,体验一下!
妈妈小的时候家里非常的贫穷,我想妈妈的日子很难过吧!妈妈小的时候玩沙包、捏泥巴、跳墙头、有时候背着姥姥去淌河、有时候妈妈和她的伙伴玩小布角!有一次妈妈好不容易从家里面找出一个小布角,约好了和伙伴一起玩,每次玩完了以后小布角都会被朋友赖去!这次妈妈和她玩的时候长了个小心眼,游戏结束的时候,妈妈赶紧把小布头放到了自己的嘴里,表示这个小布头是妈妈自己带来的!结果那个小伙伴还是说这个小布头是她的,妈妈被气哭了,趁着妈妈张嘴哭的时候,小布头还是被抢走了!
听到妈妈说到这,我为妈妈感到气愤,可惜那时候还没有我,要不然,我早就帮妈妈抢回小布角了! 妈妈给我讲这段故事的时候都是笑着的,妈妈说那都是过去了,虽然小时侯总挨欺负。但都是最美好的故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