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小时候9
爸爸妈妈总是和我说她小时候有很多有趣的游戏但是我似懂非懂,4月11日小记者工作室联合凯德广场举办“80游戏”大集合怀旧体验活动。
星期六下午,我和妈妈来到了凯德广场参加小记者活动。
原来妈妈小时候也是有快乐的游戏哇,跳皮筋、蒙眼找人、跳马、老鹰捉小鸡、丢沙包,这么多好玩的游戏。
游戏正式开始,老师让我们自由分组,我便和好朋友们一组,正好4人,首先是跳皮筋,我和崔婉璐蹦着皮筋,孙宇彤来跳,我们很快地过关了。
蒙眼找人是每队一个人来找,其他人任意站在一个地方,在所有小记者中找到自己的队友,因为我们彼此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们组刘勤勤很快找到了我们。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跳马也好玩,不过我们的速度不快,没有得第一名。
老鹰捉小鸡是俩俩对来,是孙宇彤妈妈当老鹰,大部分是爸爸当老鹰,所以我们也没取得好成绩。
丢沙包可好玩了!也是俩俩对决,第一轮,我们队没有一个人被淘汰,对方选手被我们全淘汰,心情好爽。在决赛中,在最后,我们被淘汰了对方最主要的一个。所以我们又赢了,但最后还是败了,败在强者手下。
通过今天的游戏,让我知道除了电脑原来我们还可以有这么多游戏可以玩,关键让我懂得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