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子7
可爱的兔子在我家生活已经有几天了,它让我感到虽然辛苦,但是带给我的更多是快乐。
刚买回来的时候,看到它排泄的废物,水淋淋好的,我想它是不是生病了。爸爸说是不是可以喂给它一点药,于是我们给它喂了一点感冒药。另外,我没想到也许兔子的窝也不温暖,于是妈妈第二天弄来一个大纸盒,纸盒底下垫了一块海绵,用手摸上去,软软的,暖暖的,就好像一张席舒适的梦思床。兔子睡上了席梦思床后,我发现好像兔子排泄的废物比以前好多了。有一天早晨,我给兔子喂得食物,一下子就被兔子吃掉了。看着兔子的三瓣嘴津津有味的吃着食物,就好像一个婴儿,我心中的一块的石头终于落地了,不由的窃喜起来。
就在这时兔子一下子从它的单间房子里跳了出来,哇,兔子的身体是全好了吗?兔子一蹦一跳的在我眼前捉着迷藏,可爱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
等到中午,妈妈把兔子连同它的窝拿到外边的阳光处,兔子不一会儿就睡着了。他伸展四肢,眼睛迷离,懒懒的躺在属于它的单间房里,享受着我和妈妈给它带来的安逸的世界。我此时想到,兔子给我带来快乐,我也要好好地照顾它。看看兔子现在活蹦乱跳、健健康康的样子,我知道付出总有收获,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
每天照顾兔子是辛苦的,但是我感到更多是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