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子2
我有一只可爱的小兔子,一身雪白的绒毛。它乖巧,可爱,人人喜爱。
它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双耳朵老是竖着,像一个精明的战士,一刻也不停地留意着四周,是否有陌生人出现。它的尾巴圆圆的,小小的,白白的,像一颗汤圆一样,软软的。还有它那可爱的小嘴巴,嘴边还有两簇胡须,像两幅细细的琴弦,抖动时仔细听,会有一些美妙的声音。
你们都听过【龟兔赛跑】的故事吧,因为兔子的懒惰,所以输给了乌龟。但是我家的【龟兔赛跑】,兔子打败了乌龟,取得了胜利。它是一只活泼的兔子,每天蹦蹦跳跳的好像有什么开心事一样。
别看它外表活泼,但它也有乖巧的一面。有一次我在书房里看书,它也跟着一起走进了书房。见我在看书,就在我的脚边躺着,不会让我被它打扰到。
我爱我的小兔子,爱它的乖巧,可爱,活泼。它是那么的惹人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