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子6
我见过许多小动物,比如说小鸭子小仓鼠,小金鱼,但是我最喜欢的就是小兔子,它长着一个胖乎乎的身子像一个皮球,它长着一双亮晶晶的眼睛,像两颗红宝石,它身上的毛软绵绵的。
它是一个灵敏的兔子,当我们靠近它的时候,它就会快速的跑到另一个地方,我们抓也抓不到。
这两只小兔子在我姥姥家后面的园子里有,一天休息,我觉得很无聊,我就跟小兔子玩儿,我把它拿出来,我去屋里拿画纸的时候,小白兔趁我不注意,它就跑到屋里来了,它一会儿到那儿走走,一会儿到这儿走走,正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我突然看到我的正前面有一个胡萝卜,我用胡萝卜,让它慢慢走出来,没想到这样真的把它给弄了出来,我把胡萝卜扔到一边,小白兔就跑到一边吃胡萝卜去了,等它吃完之后我们就开始玩儿了,我们一会儿长到那里,一会儿藏到这里,我说你别跟着我,它却用可怜巴巴的眼神盯着我,我不知道该怎么说了,我就只好让它跟着我了,我往某处随便丢个东西,它就帮我拿回来,我往那儿丢个吃的,小白兔就立刻吃掉了。
说这是一只有灵性的,小兔子可惜的是这只小兔子不知道哪儿去了,我们都很难过,我真希望这只小兔子不要被人吃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