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子4
大家都有自己喜欢的小动物,而我最喜欢的当然是温顺可爱的小兔子啦!
兔子浑身长满了雪白的皮毛,远远望去真想一个洁白的大绒团,圆溜溜的,可爱极了!
一双红眼睛,嵌在眼窝里,像镶着两颗红宝石闪耀着夺目的光芒。两只长长的耳朵足有二寸半,里面是一层粉嫩的皮,外面毛茸茸的,摸起来舒服极了!
最特别的是,小白兔的鼻子扁扁的,嘴唇分成三瓣,总是不停地耸动着。小白兔最爱的就是萝卜和青菜了!你瞧,见了青菜就眼冒金星,馋得口水直流。
小白兔真是又温顺又可爱,样子挺肥美,前腿又短又小,后腿又长又有力,它还是个跑步健将呢!
小白兔,虽然你并不是那么引人注目,比不上其他动物,但你在我心中永远都是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