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子5
我最喜欢小兔子了,它非常可爱。
说起小兔,大家肯定会想起它那长长的耳朵,红红的眼睛和短短的尾巴。
兔子的弹跳力很好。它那前脚短,后脚长的身躯促使它走起路来总是蹦蹦跳跳的,多么引人注目。
小兔喜欢吃青草、胡萝卜和白菜。只要你拿着它喜欢吃的东西,它那樱桃似的大眼睛立刻盯住你,向你跑过来,那一蹶一蹶的样子,真是可爱极了。如果你走近一些看,会发现,它的嘴是三瓣的,吃起东西来,跟一只小鼠似的。平时不知道小兔的腿有多长,只有它跑的时候,腿才张开。
小兔主要吃素,是素食动物,一般都不吃肉,小兔的嘴很小,吃东西特别慢,给它一根胡萝卜,它也能啃上1个小时,就算是切成丝,也要吃半个小时。
小兔的脾气也不好,如果谁惹它生气,它就会大发雷霆,用爪子抓你。
小兔休息时也非常可爱,休息是它会把前肢和后肢像人一样伸直,然后扒在地上蛰伏不动,有人踢了它一下也不起来,真懒。小兔也挺怕黑的,睡觉时如果你关灯了,它就会把头缩到手下面。像缩头乌龟一样。
小兔真可爱,我非常喜欢小兔,它是我永远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