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子9
9月21日星期五晴
今天是星期五,我刚回家,看见小白兔正在呼呼大睡呢。
它把四肢放在了肚子上,前脚放在胸口,耳朵也停止了工作,那一动不动的样子,就像一动不动的塑像,真让人心动。
9月22日星期六晴
今天我不用上学。九点,我慢慢地睁开眼睛伸了个懒腰,便跑到小白兔的家旁等它醒来。不对,里面怎么有“吃吃”的声音,我把布拉开一看,它正在津津有味地吃萝卜呢。我把一颗花生丢进笼子里,它连头都不抬,继续吃萝卜,原来动物真的有分别食物的本领啊!
9月25日星期二晴
今天是中秋节,我的小兔子也兴奋起来,似乎准备迎接中秋节的到来,它竖起耳朵,好向在说:“秋高气爽,秋天终于来了。”晚上,小兔一会儿蹦来蹦去,一会儿闹个不停。它怎么这么兴奋啊?
9月26日星期三阴
我的小白兔正在睡觉,小爪子枕在头下面,耳朵像没有展开的荷叶,不留一点空隙。
我看得有点烦了,拿了根羽毛,对着它的鼻子晃了晃,它马上跳起来,耳朵竖得像针似的,生气地大叫起来。妈呀,小动物也好可怕呀!
我真希望它快点长成一只强壮的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