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子3
一天,我和妈妈到动物园去看动物。那里有小狗、小猫、小猪……其中我最喜欢小兔。
我对妈妈说:“妈妈,我想要一只小兔。”妈妈爽快的答应了。它有着一件白衣裳,头上有一对大耳朵。又大又圆的眼睛如两颗红色的珍珠。鼻子下面是三瓣嘴,身体如一个球。四条腿不是走来走去,而是蹦来蹦去。它的尾巴很短,别人不细看都看不见,就像被割掉了一样。我放学回到家的时候,就先把书包放在房间里,水瓶都没有来得及放下,就拿来一个胡萝卜去喂它。它左蹦又跳的来欢迎我,我把胡萝卜拿高一点,它跳得很高,一下子把胡萝卜拿到手了。
一个月过去了,有一天,我突然看见兔子不见了,我很伤心,可是过了不久,兔子带着很多的小兔子回来了,那些兔子都是它的孩子!我太高兴了。小兔子们太可爱了,我好喜欢它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