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兔子8
在暑假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了只可爱的小兔子,我就高兴得简直就快要跳起来了。
我高兴的原因是:妈妈之前很少跟我买小动物,而且兔子是那么可爱。它一来到我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观察它的样子:耳朵又细又长、眼睛是红色的、身体是白得像雪一样、短短的尾巴和能跳远又很有力的后脚。有一次,它在吃饭的时候,我给它大约一小把青菜和胡萝卜放在一起,让它吃,可能过了5分钟吧,当我回来的时候,却发现:它居然把所有的食物都吃光了,还可怜巴巴地看着我,我心想:有可能它没吃饱吧!于是,我又去给它准备食物,等它吃完的时候,它好像很满意的看着我笑呢!我便知道它吃饱了,我想:现在我们可以玩点什么呢?随后不久我终于想出了答案,那就是带它去楼下玩,我给装点水,带上小兔子,就下楼去玩了。到了花园,我就把小兔子放在草地上好让它跳高,没过多久小兔子就开始了第一跳,它跳得好远啊!应该有一米左右吧!不过它那么小,能跳一米多就已经很不错了哟!它停下来的时候耳朵向雷达一样灵敏,你的一举一动都会被它听见,只要你接近它的话,它就会立刻逃走,所以回家的时候我可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抓到的呢!
很可惜,小兔子已经不在我家了,暑假快过完时,因为小兔子的绒毛会让我不停地打喷嚏,医生说我对小兔子过敏,所以我才恋恋不舍地把它送给别人,之后我每天睡觉时就会想起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