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羽毛球9
我的妈妈,长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和一个又大又聪明的脑袋。妈妈的爱好是打羽毛球。
她可是一位羽毛球高手,她小时侯的梦想就是扫平全球的羽毛球高手。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羽毛球馆打球。一开始,妈妈就占了上风,我左抵右挡,还是难以招架。
我心想:妈妈长说,坚持就是胜利!想到这句话,我心里开始认真起来,一直顶住妈妈的进攻,
最后,还是顶不住妈妈的攻击。这一场输掉了,我皱着眉头,心里又想:我那么努力还是输掉了。
可是,妈妈走过来对我说:“孩子,输一次,不代表永远都输,要相信自己。”听了这句话,给了我很大的自信心,我休息了一会儿,喝了点水,又拿起球拍,有开始进行下半场比赛。
今次轮到我发球,我把球打得远远的,妈妈跑了很远,才接到了球,可是她没有注意到前场的防守,被我第二次把球发到前场,妈妈来不及跑上前接球被我反败为胜,这场比赛我们两个打了平局。
经过妈妈一天又一天的训练,我的羽毛球技术不断长进,总有一天,我也要像妈妈一样成为羽毛球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