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羽毛球3
今天,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很适合外出运动。这不,我刚从外面回到家,才一个多小时。之前我和我妈妈正在楼下打羽毛球。
下午两点多的时候,我叫妈妈和我下去一起打羽毛球,她爽快地答应了。于是我们找来羽毛球拍和羽毛球,抄起家伙就往楼下走,找到一块较空旷的地方,就开打了。之前的几球,不知道是不是我用力过猛还是我妈妈不给力,她连一球也没有接到,我看妈妈正在抱怨我用力太大了,我心想:看来我的力气还要再使小一点,可为什么我在学校打羽毛球的时候用的力气比这大多了,也没有见球能打多远,难道是拍的问题?球来了,我尽力使自己的力量适中,可还是打得很高,不过妈妈她也接得上,就这么打了几个来回,这时我猛扣了一下,只见妈妈对我生气地说:“你不能好好地打吗?像刚才那样打高一点嘛!”我心里暗暗想到:打不过就直说嘛!用得着发火吗?接下来几个回合,妈妈还是不给力,我叫她和我换一下位置,发现她那边光线很强,左边还有刺眼的太阳,这也难怪她那么不给力。虽然这样,可我还是比她打得好,当她把球打到左边的时候,我凭我的第六感朝阳光打去,命中率为百分之八十。直到后来妈妈说回家,我才依依不舍地放下球拍。 今天下午打羽毛球我打得很痛快,也很开心,因为妈妈现在已经不是我的对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