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羽毛球5
我和妈妈打羽毛球暑假里的一个阴天,使那天的天气凉快了许多,于是妈妈就约我去小区楼下打羽毛球 。我们来到了小区,找了一块正方形的空地,空地好像一个迷你的蓝球场,正够我们打球,场地的周围绿树成阴,让我们的心情更愉快了一些。我和妈妈的比赛开始了,妈妈对我说:“你准备好了吗?”我说:“好了,来吧,我一定打败你”。妈妈迫不及待的发了一个高球,当羽毛球快要掉地时,我迅速向右边迈一大步,闪电般地冲过去接住,接着又反打过去,妈妈来不及接,羽毛球落地了。妈妈气呼呼的说:“我就不相信,还打不过你这个小毛孩。”我哈哈在笑地说:“这个要靠技术的,不是分大人小孩的。”妈妈又发了一个高球,我立即跳起来反扣过去,因为速度太快妈妈又没接到。妈妈气呼呼的说:“算你厉害还不行吗!”我们又重新开始起来,就这样我们打了几十个回合,大部分都是我赢,吃晚饭的时间到了,我们意犹未尽的回家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