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羽毛球10
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长得虎头虎脑的。我和弟弟的性格一样:活泼、开朗、外向,弟弟最爱打羽毛球啦!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弟弟才三岁半呢!你一定感到很惊奇吧!
一天,放学回家,写完作业后,我在一旁看书,可是弟弟却缠着我陪他打羽毛球,怕我不同意,亲热的对我说:“好姐姐,亲姐姐,陪我打会儿羽毛球吗!”我被他缠的没有办法,只好恋恋不舍的放下书去和弟弟打羽毛球。
我和弟弟分好“战场”,用板凳隔开就开始了打羽毛球。
刚一打,弟弟就给我了个下马威,发了一个偏球,可是他万万没有想到,我居然接住了,我给他发了一个高球,由于个子低,弟弟没有接住,捡球时还埋怨我说:“别给我打高球呀,不知道我个子低吗!我接不住。”弟弟的话让我哭笑不得。接着弟弟又给我打了一个扣球,使我防不胜防,没有接住,弟弟洋洋得意,我给他也发了一个扣球,弟弟也没有接住,我说:“这叫做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弟弟不理解我说的话什么意思,不解的摇摇头,弟弟想给我发一个反球,结果羽毛球打到了天花板上,我看见了,哈哈哈哈大笑起来,弟弟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我的弟弟,你看可爱不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