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羽毛球2
“诶呀,飞过来了,瞧我的,”“嘭”嗖的一声,球又飞回去了,羽毛球像一只展翅飞翔的白鸽轻盈的在我和姐姐之间飞来飞去。姐姐打球的技术令人防不胜防,忽高忽低、忽左忽右、令我眼花缭乱,难以招架,累得我是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只有接球之力,没有还手之余。突然,只听耳边“嗖”的一声,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小白鸽”已经着陆了。我嘴里连连地说:“失误啊!失误!”
当我抬起头来的时候,看见对面的姐姐乐的手舞足蹈,嘴里还不停的说:“笨小子,不行吧!想胜过你老姐,没门儿。”姐姐那骄傲自大的样子激起了我的斗志。我说:“再来。”然后,我握紧球拍,咬紧牙关,只听“嗖”的一声,好球,太棒了。小白鸽在我和姐姐之间“嗖嗖嗖”的穿梭着。你推我挡,好不激烈。这一回,我可不再轻敌了。我脚下生风,大显身手。我和小白鸽配合默契,直打的姐姐全力防守。趁此良机,我猛打猛冲,气势逼人。又听,嗖的一声,好球,“嘭”走,哈哈哈,我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