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5
我的特长是画画,除了画画还是画画,我的绝活是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我画画的栩栩如生。
我觉得画画不怎难,只要你对画画有兴趣,认真画的,就会画的很好。妈妈说:“我的画惟妙惟肖。就让我学画画,一丝不苟的画画,就好象我对画画易如反掌。
我是日日画,夜夜练,我也不觉得烦。有一次我真的不想练,想半途而废,可是,爸爸对我说:“要成就一件事,就要坚持不懈,这样才能成就一凡事业,后来的意念,我因此受益无穷,我一定要努力画。
有一天,我画了一只小白兔,正想涂颜色,不料妈妈叫我买菜油,当我回来的时候还真的有只小白兔来到我家,看了我的画后误以为真,把他拿走了。
我的梦想长大后当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