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以前至今都怀着一个梦想,那就是当一名语文老师。我想当语文老师的原因是我敬佩语文老师,语文老师总是夜以继日得给我们改作业,还要做课件培养下一代,这样默默无闻的辛勤的园丁是多么伟大啊!
虽然我现在有点当语文老师的缺陷,但是我会努力补上的。比如我的阅读常常扣十分以上的分,我会在课外多做一些有关阅读之类的小课题,或者在寒假暑假时多买几本阅读来做。我相信不出一个月,我的阅读一定可以大大提升。又比如基础总是粗心大意,不读清楚题目。我以后便认真仔细的审题。又比如作文,虽然作文有时受到老师的表扬,也不能骄傲,要继续努力,改正作文里面的错别字和错的标点符号。还比如我上课总是默默无语,到下课又是废话多多,我希望下学期的课程要积极发言,踊跃向上,课本上改写的体会写上,并在家作本上工工整整得写上作业,让老师看的懂。
即使别人说我不配当个语文老师,我也不要去管。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梦想艰苦奋斗,坚持不懈,绝不退缩。如果遭受到老师的批评,也要接受去改正这一点的失误,不会耍脾气。在背后痛骂老师,做个阴险小人。如果受到老师的表扬,不要骄傲自满,要谦虚,更要积极上进。
这些要求我相信自己都做得到,希望下学期要勇于发言。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完成我的梦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