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7
每个人都会有梦想,根据每个人不同情况,梦想也会有不同.
而我的梦想是将英语学好,在三门课中,我英语最不好。总是拖后腿,因此我想学好英语学习那些尖子生。流利的朗读英语。在课堂上积极的回答问题。我看望有朝一日能骄傲的拿着100分试卷,老师夸我妈妈表扬我,我还有个梦想就是考到北京大学。
大学离我是那样的遥远。每当我看见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考上好大学,那幸福的笑容。我总会不由自主地投来羡慕的眼光。这时,我总会想考进他那样的好大学I在此之前,要打下良好的基础就是好好学习
我更大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宇航员去宇宙之间儿有像杨利伟叔叔那样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而当宇航员,这个木像,只是小时候爸爸总是对我讲问太空的是事实,我开始迷恋太空,对太空魂牵梦萦。为了祖国的繁荣,我还想当将整个青春投入到祖国最壮烈的事业去。
这就是我的梦想我要努力学习,做到这些,让梦想照亮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