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9
每一次抬头,鸟儿在天空飞翔,云彩在天空云游。我也产生了飞上蓝天的梦想。
我一个人坐在草坪上,凝望着天空。一片云彩飘向我,越来越近,最后竟降落在我面前。我顿时吓得目瞪口呆,支支吾吾地才说出一句你是谁。谁知那片云彩居然说话了,她用柔和的声音说:“不用怕,我是带你去天空游玩的。”我欣喜若狂,二话不说便踏上了飞天之旅。
云彩向上升,我渐渐离开地面。云彩越升越高,我低头一看,不禁吓软腿。脚下都是小楼房,我生怕一不小心摔下去。我颤颤巍巍地对云彩说:“我……我要下去,我害怕。”云彩自信满满地对我说:“不用担心会掉下去,你看,你面前不就是你向往的蓝天吗?”我抬头一看,眼前是蓝蓝的天空,洁白的云朵和飞翔的小鸟。过了一会儿,我降落在有一片大云朵上。
做梦都想去游玩的天空竟然就在我的眼前,我不可思议地揉了揉眼睛,眼前还是那片湛蓝的天空。我在云朵上奔跑着,嘴角洋溢着微笑,那是种幸福的微笑。
在云朵上,我和云彩们嬉戏,和小鸟玩耍。我可以从这片云朵上蹦到那片云朵上。太阳温暖的光芒照在我的身上,暖进了我的心里。在云朵上,我可以吃到各种各样的棉花糖。有的像花朵,有的像小猫,有的像蝴蝶,有的竟像孩子的笑脸。在天空玩乐时,我读不想回家了,真想在空中过着一辈子无忧无虑的生活。
“叮铃铃,叮铃铃”在我耳边响起了闹铃声,我脚下一空,顿时从云朵上掉下。“啊”我一声大叫,从床上一下便坐了起来。我立马跑下床,寻找着那片带我上天的云彩。在房间里翻来倒去都没有云彩的踪迹,我丧气地坐在地上,这一次上天竟然是梦,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之后的夜晚,我又做过许多次这个梦,等我以后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学习,做一个科学家,发明一艘人人都可以用的飞船,发明一件只要人穿上就会变得像水蒸气一样轻的衣服,这样人们不仅能飞上天,还能在天空中游玩。虽然这个梦想很大,离现实很远,甚至是遥不可及,但我相信,只要坚持就会有成功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