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有一个梦。孤儿的梦是有一个完整的家;残疾人的的梦是能和正常人一样??????而我的梦是能够成为一位国际女明星,虽然很困难。
有一天,我做上了时光穿越机,来到十年后的五月六日看到了一个粉丝见面会,我一进去才知道,原来这是我未来的粉丝见面会。里面可以说是人山人海,未来的我出现在粉丝会上了,很大部分粉丝巴不得马上冲上去要签名,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时,时光机突然出现了故障。
我看到了未来的另一个我,在一个小面馆的角落里辛勤的洗着碗。还穿着:令人嫌弃的衣服。手在水里都浸泡红了,好不容易洗完了碗,可小面馆的老板又叫“我”去端盘子。我不禁捂住了脸,心疼不已, 想想都心碎。我从那个国际知名的女明星,贬低到了一位面馆的服务员,还在洗碗。
时光穿越机,回到了现代,我心中在独自掂量,自己到底是女明星,还是服务员。心中时而飘过一些字没有努力,就没有结果。经过这次异常的时光之旅我明白了一些道理,天底下没有不要钱的馅饼。如果没有创新就不会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