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我有好多梦想,这些梦想都很好玩,不信?我就一个一个讲给你听吧!
我梦想我能长出一双翅膀,这样我就可以知道白云有多柔软、天上为什么会下雨、为什么雪花长着六个角……
我梦想我变成一个乒乓球冠军,这样我家就会放满许多的耀眼的金牌、奖杯,我就能给我们天长小学争光,能给老师、同学带来快乐!
我梦想我能变成一只非常非常勤劳的小蜜蜂,可以为人们贡献花蜜,又可以知道植物里面的秘密,比如:为什么向日葵总向着太阳?有没有长糖果的树?幼苗是怎么长成大树的?没有土植物能生长吗?花都有香气吗?我梦想变成一种吃虫子的草——捕虫草,因为夏天的时候蚊子会来咬我,如果我变成捕虫草的话,我就可以把害虫吃掉。
我梦想变成一只活蹦乱跳的小松鼠,这样我就可以用毛茸茸的大尾巴当棉被,还可以吃到好吃的松果的香甜味道呢!
我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