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有的人的梦是当医生,警察,记者,演员……而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教师,教师这个词大家并不陌生,有人会说教师有什么好的就是天天吃粉笔灰的。不!如果你这样想就错了,教师是个多么神圣的职业啊!他是我们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有人说,‘‘父爱如水,母爱似水’’,是山水延续了生命。但那生命是脆弱的,苍白的。是什么给生命力量?又是什么给生命色彩?是爱,是老师纯真的爱。老师的爱似水般灵秀,给我们聪慧;老师的爱又似山般雄壮,给我们安全感。
老师是我们开启智慧的敲门砖;老师是我们打开幸福之门的金钥匙;老师是我们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老师是我们奏响人生乐章的指挥者。
在一间宽敞的教室里,一个中等身材,满头白发的老者,背对着教室里的同学。在黑板上吃力的写着粉笔字汗水已浸透了他的背上的衣裳,我的双眼朦胧了。思想不由自主的开起了小差。多年以后,一名师范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在她老师的带领下走上了这教室里神圣的讲台。用自己所学的知识,给这些祖国未来的花朵浇水施肥。突然老师叫到这为同学起来回答问题,我的同桌才闯了闯我,我才回过神来,当老师只是我的梦想,要想实现这个梦想我还得努力学习知识才行。从现在开始为了我的梦想加油吧!
就算生活把梦想撕成了碎片,我们还有勇气粘贴顽强;就算今天把我们放逐流浪,我们还有力量可以寻找方向。不泄气,不抛弃,不
放弃,终有一天辉煌可以崛起。
向老师这个目标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