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与理想6
我理想的中学生活是欢快的,有谈得来的同学。我理想的中学生活是美好的,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们。我理想的中学生活是可爱的,有风景优美的校园……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眨眼间,从以前不懂事的我慢慢长大了;新学期新开始,我便踏进了中学的校门。来到课室的门口,面对一大堆陌生人,真有点不知所措。望一望,才知道我的同桌是个女生;她真漂亮。上课时,我们俩都很认真地听课。下课了,我有不懂的的就问她,她有不懂也问我,我们变成了一堆好朋友。咦,她怎么那么像我的小学同学许晓岚啊。
不久,严厉的政治老师来了。他表面上很严峻,其实私底下对我们还是挺好的。我有不懂的问题便去问他,他总是用亲切的话语来教我。无论我问多少次,他也是这样。真是一位好老师啊。
初次来到这间学校,只顾着上课,都没有好好地欣赏这间学校。这里绿树成荫,风景优美,真是学习的好地方。午休或者礼拜天来到这里复习一下功课,那原来沉重的学习压力也被这里风景统统抛到九霄云外。另外,操场也不错。来到这样的学校学习,人也轻松了不少。
我理想的中学生活就是这样:有谈得来的同学。有和蔼可亲的老师们。有美丽的校园。我多么希望这一切都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