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与理想9
有位哲人曾经说过:“理想,不是可有可无的点缀品,而是一个人生命的动力,有了理想,就等于有了灵魂。”
对于懒惰者,理想是霓裳;对于勤劳者,理想则是财富;对于不幸者,理想是快乐;对于迷途者,理想是方向!
春天的花娇艳动人,理想是含苞欲放的渴望;夏天的树枝叶婆裟,理想是生机勃勃的向往!
金秋的稻子低垂着头;理想是沉甸甸的等待;满天飞舞的雪花,理想是晶莹。缤纷的畅想!
一个人可以什么都不缺,但唯独不能缺乏理想;一个人可能一无所有,但他至少还拥有理想。
拥有理想,心中就会有信念,追求就有目标,努力奋斗,定会获取成功。
拥有理想,能涉险滩骇浪,能越山岩危崖百折不饶,胜利就在眼前。
拥有理想,你就能把握今天,战胜自我,每天都拥有一轮火红的希望。
理想是一面旗帜,它一直飘扬在你的心灵深处,指引着你前进的方向。
理想是一首壮歌,它一直回荡在你耳畔,默默地为你输送前行的力量。
理想是一个助推器,它会在你身心疲惫之时,给你插上腾飞的翅膀。
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理想是灯,引领我们走向黎明。
朋友们,让我们拥有理想,一个人如果没有理想,就好比它没有灵魂,生活也暗淡无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