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中拥有一个伟大的理想,那——则是未来的路灯,照耀你来到光明之路——题记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在我的心里也有一个梦想,它深深地埋藏着一颗孕育着我理想的种子,在我心底生根、发芽。
“妈妈你说什么是理想?”我抬头看着妈妈,那充满疑惑的双眼好像两颗黑葡萄。“梦想就是你以后所要选择的伟大职业,梦想,是一个让人魂牵梦絮的至高境界。为了梦想,人们可以不顾一切,孜孜以求,甘洒血汗。”妈妈摸了摸我的头。
至今我还没忘记那个问题,然而,我现在的理想是成为一位科学家。
想要成为科学家的我将来要为“地球母亲”保养,让她容光再次涣发
让大家对环境有所保护。让大家对我们的地球母亲负责任,让地球母亲变的更健康。
我想要发明一个吸气机,专门吸汽车排气管排出的废体,让空气变的更清新;湿润;干净。免得,那些废体污染了我“地球母亲”的身体,让“地球母亲”远离细菌。
我想发明发明无电冰箱,那样可以使我们的资源减少使用,则可以避免资源匮乏。而不是等到资源匮乏时,才觉得后悔,才知道珍惜,但到那时,一切都晚了。
我的梦想尽管在别人眼里是那么的可笑,但对于我而言,是那么的重要,只要我克服那些困难,胜利将回到我的身旁。
科学家要努力去实践,要像爱因斯坦一样去探索奥妙,像爱迪生一样对自己有信心。
梦想就像一颗颗珍珠连在一起的项链,那些珍珠就是你为梦想付出行为的基础,只要你慢慢的去寻找,那条项链终究会圆满。
如果你心中没有一个造房子的梦想,就算拥有天下所有的砖头也没用;但如果只有造房子的梦想,而没有砖头,梦想也没法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