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8
梦想如同广阔无垠的大海中,静静漂泊的一只小船,它装满了人们对未来的希望。梦想就像一望无际的夜空中,最美丽的一颗繁星,它闪烁着人们对生命的热爱。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既能说又能唱又能跳舞的主持人。他们的声音时而激情,时而兴奋,时而伤感。他们的声音如同甘甜的泉水,浇灌着我的心灵。一个精彩的节目中,如果缺少主持人的巧言妙语,那这个节目就一点儿也没有意思了。我认为:主持人就是节目的支撑点。如果节目是树,主持人就是树根。主持人的角色,是一个在观众心目中必不可少的角色。
主持人对于我来说,是既聪慧又刻苦。他们在舞台上对大家展现的是他们最美丽的一面,而在台下,他们又付出了多少汗水呀!这就是我喜欢主持人的原因:即使累得出汗了,也绝不叫苦叫累,争取把最美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我若想实现这个当主持人的梦想,不仅仅要练就一副好嗓子,还要练出支持人不怕吃苦,不怯场的良好品质。主持人随机应变的能力,我更要加强练习,他们面对突然发生的事件或状况,他们都能做出极好的判断力,并为这件突如其来的事件,说一段优美的串词。
当一名优秀的主持人是我的梦想,而主持人又成了我生活中的榜样。因为他们勤奋,主持人的主持词总是有很多,可他们仍然坚持、并一遍一遍地排练。支持人还要小心翼翼地支持呢!因为主持人如果说得太好,恐怕是会抢了节目的风头,而说得不是太好,又会让观众觉得单调而没有意思。总之,我要努力,要争取在美好的未来里,我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当上一名合格的主持人!
只要心中有一个远大的目标,并且不懈努力,你就会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并最终实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