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9
站在3800米的高空纵身一跳,耳边呼啸着风声,天旋地转。伞打开的瞬间,所有的恐惧一扫而光,腾云驾雾,飘飘欲仙,大地在眼前无限扩展—这就是我的梦想:当一名伞兵。
小的时候,我就想飞,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在蓝天下,云朵间,从茫茫林海掠过,在连绵群山间盘旋。妈妈对我说:"要想飞必需爱吃饭,有一个强健的身体,还要爱学习,掌握大量的知识和本领。"按照妈妈的要求,我认真去做了,并日夜盼望着长翅膀。长大了,我明白了,人不可能长出翅膀,但幼小的心灵点燃的梦想之火并没有熄灭。我开始羡慕伞兵,当一名伞兵,能实现我飞的梦想。
年龄在长大,学籍在升高,我对伞兵的认识越来越全面,伞兵是空降兵,它使高低在军事上的重要性、障碍物的运用、预备队的使用、支援火力的协同、侧翼掩护以及佯动和奇袭的运用等长期以来的作战原则处于不寻常的地位。在一战时期就有两名伞兵经一架双翼飞机的机翼上跳下,携带部分炸药,炸毁了地方的仓库。1927年,苏军只用运输机在中亚西亚地区空头部队,一举歼灭了巴士马徒等叛乱分子。
在国际局势动荡不安,某些国家称霸世界的野心不死的今天,为了保卫我们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做一名优秀的空降兵成了我更高层面上的梦想。
"梦想开花,桃李要结甜果,梦想抽芽,榆杨会有浓荫。"
空降兵是我的理想,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要强健体魄、丰富知识,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要训练思维,强化心理,为了实现这个梦想,我要端正态度,严谨行为……
我努力着,期待着,总有一天,梦想会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