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是一个人成功的开始。梦想有很多种,有人梦想当医生,有人梦想当运动员,有人梦想当教师。。。。。。而我,则梦想当一名建筑设计师。
有一个晚上,我正在做梦。突然,一道金光,我的书桌抽屉打开了,哆啦A梦从里面冒了出来,它从口袋里拿出一扇任意门,我走进去后发现我竟然来到了未来!我成为了一名建筑设计师,我正在设计一种新的住宅。
住宅的墙是用有机材料做成,可以在上面栽种四季常青的绿色植物。外墙的涂料是可以吸收太阳光作为整个住宅的能源,室内温度根据你想要的温度随时调整,住宅里所有电器都是脑电波控制的,十分方便,房间里的家具,电器都是可以飞行的,想要安排在哪里就在哪里,晚上的光是整个天花板放出的,很舒服,厨房是全自动的,只要你输入食物的名称,就会很快出现在你面前。。。。。。
突然,哆啦A梦不知从哪里一下子又蹦出来,拿出一道任意门,我走出任意门,发现我醒了,正躺在我自己的床上。
我的梦想怎么样?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