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2
从我5岁时,我有一个梦想。那该是什么呢?想知道就带着疑问一起看下面的文章吧!
我的梦想就是这样由来的:我周末喜欢到中心小学的店铺来,买买玩具啊!零食啊!一天我走着走就看见一家(巴赫琴行)。
我想:如果我会弹钢琴那该多好啊!我看了一下价钱是200元。我大吃一惊,心中很悲伤,可是,我想:梦想要靠自己达到的,那有那么容易呢!我慢慢开朗了很多了。
我天天盼着:达到梦想那一天会怎样呢?妈妈爸爸一家人都很支持我,他们说:要有耐心哦!因为那是你的梦想,一定要达到哦!爸爸妈妈支持你!加油!前面的希望正等着你呢!爸爸妈妈的一番话,让我勇敢了站起来,走向前面的希望去了!各位哥哥姐姐,弟弟妹妹们,你们有梦想吗?我想一定有吧!人生总会有个梦想。
3月25日,让我们一起走向梦想的道路吧!梦想这在等我们呢!站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