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友9
她是陪伴我走过整个童年的好朋友,也是印在我的脑海里从未抹去的头号人物,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有着一双会说话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一张樱桃小嘴中说出来的话十分讨人喜欢。在我眼中,她长得精致可爱极了。
她是个十分善解人意,又了解我的人。我敢说,这一个世界上除了我的父母,再也没有人比她更加了解我了,有时候我的一举手一抬足一眼神中有许多未表达出来的话,她都能懂。每天,我们一起上下学,一起写作业。每当我有烦心事时,都会向她倾诉,她也听后总开导我,并想法设法的逗我开心。每当我受欺负时,她便像一个大姐姐一样挺身而出,替我打抱不平。每当我遇到不懂的题目时,她都会耐心地替我讲解,直到教会我做,她才肯罢休。总之,我们之间的感情十分要好,好到让所有人都羡慕不已。本以为我们之间不会发生矛盾,可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呐!
那次,她有事情做,让我拿着她的水杯去帮她装水,我二话不说就答应了。然而,当我装到一半时,水槽里突然窜出来一只小老鼠,将我吓了个半死,也不知什么时候,我手中的水杯滑落到了地下,那精美的水杯瞬间变成了可怜的碎片。要知道,这个水杯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呐。她是在一个单亲家庭中长大的孩子,在她四岁时父母就离异了,而她跟随了她的母亲,那水杯是她爸爸送给她的唯一礼物。望着地上的碎片,我一时间感到手足无措。而就在那时,我看见了不知什么时候出来接应的她,只见她双眼注满了泪水。“不……不是这样的,你听我……”我慌张地解释着,话还没说完,她转身就跑走了。看着一地的玻璃碎片,我惆怅了……
难熬的两周过去了,她始终没理过我,没对我说过一句话。又是一个周五放学时,我一个人走在马路上,微风吹过我的脸颊,显得无比凄凉。往常的这时,她都会与我去公园写会儿作业再回家的,可……就这样不知在公园发了多久呆的我,竟然看到她了,她走进我,冲着我笑,那笑,在夕阳的映衬下很美很美很美……
虽然,我童年的大门已经关闭,但是陪伴我成长的人,始终在我的脑海。就像我的好朋友她一样,从未在我的脑海中离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