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朋友,它四四方方的个子,穿着一件漂亮的衣服,上面有可爱的小鹿,它是二姨半年前送给我的。我和它是最要好的好朋友,有了它的陪伴,我可以从伤心变到开心,从无聊变到充实!知道它是谁吗?它就是我的平板电脑。我和它形影不离,是真正的好朋友!
自从有了它,我再也不会感到无聊,因为在我无聊的时候,我便拿出我的好朋友,按住主屏幕上的按钮来与Siri对话,我说一句,它答一句,它告诉我好多信息,比如天气呀,几天几号呀,现在几点呀……一天,我把它的语言换成了日语,还对着它叽里呱啦地乱说了几句,结果,Siri还真的还显示了几句,这可把我乐坏了,于是我便又随口说了几句,结果又说对了,真是有意思!
在我阅读遇到困难的时候,我也会拿出我的好朋友,虚心向它请教,我打开百度,查不会写的字,查不会读的字……又一次,我突然很想知道北极和南极到底哪一个更冷,这时,我的好朋友又充当了我的小老师,它告诉我,南极比北极更冷,因为南极是一块大陆,储藏热量的能力较弱,而北极陆地面积小,能吸收更多的热量。通过我的这个好朋友,我学到了很多书本上没有的知识!
在我们全家出门旅行的时候,我会带上我的好朋友,这时,它就是我的记录仪,每当看到美丽的风景时,我便拿出我的好朋友,用它的眼睛瞄准,按下快门,美丽的景色便在我的好朋友那里留了下来,每次回家后,我都会从好朋友那儿再次回味旅行中的点点滴滴。现在,我的好朋友已经帮我记录了好多地方的美景啦!
我喜欢我的这个好朋友,因为它可以和我说话,可以让我了解知识,可以给我播放动听的音乐,可以给我看好看的视频,还可以记下我曾经看过的美丽风景……我的好朋友让我天天都无比开心、快乐,让我远离伤心、无聊!
这就是我和我的好朋友,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