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友6
上学期,有一天下课的时候,佘祥瑞离开课桌往教室外面走去,谁知道不小心把张紫盈的铅笔盒碰到了地上,铅笔盒正好落在我的旁边,我本来想把铅笔盒还给她,我又懒得弯下腰去捡,不知道当时是怎么想的,就用脚踢还给她,哪知道又踢歪了,被正路过的宋谨怡踩了一脚。铅笔盒彻底被踩坏了,张紫盈伤心的哭了。
把东西拿起来还给别人是应该的,把东西踢还给别人,是很不礼貌、错误的行为。张紫盈报告了王老师,王老师批评了我们。我知道错了,我向张紫盈郑重的道歉,她原谅了我,我们又成了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