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好朋友4
每个人从小到大都有许多好朋友,但是很难遇到一个知心的朋友,我就有这样一个知己,那就是卿圣宇。我和他之间发生过许多事情,有一件事使我至尽难忘。
那是上个学期,班主任石老师让我收《中国少年报》的报纸费。早上,那十名同学们都拿这钱来交给我,我一边给同学们登记,一边给同学们找零钱,都快把我忙得昏过去。
早餐过后,我一看登记表,十名同学们都交了, 我把钱数了一遍。咦!应该收一百三十元钱的,怎么只有一百二十九元。我怀疑自己数错了,又仔细地数了几遍,还是一百二十九元。
我很着急,卿圣宇仿佛看出了我的心思:“怎么了,是不是少钱了?”“是啊!”我愁眉苦脸地对卿圣宇说,“怎么数都少了一元钱。”正当我六神无主的时候,卿圣宇拿出一枚硬币给我:“你先拿着这元钱去结帐吧。”“这……这可是你中午乘车用的钱啊!”“你先拿去用吧。”说着卿圣宇把钱塞到我手里。
我去教导处结完帐,回到教室,在我拿文具盒的时候,听见“叮当”一响。我一看,原来那枚硬币掉在抽屉里了……
自从这件事后,我和卿圣宇的友情更加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