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4
未来的我是一名著名的科学家,我设计的住宅都是由电脑控制的。
未来住宅的样子在人类建筑史上是一个奇迹。因为房子是上轻下重,像个不倒翁,可以防震。房门口有个微型的摄像头,可以将客人的面貌特征输入电脑,主人下达“可以入内”的指令后,大门才会自动打开。
进入住宅,厨房在二楼,里面有一个机器人厨师。主人想吃什么,只要把菜名输入机器人厨师肚子上的显示屏里,不出五分钟,就可以享用美味佳肴了。
走进客厅,你会发现没有几件家具。其实所有物品都放到了地下的储存室里了。需要的时候,在电脑上输入物品的名字,机械手就会把它送到指定的地方。即使晚上睡着了也不用担心安全问题,主人卧室的床头上有个开关,打开开关,整栋房子的防盗系统立即进入工作状态。
这不仅是一幢智能住宅,还是一座绿色环保的住宅。它的房顶安装有太阳能电池板,每天日照4个小时所产生的电能,足够整个住宅使用一个月,多余的电能还可以储存下来。
怎么样,新奇吧!只要我们努力,就会创造出更多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