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9
在9365年的时候人们建造了一栋高级住宅。
刚进门就有一个导弹架,里面装有导弹,用来抵御入侵的敌人。导弹架还和住宅的防护电脑连接,屋里的人通过操纵电脑就可以随时打跑敌人。院子里还有一个旗杆,旗杆上挂有五星红旗,五星红旗和旗杆都和住宅里的控温电脑连接,屋外的湿度、温度、风向、风力等资料不断发送到电脑上,电脑根据屋外的情况适当调整室内的温度。
接下来就到了屋门口,门上有两个凹下去的正方形,如果看见一个凹下正方形上有123456789这几个数字,就是输密码的地方。输完密码之后旁边还有一个凹下去的正方形那就是读指纹的地方,就算是小偷知道密码的话也过不了指纹那一关。门口还装有迷你摄像头,可以将进入房子的人的身体各项特征发送到主人的手机上,只有主人下允许外人才能进入到屋子里。
现在我们来到客厅,客厅里除几件必须的家具外什么都没有,因为家里其他的东西都放在墙壁里,需要的时候可以将墙壁打开去取东西和放东西。
现在我们来到卫生间,在卫生间里有一个巨大的洗澡池,如果你想在下班后洗一个热水澡,就可以在上班时预先设定好洗热水澡的时间,一回家就能洗热水澡。如果到时主人没有来洗澡,浴池就会自动向主人发一条短信,提醒洗澡的热水放好了,如果主人有事不能回来洗澡,只要回复“暂时不洗”浴池就会自动把水收到蓄水缸里,以便以后再用。
现在我们来到厨房,里面有空气加热器,是把空气加热到一定的程度然后把加热的空气用来做饭。里面还有一口储存有世界各地最有特色的饭菜做法的锅,主人想吃什么,只要在过上轻轻按一下按钮,想吃的饭菜的做法立即呈现在眼前,主人根据提示就可以做出可口的饭菜。
最后我们来到卧室,卧室里有一台3D电视和一台先进的电脑。还有一张席梦思大床,和一个开关,不要小看了这个开关,这个开关可是整个住宅的主开关,它可以把除了红外线警报器以外其余的电器全部关闭。
未来的住宅可不至这些,我不一一讲了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