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8
你们想知道我以后的住宅吗?如果想看的话就跟我一起来吧!
走到大门前,你会发现这门没有锁。你可能会问:“锁呢?”你不用奇怪,这门只需有在摄相机面前一站,如果摄相机确定你是主人的话,大门就会自动打开。如果摄相机确定你既不是主人的朋或亲戚的话你就会被关起来由主人惩处。
走入房里,轻松悦耳的音乐会立即播放。你会发现屋里几乎没有东西。原来,屋里所有的东西都是隐形的,只有你摸到那样的它才会呈现出来。那你可能会问:“如果你没有看见,把它打碎了怎么办?”。。。。。。。你不用着急,机器人会给我们一副‘透视’(这里的保姆都是机器人)。我坏是来介绍一下厨房吧!厨房里有一台电脑,里门有中餐、西餐等。供你选。你选好后可以叫机器人来做。在机器门在做的时候你肯一看机器人做,还可以让机器人教你做。接下来我要介一下:我的卧室。我的卧室里的的应有尽有,像什么:电脑、电视、床。。。。。。卧室的东面是电视机和空调;南面是门和一些柜子;西面是床和花草树木;北面是窗和书桌,桌上有一台电 s脑。而且一个控制所有的东西的开关,可以控制所有的东西。参观完这座住宅后你是不是很想要这座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