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住宅6
二十年后,我将设计一套住宅别墅。
别墅共有三层,第一层有餐厅、厨房、洗手间。
走进住宅如果主人忘记洗手,洗手间里的喇叭便会响起音乐来提醒主人要洗手;如果主人在做菜时不知怎么做,这时厨房的电视上便会教你怎么做菜;在你做好菜时,餐厅便会自动为你摆上餐具。
第二层有卧室和浴室。
主人睡觉前,床会自动为主人铺好;如果主人想洗澡,热水器里的水一放就是热的,而且还有机器为你洗呢!
第三层有一个露天花园和一个游泳池。
春天、冬天和秋天,主人可以在花园风筝,看花,和观赏雪景;夏天,主人可以在游泳池里游泳。
如果这是真的该多好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