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座具有最好保护色的住宅。它的外形像棵笔直的参天大树,随着四季的变换而呈现出不同的颜色,与周围的景物浑然一体,夏天,树木郁郁葱葱,与住宅连成一片绿色的海洋,像是给大地披上了一件绿色的外衣,自然环保,不再是钢筋、水泥、砖块的建筑,而是一种特殊的恒温材料制成,冬暖夏凉,让人们住在里面舒适而惬意。
来到门口,这是一座具有先进的防盗功能的两道门。第一扇门是指纹门,能识别主人的指纹,如果指纹不合,就会有一个机器人把你拉走,第二扇门是智慧门,上面有主人设置的问题,如果你答错了,就会被弹飞,当然,也可以不用那么麻烦,直接给主人打电话,经过主人同意后,你就可以进入屋内。
房子里,各色家具摆放的整整齐齐,应有尽有,功能齐全,智能环保。现在的电器需要耗电,未来的太阳能电器可以接收无穷无尽的太阳能源运转:家具可以随意快速有序的移动,只要用心灵感应发出指令,需要的东西会马上出现在你的面前。比如:现在看电视只能同时播放一个节目,但是一家人兴趣爱好不同,爱看的节目也不同,不用着急,未来的太阳能电视可以分成不计其数的块,只要一家人戴上专用眼镜,就能在每一块上看自己想看的节目,还能保护视力呢。
现在的父母都在为孩子眼睛近视而操心,到了未来,不用担心,未来的电脑屏幕很大,没有鼠标和键盘,我们可以在远处声控。还会自动限时,如果时间玩久了,电脑会自动发出警报:主人,时间到了,该休息了。这时会飞出一只精灵,带你去室外玩游戏,克服了对电脑的沉迷。
还有不需要话费的智能手机、与供货处连接的用之不尽的冰箱、自动的微波炉、能产各种水果的果汁机等等。
未来的住宅是不是很好?所以从现在开始,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不断积累,不断探索、创新。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