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4
今天是星期一,我原定星期天去看汽车,可是因为工作繁忙就推到星期一去汽车市场去看汽车了。
我站在我的生物复原钟的前面,用复原光线把我恢复成了我昨天的样子,这是在是太方便了。我坐在超时空汽车上,不到10秒钟我就已经到了汽车市场。哇!这里的车可真多呀!有太阳能防紫外线、有远红外极地探索车。哎!我就看中了这辆远红外极地探索车了。我心想:坐进去一定会很好。想完我就跳了进去,我刚想开一下这辆车。
工作人员却帮我按了一下红外线核发电系统。只听“叮咚”一声,就把这辆车充满了电了。我加足马力,以每小时11015公里的速度,开往韩国。过了大约15秒之后我已经置身与大海中了,我赶紧打开了plro防水隔层。他轻如纸张,却非常防水,而且不容易被水母和鲨鱼咬破。我感到有一些疲劳,这远红外射线和gprs全球定位系统可帮了大忙。我马上启动了这两个系统,定位到韩国,启动无人驾驶系统。我又启动了超时空幻影器,整个汽车变成了一张舒适的大床,现在就可以高枕无忧了。
大约2分钟之后,我居然来到了原始森林。那里全是飞禽走兽,这可真是够吓人的,个个都像是要吃人似的。我赶紧启动了红外线防弹网。结果,那些怪兽都把车窗给砸碎了。慌忙下我启动了自我修复系统。顿时,车子有些轻飘飘的,大约3秒钟后,汽车有恢复了原来的样子,还给我启动了防外来物体的虚幻空间。在怪兽的眼里我的汽车都不在我真正车的地方了,而在其他的地方。哇!真是太妙了!我实在是太高兴了,飞也似的就跑出了原始森林。出了原始森林我想我不是启动了虚幻空间了吗?我看了一下原始记录,原来我启动的是红外线防弹网,当然不能防过怪兽的攻击了。
我一看电子生物钟,已经8:04离售车时间还有1分钟了,我赶紧启动了时间变速器,把时间从8:04调到了8:00,这样已经足以有时间可以买下这辆车了。我加足马力,以每小时12000千米的速度去汽车市场。过了3分钟之后我来到了北京站检票口,我刚想掏钱买票,可我一摸口袋,没带钱!怎麽办呢?我突然想起了这辆车上网上物品交易系统,我赶紧从后背箱里拿出了我的智能足球鞋,放进了交易箱里。电脑经过仔细的分析和评估,给了我200元钱。太好了!我终于可以过检票口了。
我又望了一下电子生物钟,现在已经8点4分59秒了,离售车时间还有1秒钟了。我发现控制器上有一个我从来也不知道的一个键。我就按了一下那个键,突然,我的车进入了时空隧道,我这才知道原来这个键就是超时空转换呀!我还没想完,我就已经到了汽车市场了。还没等我自己打开门,就有几位工作人员把我迎了出来。由衷地说“:先生,你太准时了,我们将把这辆车奖给你。因为我们这此要把这辆车奖给最准时的顾客,而您就是最准时的顾客,所以我们要把这辆车奖给您。”我高兴得蹦了起来,因为我终于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了。
我打开了航天系统,一刹那间,整个车子都飞了起来。忽然我的红外线探测系统,探测到我附近有一架飞机。我又打开了红外线探测摄像机,“哎,那架飞机怎莫老往下跑呢?”我大声的惊叹道。“莫非,是那架飞机坏了”我怀疑道。“哎呀!一定是坏了!”我赶紧启动了压力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承重120吨的重量。我飞到了飞机下面用里的顶住了飞机,把飞机平安得带回了飞机场。到了飞机场,飞机上的乘客都十分感激我。而我却对他们说:“你们应该感激它,因为是避免一个空中的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