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世纪的时候,地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车辆也无奇不有。
比如最新款的装甲车,它有着一门 “激光炮”,这门“激光炮”发射出来的可不是威力强大的激光,而是一种特殊的光线,人一旦被射入这种光线之后就会昏睡,机器被射入这种光线后会立马停止运作。装甲车里没有安全带,但是有一种用特殊材料做成的手套,人只要戴上这种手套,手套会形成一层透明的保护罩,这样的话,司机就不会受到任何伤害了。
“犀牛”跑车,这款跑车的速度十分惊人,最高时速竟然可以达到每时400公里。他的破坏力也很强,常常因为司机无法控制车辆,造成交通事故,幸亏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因此这款跑车也叫“狂野”跑车!
还有深受市民喜爱的跑车----“旅游之座”,这款车的全部空间可以由主人的语言来调大调小,车里的一切物品也可以由主人的语言来变成其他物品,车子里面所占的空间也可以由主人的语言来控制。在遇到没有停车位时,可以将跑车重叠像“蚂蚁”一样小。还有这辆跑车是没有钥匙的,只要用这辆车主人的指纹来启动他,这样可以有效防止小偷来偷东西。
怎么样?未来的汽车是不是让你大开眼界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