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7
未来的汽车我希望有升空、钻地、去宇宙、油用不完的模式。这样我就能去地底观察昆虫了。去天空观察鸟类,去宇宙探索奥秘,去香港迪斯尼去玩。
未来的汽车我还希望有自动驾驶,导航可以看电视,这样在车里就不闷了。未来的汽车一定很先进。我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发明一个这样的汽车。这样我就可以带着我的家人去世界各地看一看。让我们多长长见识。未来的车一定让我刮目相看。我还想这样的车有无限的饮料、水和食物。这样的话,不管去多远都不用担心。再加上一个永远也打不烂的车身,那就更好了。最后再加一个声控开锁模式,这样的话,车就不怕被偷走了。要是未来我有这样的汽车,我一定去畅游世界。
我知道这种汽车是一种设想,但是只要我认真学习,我相信我一定能够创造出来!以后我一定认真,仔细、细心的完成老师和爸爸妈妈布置的作业和任务,或每天练习两三页的字帖。这样的话我可能会成功。以后我还可能会发明飞机、武器、手表等先进的东西。我可能也发明不出来那些东西,因为现在的我考试成绩很不理想。但是有时的成绩也不错。也就是忽高忽低,看来发明那么多东西是极其困难的。但是我相信只要我努力,奇迹一定会发生的。我虽然说的很好,但是做着却很难。但我相信我一定会成功的。只要敢想就有成功的可能,所以一定要有自信。未来的汽车,一定很好、很厉害、很先进。
这就是我的想法,你呢?快跟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