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2
现在是20xx年,我已经是一名汽车发明家了。现在我发明了一款全功能汽车。这辆汽车不仅外观漂亮,而且还有很多令人吃惊的功能。
这辆汽车的外表看上去就像飞碟,四个轮子还可以收缩。当它在马路上行驶时,它吐出来的氧气,可以让人们不用再捂着鼻子;遇到交通堵塞时,四个轮子就缩上去,变成飞机飞到空中;遇到河流挡住去路时,汽车就会变成小型汽垫船,在水里行驶,当发现水里有污染时,还可以把脏东西吸进肚子里,再变成清水吐出来。而且它不仅可以耐100-360度的高温,还可以防零下120-501度的低温。
汽车的门上有一个指纹识别器,只要把你的大拇指按在上面,车门就自动打开了。进去之后,你会闻到一股清新的味道让你顿时感到精神百倍。汽车里有一部车载电脑,上面有全世界各地的地图,你想去哪里,只要用手指点一下目的地,汽车就会自动驾驶,带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你甚至可以在车里睡觉,而不用担心会发生交通事故。因为汽车装有一个感应器,当红灯亮起来,它会自动停下,等绿灯亮了,再自动向前行驶,碰到危险情况还会发出警报声。
在汽车里,还有一只自动手能帮你按摩,为你消除疲劳;还有一个声控装置,当你想喝饮料、想吃东西、想听音乐只要讲一声就行了。
这就是我发明的汽车,你喜欢吗?我相信,只要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将来一定会造出这种汽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