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汽车10
你还在为汽车堵而烦恼吗?你还在为汽车没油而担心吗?你还在为停车位太小而焦虑吗?在未来时代,这些问题将会迎刃而解。你想知道为什么吗?请你抓紧我的手,我要开始扭动时光手表啦,让我们来一趟未来之旅吧!
看,这就是未来之车。看到它的模样,你可能会觉得不可思议。百变汽车形状各异,有的长得像小蜜蜂,圆圆的身体,长长的触角;有的像只大象,长长的鼻子挂在车前,短又小的尾巴,在车尾甩来甩去像一根指挥棒;有的长得像只骆驼,背上背着两座高耸的小山峰。你可能会觉得这些装饰只是摆设,不,有的装饰,其实是有其独特之处的。比如:蜜蜂车的“触角”是用来排出车子里的废气并吸入新鲜空气;大象车的“鼻子”,既能实现空气循环又能在你需要时实现洗车功能;骆驼车的“驼峰”,可是功能齐全的两个独立房间呢!
好啦!介绍完车辆的外表功能,现在让我们看看车里的功能吧!车里有许多按钮和两个拉杆。黄色按钮,是可以让车长出漂亮的翅膀飞向天空,你就再也不会为堵车烦恼了。只要你一按绿色按钮车顶上就会出现一顶降落伞,飞翔的车辆就慢慢地从天空中降落下来。如果你在下落时有点害怕,不用担心,请按下橙色按钮,它们会播放你喜欢的音乐,让你将害怕忘记得一干二净。如果你发现车快没油了,也不用担心,按下红色按钮给你的爱车吃一顿“饱餐”吧!当你继续向前开的时候,你突然发现你的肚子唱起了“空城计”,你也不用停下前进的脚步去餐馆吃饭,你只需要按下白色按钮并说出你想吃的食物,饭菜就会从储物箱里弹出,这时你就可以在车内美餐一顿了。但是这时候你必须将车停靠在安全区域哦。如果你发现在附近没有合适的停车位,你只要按一下蓝色按钮就能变小,这样停车的问题也解决好了。等你吃完饭了,需要继续开车时再按一下蓝色按钮,车就恢复到原来的大小啦。如果你想快速回到家,也不用焦虑,只要你一拉左拉杆,汽车就能用火箭一般的速度把你送回家中,之后,你只要按一下彩色按钮,汽车就会乖乖地来到家中的停车位上。
今天的参观到此为止,你喜欢这些百变汽车吗?其实,我也很喜欢。但现在我们最需要做的事是好好学习,争取早日发明出百变汽车,为大家的生活提供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