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与失败4
每个人都会充满着希望的去做某件事情,而做完事情后只有两种结果,成功或是失败,成功的喜悦我们总是可以很容易的接受,可是失败之后呢?除了失望,难过你是否想过其他?
我了解每件事情我们都是付出很多努力,一旦失败就会觉得失望,这是再所难免的,因为付出得不到回报是怎么一件难受的事情啊,可是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付出就会得到你所要的回报的。爱情也一样,有人付出了真情,不一定能得到同等的回报的!而这个时候,你会怎么想呢?
当你全心全意的去做某件事情的时候,不如想想假如失败你会如何承受,不要寄希望给周围的人,比如父母,朋友。不要觉得失败离你很遥远,后果可以不必自己承担,我们都会渐渐走向成熟的,没有一个人天生可以不怕任何失败,那都是经历很多后才磨练成的,就象长跑,你在跑,别人也在跑,你没有停下你就没有输,就算最后你没有拿冠军,你还是赢的。假如你半途跌倒,你爬起来了,你也是赢者,所以我们面对所谓的失败,我们要问自己,有没有赢自己呢?假如你输给了自己,那你才是真的输了。
勇敢的面对挫折与失败,要懂得自己调剂,不要给予自己任何压力,那只会让自己更痛苦失望,站不起来,相信我们会把每一次失败当作磨练意志的过程,不论是赛场还是生活我们都勇敢的面对,不要怕输给别人,重要的是自己付出过也努力过,相信自己,敢于面对所谓的失败,这才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