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6
我希望未来的学校会是一个既漂亮又全能的学校。
未来的学校,有三幢大楼,第一幢大楼叫游玩楼,每周星期五二节课下一直到放学,全校的学生都到那幢游玩楼里去尽情地畅玩;第二幢大楼叫做学习楼,在那里,每周星期一到星期四都到那里学习,让全球最好的教师们来到这所学校教最优秀的学生们;第三幢大楼叫做展示楼,每周五上午到下午的一节课下,让所有体艺全能的人在这里展示他(她)们的才艺。
在学习楼里,每个班级的东西都是电子的。夏天里,只要开一个红色的电源,就会散发出凉气;冬天里,开一个绿色的电源,就能散发出暖风,而且无论春夏秋冬都不用拿粉笔,按一个电源,每个人的桌上都会出现课上的所有内容。
在打扫卫生的时候,开一个黄色的电源,就会出现三个机器人,这三个机器人一会儿工夫就把教室打扫地和新的一样。
在放学的时候,有两种方法不用家长来接就平安无事地回到家。第一种是在一双翅膀上输入地址,就可以到家;第二种是坐上一个弹球就可以到家了,简单地不得了。
我真希望现在的学校是这样子,但我更希望未来的学校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