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2
昨晚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来到了未来的学校,咦,这座学校怎么建在上空呢?我按了旁边的门铃。忽然,一张电梯伸下来,我走上电梯,来到了学校。我发现学校里有一座四季,这座楼是根据春、夏、秋、冬建造的。
春季楼里,小草发芽了,果树开花了,小朋友们又长高了一岁,春天就像一个美丽的小姑娘,小朋友在那里感到无比快乐。
夏季楼里,知了的声音在树上放声歌唱,昆虫们忙碌起来,同学们也忙着学习。它一会儿晴,一会儿雨,像个顽皮的小孩子。
秋季楼里,西天的彩霞披着一层似红似金的一服。秋风吹过,落叶飘满起来,有红的、黄的、半黄半绿的叶子,美丽极了。
冬季楼里,雪静静的下着,周围一片白花花,只有孩子们的脸蛋通红通红的。
这虽然只是个梦,但我相信只要我们认真学习,将来就一定能建造这样一所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