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9
现代的科技日新月异,你能想象20年后的学校会变成什么样呢?那就请你和我一起乘上时光穿梭机,到20年后的学校去看看吧。
当你走进学校的大门,首先看到的就是一个空间传送门,轻轻一点按钮,它立刻就能把你传送到你要去的课室里,真是方便快捷啊。校园里有一幢幢整齐的教学楼和美丽的大花园,这时,你可能要问了,这个未来的校园为什么没有操场呢?哈哈,还是让我为你揭开其中的奥秘吧,为了节省空间,学校的操场、停车场都建在了地下,如果你想到操场运动,那就乘坐专用通道升降机吧,你就能迅速降到地下操场,可以尽情地运动、玩耍了。
你一走进课室,就会看到发光的墙壁,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墙壁是由垃圾里提取出来的特殊材料建成的,可以不消耗能源为课室照明,非常地环保。而且,这个特殊的墙壁还会让整个课室保持恒温,让在课室里上课的师生感觉很舒适,这是不是很神奇呢?
开始上课了,每位学生都拥有自己的电子书和一台多功能电脑,戴上耳机,电子书就开始讲课了,电子书能把枯燥的图画变成有趣的动画,让每个学生都仿佛身临其境。作业可以在电脑上完成,完成后按下”提交“键,作业很快就会批改好了,如果全对了,电脑里的小精灵就会跳出来夸奖你。如果你做错题了,它还会鼓励你,让你继续重做,直到正确为止。
你喜欢这个未来的学校吗?虽然这个梦想看起来似乎有些遥不可及,但是我想只要我们好好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知识,这个梦想一定会早日实现,今后的孩子们一定会在这样的智能学校里快乐地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