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4
时间过得真飞快,转眼间已是公元2999年了,现在的学校也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每天早晨,戴在我耳旁的录音闹钟在6时准时响起:“迟到了,迟到了,罚红牌!”每当这时,我便会乖乖地起床,生怕罚到红牌。
来到学校,经过自动控测器的检查,确认我的身份,我开始背诵昨天的功课,我小心、认真地背着,生怕背错了一个,如果背对,是有奖励的!可是——我背错了,没办法,只能抄课文了,不然我就要在校外流浪了。
学校的教室里是同学的乐园。每当下课时,教室里只要有人在,就会保持和操场一样大小,所有的学习用品都像长腿似的,通通不见,留下的是一样样的同学们心爱的玩具,和一片供大家嬉戏的空地,让同学们自由地玩耍。一上课,教窒又恢复了原状。
课堂上要是不专心听讲,做小动作,那么你所坐的凳子便会快速升温,使你身体发热,直到你改正为止。所以,同学们上课都非常认真。
怎么样,这就是未来的学校。如果你大饱眼福,那就到未来世界来做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