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是伴我成长,给我快乐的地方,所以我很喜欢它。
几十年后的早上,我来到了学校,只见学校大门口一边站着一个机器人,迎接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机器人的大脑里输入了每个学生和老师的资料,所以它对每个进校的师生们都很熟悉,如果进了它还认识的人,它就会阻止你进来,并发出警报声。
学校的环境是非常干净整齐的, 因为有机器人自动清洁卫生,同时,它还是学校的监督员,当它发现有同学还讲卫生,乱丢垃圾时,它会及时提醒,并上报,校园里的操场上也是非常有趣的,在操场的左边的几个不同颜色的按扭,经红色按扭是游乐场,白色是滑雪场,绿色是我们做体操,玩乐时的森林公园,黑色是变回原来的样子。
教室也没有了黑板,全部都成了自动化,每个同学的书桌上都有一台电脑,它会将老师说的话记录下来,只要一按记忆按扭,以前学过的知识马上又出现在你的眼前。
未来的学校非常奇妙,未来的学生永远是幸福、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