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梦想10
科技优秀小论文:飞翔的梦想
至人类诞生以来,一直羡慕着自由自在飞翔的鸟类,并幻想着自己如果能成为小鸟该多好!当然,心动不如行动。从古至今有许许多多的人制作飞行器,却都失败了。经过一代又一代的努力,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了!
起初,人类利用空气的原理,竭尽全力制造出了这令人瞩目的第一个“能飞的鸟”——热气球。但遇到风暴 ,却一点办法也没有,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它从高空坠落。
后来,美国的莱特兄弟又以惊人的努力迈出了飞翔史上的第二步——他们制造出了历史上第一架飞机。这壮举,使人类的飞翔梦变得更加完美了。
自从人类用自己的辛勤汗水制造出第一架飞机后,人类把飞机一次又一次改良,获得了很好的效果。但人类却不满足于只在天空中飞翔了,决定去宇宙探索奥秘,人类又为此陷入了忙碌之中……
20xx年,人类已经有很大长进了,人类已多次让自己的航天飞船飞向天空,去火星、木星等神秘的星球探秘。也获得了许多宝贵的资料,但却仍然没有实现载人上天的宏伟愿望。
科学家们为了实现这个多年的夙愿忙碌着。终于,20xx年9月,中国终于实现了这个心愿,“神五”载着航天英雄杨利伟叔叔,载着全国人民的希望顺利发射并安全返回了。“神五”发射后,“神六”也意气风发地飞向太空。接着紧跟着“神七”。
我相信,“神八”“神九”的发射一定不会再遥远了,它们,也会为中国在航天史上深深烙下辉煌的业绩。
历史上又会翻开新的空白页,空白的一页上又该画上怎样的一笔呢?未来是属于我们的,我们要去努力为它画上灿烂的一笔。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人们新创造的时空飞船,将会把我们带到另外一个奇妙的世界,一个等待我们去探索的新世界。
只要努力,我们也能当莱特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