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梦想4
一个国家是否强大的标准取决于这个国家的科技是否先进。使国家变得更强大---是我们千千万万中国人的梦想,所以说科技与梦想是紧密相连的。
刚刚步入初中的我们,对科技还抱有许多的幻想。科技的概念是什么,我们并不十分的了解,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
我们第一次踏入萍中---我们理想的高中,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此次来的目的地---科技馆。
总体来说,科技馆留给我们的印象是它那又大又明亮的科技设施,它们大大地开阔了我们的视野和眼界,使我们在快乐和惊奇中收获知识,也使得我们更深刻地感受到了科技力量的强大。
首先我去了影视星球,这是我最感兴趣的地方,那儿排满了人,犹如一条小龙,不见其首也不见其尾,我竟足足等了半个多小时才进去。当时正在播放投影而成的电影,我找到一块空地半蹲着,然后看向大荧幕,那一刻,我永远都无法忘怀,亮晶晶的星儿,像宝石似的密密麻麻的洒满了辽阔无垠的夜空,月亮如同一个害羞的少女,一会儿躲进云里,一会儿又撩开面纱露出娇容,整个世界都被月色浸成了梦幻般的银灰色,乳白色的银河从西北天际横贯中天,斜斜地泄向那东南大地。星河,她美,她亮,她无法用词汇来准确形容,因为人类的任何词汇都无法形容她的壮丽宏大,任何诗句也无法描写出她的神秘深邃。我最喜欢天幕中蓝的似水的天王星,它那好似半透明的蓝吸引着我,土星那银色的光环散发而出的如银纱般朦胧而具吸引力的光辉也吸引着我,我真正体验到了自然宇宙所带来的美。
然后,我玩了一些科技游戏,如看镜画星。镜画星,顾名思义就是看着镜中星星的侧影照着轮廓画星星。我觉得这种游戏十分有趣,可以提高我们掌握方向的能力,其次是放射定力,通过镜子与镜子间的放射,组成了不同的光束,增加了我们的知识。还有一个关于磁铁的吸引力,当磁铁与磁铁之间相差大约1CM时,磁铁并没有落下,而是连着铁链竖立着,直到约1dm时,磁铁才落了下来,我体验到了科技的神奇。
科技馆结束,当大家大部分人在排队时,仍有两三个人沉浸在游戏中没有及时排队,可见科技馆的游戏真的大大吸引了同学们的兴趣。
科技是全世界的主导,科技引领我们走向世界,拥有一个梦想,共同拥有一个美丽的科技梦,为我们自己,为这个美好的世界去奋斗,去追求,让我们大声呐喊:科技梦,我的梦,体验科技,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