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以后,一道从浩瀚的宇宙中划过的曙光照亮了科技城,让科技城披上了一层耀眼的光芒,显得金碧辉煌,金光闪闪。
在科技城的一条林间小路上,一对浪漫的情侣正在谈情说爱,在这个值得怀念的日子里,他们决定来一次轰轰烈烈的恋爱旅游,准备乘坐太空飞船,游览浩瀚的太空。只见他们兴高采烈地奔向游览登记处。全身都洋溢了一种幸福的滋味。
他们来到了一条壮观的高速公路,站在这条高速公路前,一辆辆电工能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穿梭,海面上,那缓缓行驶的电轮船穿梭在这条高速公路底下,从上空俯视,这一幕是多么雄伟壮观啊!就在这时,高速公路上的一条立杆响起了声音,紧促的音乐声和哨子声响成了一片,认真一看,才发现这是提醒高速公路上行驶车辆要注意安全,遵守交易规则,不要搞成混乱一片。
那对情侣很快就来到了旅游登记处,办好全部证件后,便有说有笑地登上了太空飞船的候机室,准备开启了他们飞往太空的旅程。
"吱吱吱……"不远处,一台豪华的跑车以超快的速度来到了太空登处。这台跑车停下之后,从车上走出了一位戴着酷酷墨镜的有型男子走了下来,一身酷炫的制服,胸前悬挂了一张简单而多彩的牌子,靠近一看,原来他是太空飞船驾驶员,是来驾驶这一架飞船飞望太空的。
"当……当……"飞往太空的飞船已经响起了,广播提醒旅客们要准备登机。那对情侣在听到广播后,便登上了飞船,开始了太空的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