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与梦想5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梦想,那就是——中国梦。中国梦是使国家更富强的梦,想要圆梦,就需要在科学发展的道路上阔步前行。科技,承载着民族复兴的希望,象征着一个民族的强大。科技是梦想的载体,它像一只自由的雄鹰,人们用创造的手放飞了它,于是它成为了蓝天上的佼佼者。几千年来,中国已在科学界获得了很大的成就:从古代的四大发明,到天宫、嫦娥、神舟号的一次次发射,再到现在东风31D导弹经过改进能发射到美国领土……这些都是中国的富强——我们从平凡走向了非凡!
虽然中国已经十分强大,但我们还需要不断地努力,成为“世界上第一大国”,发明许多高科技产品,武器等。这样才不会受到他国的欺负,这样才是真正的富强,才是中华人民最大的梦想——我们一直以来的中国梦。
如今我们中国的飞船,火箭,飞上了蓝天,冲上了云霄,到了宇宙之中探索奥秘,去了月球之上寻找外星人的足迹……飞出地球,探索宇宙,是中华民族的千年梦想和夙愿。现在的我们做到了!很多人的梦想是当飞行员,一睹宇宙的“风采。”但现在已经有科学家发现了“吃”铁的微生物乃至一亿年前微生物存在的证据,并到地底深处探寻暗物质存在证据。所以,除了发现宇宙奥秘之外也得到地下去探秘,因为地下也许有更多不可思议的秘密,有一些比宇宙中的东西更有价值和意义的东西。我们需要让更多的人参与进地下探秘的行业中,地下的东西可能会使我们又受到什么启发呢!这些启发或许会使我们发明出高科技,高科技便会使我们在走向“世界第一”的路上又跨出一大步。
以后,我们要在天上与地下都探索奥秘,奥秘会带我们走向更富强,圆我们的中国梦!这就是科技与梦想。
科技和梦想,是独木桥与河岸,只有征服了又陡又险的独木桥,才能到达梦想的彼岸。
让我们奏响科技之歌,放飞梦想白鸽,让它美妙的歌声随风飞扬,让白鸽也在空中自由飞翔!现在,让我们放飞科技,成就梦想!让中国从此在高科技时代之路上不断前行!这是中国永不停止的脚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