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世界,是一个奇妙的世界。
每一个城市都有一个大大的,无形的”气象罩”罩着,可以调节到宜人的温度,干度,湿度,天气。让人轻松自在的工作,玩耍。
天上,不再有笨重的大飞机,干干净净的蓝天上飘着朵朵白云,在航站楼里通过1个又1个虫洞。把你带到不同的星球。既方便,又快捷,还不会造成交通堵塞。如果是短距离的话,还可以使用用膜做成的滑板,时速可达540。25海里,。城市里的一幢幢钢筋水泥大楼消失了,取代而来的是用生物材料建成的摩天大楼,它们形态多样,而且可以自我修复。生物水管是没有接头的,如果有破损的地方,它就会自动修复。生物墙壁不仅能自动修复破损的地方,而且能发光,能根据主人的喜好调节亮度。
一大片一大片的耕地消失了,便利店里出售一些小豆子,这些东西蕴含丰富的微量元素和大量的卡路里,而且容易储存。它是人们的主食,再加上立体集中种植蔬菜,水果,地下养殖场的肉类,大大节约了耕地,真正实现了退耕还林。
在未来,人们用脑电波传达讯息,这种方式既准确,又快捷,又省力。人们长了肿瘤也不必担心,将微生物植入体里,就可以吞噬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