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空之旅4
在漫长的太空之旅时,我们忽然被几架飞碟牵引光束带到了冰王星,冰王星的冰人在5个世纪前曾攻打过我们,却失败了。他们把我们带到这里来干什么?我们怀着满肚子疑问走下了飞碟,从那几架飞碟上走下来了几个冰人。他们中有一个与众不同,看来那是总统吧!他走了过来,我见了,双手握拳,准备给他来一拳。可是他一上来就握了握我的手,说:“对不起,我们有点鲁莽,可是我们见你不停,只好这样。因为5个世纪前,我们的上届总统出兵打你们,我们失败了,可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害人终害己,所以我们特地来招待你,以表歉意。”在他说明时眼角闪过一道凶恶的眼光,QOO注意了,我却没注意,QOO把我叫了过来说“:主人,你最好不要信他的话,他要害你。”我听了不以为然地说“没事,你太多虑了。”在冰宫中,我喝得酩酊大醉,不知不觉睡着了。
第2天醒来我已经在太阳下了,我准备好了一切,准备出发时冰人说“:我们有一条近道可直达冰河系,您走吗?”我听说有近道,便欣然答应了。他们见我答应了便走向飞碟,我也跟着走上了飞碟。他们打开牵引光束,我跟着他们飞到了一片小行星群。这时,牵引光束突然中断,五架冰人的飞碟飞到我们前面,小行星群变成了几十万架飞碟,这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