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阳光灿烂的早晨,我和朋友上了飞船,听宇航员数着倒计时----三,二,一,飞船起飞。一会儿,飞船穿过大气层,完全脱离了地球引力,离我们美丽的地球越来越远。刹那间,一道道耀眼的白光闪过,刺得我眼睛发疼。我睁开了眼睛,完全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撼,似乎眼前的景色犹如梦幻般神奇,成千上万颗大大小小的行星恒星,围绕着我们,似乎绵延的白丝带,四处飞舞的流行不断敲击着各个星球,在银河系中布满了点点般的星球,天旋地转,乍一看犹如一个大旋涡要将整个宇宙吞食掉,无比壮观!
我们来到了金星——她外表如同金黄色的宝石闪闪发光,又似一粒名贵的珍珠在浩瀚宇宙中尽显示他那夺目的光辉。可她与众星球比又犹如一位娇气的公主,稚嫩的脸上透蕴涵着繁华与尊贵。 相信金星在未来的宇宙中一定会成为一颗熠熠生辉的星球!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金星。
我们来到了水星,木星,火星,冥王星……无意中,我看见了前面有个和地球差不多的星球,它被一层蓝色的“面纱”覆盖着,能反射出光芒。我们就降落在这个星球的地面上,果然,在这儿发现了水源,我们太幸运了!我们立即对水和土壤进行了采样化验,几分钟后,结果出来了,这里水的纯净度竟然达98 %,比地球上的水还要干净!土壤也符合生物生存的条件。我们高兴不已,继续搜寻,希望有奇迹发生。果然,在一处山崖裂断层深处,一群“怪物”走上来,说:“欢迎到NT星球来。“奇怪,外星人怎么会说地球话呢?原来它们发明了一种语言交流器的东西,它可以听说各种不同的语言。外星人好象很友好。带我们去它们的庄园。里面竟有会飞的鱼,会说话的鸡鸭 ……我们立即对地面进行报告,说已发现适合人类居住条件的星球,并报告了其具体位置。
时间过得飞快,该回去了。我们和外星人再见后,踏上了归途,我心里想:“这是多么有意义的一次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