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空之旅7
一晃眼,七百年过去了。如今科技非常发达。汽车已经不像以前那么老土,是在陆地上跑的。而今天的汽车是样样俱全,能在天上飞,也能在水里游。
今天我们今天准备去太空旅游。门票也不贵,一人差不多六百万吧。
我们上了太空船。只听“嗖”的一声就到了太空,这里简直就是人之仙境。一个个星球、银河布满了整个太空,真是太美了。“导游”带我们一家人飞过了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水星。
由于天色过晚,我们一家人就在土星上住了下来。
第二天一早,“导游”带着我们飞回了地球,和土星相比环境,我们地球还是比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