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空之旅6
在20xx年的一天晚上,我正准备睡觉,一个蜜儿的仙女飞了过来问我:“太空是神奇美妙的,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去太空玩一玩啊?”我听了之后半信半疑:“真的吗?是免费的吗?”蜜儿笑了笑:“对,全程免费。”“哦,耶!太棒了!咱们现在就出发吧!”蜜儿摇了摇头:“不,要等到明天,神舟16号发射的时候再去。这样才能获得太空通行证。”“哦,这样啊。”我显然很沮丧,但是一想到能让自己去太空玩一玩,我的心情又快乐起来。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起来等着蜜儿的到来。过了10分钟,蜜儿才急匆匆的赶来:“快走,快走,快来不及了!”说完就拉着我飞了起来。当我反映过来后,我已经坐在了宇宙飞船上。飞船缓缓前进。忽然,飞船被卷进了一个太空黑洞中。这时,蜜儿拿着话筒大声喊:“芝麻开门,芝麻开门,蜜儿在此。”蜜儿说完,在太空黑洞中就出现了一道分开的墙,飞船从墙缝中飞了出去。“我们现在已经拿到太空通行证了,咱们先去离地球最近的行星——金星转一转。”蜜儿说。“哇!好漂亮啊,又是一个蓝色星球哦!”“对啊,它也很美丽。在地球东方出现一抹鱼肚白的时候,人们就可以看见它。”蜜儿说。“哎呀,不好了!太空通行证的时间结束了!我该送你走了!”
2秒钟后,我感觉自己被重重的摔在了床上。虽然这段太空之旅很短暂,但是,我永远也不会忘记那个带我遨游太空的蜜儿仙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