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空之旅5
一天,我和三个最好的朋友——轩义博、赵辰、王玉玺一起去郑州科技馆。那里有一项游乐项目——“驾驶飞船”。我们开上“飞船”,一道强光将我们几个吸了进去。
我们到了宇宙!我们欢呼着,因为我们看到我们美丽的家园了!“飞船”以光速飞行着,我们并没有害怕,因为进来之前已以将我们的记忆刷新了,换上了一段新记忆。“飞船”自动飞行着,我们看到了太空美丽的东西——光环。这光环围绕着一个个星球,形成了一幅美丽的景象。外面的星星一闪一闪的,特别漂亮,像一幅美丽的星光图。
转眼飞了十亿光年(地球时间一天),那里什么东西一闪一闪的,我们向它发出提问,它马上回复竟然是“UFO”,我们对里面的人进行了扫瞄,发现他们不是好人,竟是黑暗星球的!于是我们乘机向它们发射火箭炮,不料反弹回来了,我们的“飞船”一闪躲了过去,它向我们逼进,我们发了50个飞镖,将他们的防御系统毁灭了,接着我们又发射了导弹,轰炸了他们的飞船,躲过了一劫。
我们继续飞行,看到一个绿色的星球,王玉玺喊:“潘多拉星球!走,下去看看!”原来是“阿凡达”的星球啊!到了那儿,我们见到了大瀑布、森林,一切壮美的景象尽收眼底。我们问了一个“阿凡达人”,带上翻译机,听他说:“你们要回地球就沿着这条瀑布一直走到尽头,会出现一个黑洞,中途要经过黑暗星球,然后从快乐星球转时空隧道就可以回去了。”这个“阿凡达人”告诉了我们通过黑暗星球的通关密码并和我们告了别。我们顺着大瀑布源头飞进了黑洞,在黑洞中我们刷了密码顺利通过了黑暗星球。紧接着我们来到了快乐星球,我们各自介绍了一下星球的情况,做了次友好的访问。告别了快乐家族后通过时空隧道回到了家。哎!原来是“南柯一梦”!但是这次“旅行”在我的心中去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回想这次“旅行”,我认为这次宇宙想象之旅是既惊险又神奇,同时它又是快乐的,和平的旅行。真希望这一天会真的降临在我们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