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太空之旅8
十年后的地球,科技十分发达,房子都装上了反重力装置,可以在空中飘浮,汽车都,哦不,准确地说是太阳能车都变成了海、陆、空三栖的全功能车辆,人们吃的,喝的,穿的都是由智能机器人采摘加工制作的绿色产品。电视也都是智能的了。
一天,我正玩电视上的抽奖活动,抽到了‘‘太空之旅’’这个奖项,于是我欣喜若狂,可以去太空了!我上了一艘单人小型宇宙飞船,当时飞船已经可以和人对话了。这艘飞船自我介绍说“我叫史上第一超级无敌帅气号,你可以称我‘帅哥’。”我想:我的天啊!这飞船太自恋了。正想着就听‘‘帅哥’’说:‘‘要起飞了!’’我急忙回位子上坐好。只听‘‘嗖——’’的一声,飞船腾空而起,窗外的景物不断变化,最后在太空中定格。
宇宙之美果然名不虚传。蔚蓝的地球在随着规道旋转,太阳光照在地球上,经过反射,在黑色宇宙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光彩夺目。土星好像带了一条项链,闪闪发光,‘‘项链’’分为多层,每一层都是一种颜色,美极了。
我驾驶着‘‘帅哥’’登上月球植被培养基地,帅哥介绍说,利用月球自身引力问题,可以培育出更大,更美味,更营养的果蔬。这是胡萝卜,我向前方看去,只见一根露出地面两米高的胡萝卜映入我的眼帘,果然够大,那——美味吗? 我想拔下一根尝尝,帅哥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说:“这胡萝卜处于实验结段,不能拔。”唉,只能等下次喽!回地球吧!
我怀着期待的心情回到了地球。 虽然没吃到月球胡萝卜,但我仍然很开心。希望还能下次光临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