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尝到棒棒糖的甜蜜;快乐,是受到老师表扬心中开心高兴的心情;快乐,是考试考得好成绩父母给我的礼物……从我呱呱落地到现在,记在我脑海深处的快乐是在大自然无忧无虑的玩耍,并观察大自然。
夏日炎炎的一天,我做完作业,照常到窗口观察大自然,忽然我看到地上有一个个小黑点在移动,我觉得好奇,就拿来望远镜看一看那是什么?一看,哦,原来是一群蚂蚁在搬家!我心里想:肯定就要下雨了。便目不转睛的望着天空。
果然,过了一会儿,一片乌黑黑的雨云慢慢地飘了过来,来到我们小区上空,之后小雨滴一滴一滴地滴在地上,打在窗户上,发出很小声的淅淅沥沥的声音。慢慢儿的,雨越下越大,也刮起了小风,晶莹的雨点密密麻麻的洒下来,但还不至于用“倾盆大雨”来形容,但还是有牛毛多的雨线拍到地面上,发出悦耳动听的噼里啪啦的声音。一刹那间,雨就下大了,就像是一幕水帘,笼罩了整个小区,雨划过空气时发出哗啦哗啦的气势雄伟的声音。风也越吹越大,地上的小树随风摇摆。我打开窗户,一阵风吹来,可真冷,风把我的头发都吹乱了……
第二天清晨,雨终于停了,鸟儿出来觅食,唱着好听的歌,草地上许多花都开了,一片鸟语花香的景象,在土里一刨,就泡出了许多蚯蚓,我又去和蚯蚓交朋友了……地上有许多积水,如果你不小心就会滑倒的哦!
我成长时快乐的故事,像天上的繁星一样多,像万花筒一样美丽,这些故事都会陪伴我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