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与成长3
每个人都有自己成长的快乐和烦恼,而我的快乐却与烦恼多。
记得有一次,科学老师王老师让我自己亲手种植植物。中午,我兴高采烈地回了家,从《科学》袋里拿出了三粒颗粒饱满的红豆,把它们放到一口盛满水的碗,然后把它们放在阳台上,让它们享受一下阳光的温暖。一眨眼,两个星期过去了,当我再去看它时,最长的10厘米,上面长出了5瓣绿油油的叶子。我情不自禁地呐喊起来,红豆被子我从婴儿养成了少年。我想:只要加油,红豆少年随时会变成“红豆大人”。想着想着,我忽然有了一个想法:多种些植物,让家里变成植物天地,那该有多好呀!
烦恼不多,快乐多多。这就是我,一个无忧无虑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