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5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二十年过去了,现在的我已经是一位出色的发明家了。我已经有了一个漂亮的家:屋内所有的电器都是声控的,家里有一个机器人,它既能干又会为主人做很多事情,还有……我每天都过着十分幸福的生活,但是我仍然不满意。所以我要发明出更多东西造福人类。
今天,我在研究室里,研究着一项发明,那就是“气象转换器”。前几次的实验都失败了,所以这次我更加细心收集资料了。我收集了所有的天气情况,再把这些资料存进“移云卫星里,加满燃料,发射到了地球的上空。我又继续为卫星控制飞行的方位。啊!卫星已经飞出地球了!我高兴地想:这次的实验成功了!我把一片云移到了干旱的地方,那里顿时下起了大雨。我满心欢喜,又用机器避免了许多灾难,还让冰山恢复原貌,沙漠变成树林……此时,电话响了,我的秘书告诉我,中午要去参加一个科学研讨会。会上,我说得最多的一句话是:“大家该要抱着为造福人类而发明的心态来发明高科技的产品。”
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一个出色的发明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