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三五年,我二十九岁,是一个世界闻名的科学家、发明家和建筑大师。我发明了可以旋转的摩天大楼,还有不用能源的汽车,它可以净化空气,那时候就没有空气污染了。
我的实验室建在一个小岛上,岛上有很多我的“朋友”,有远东豹、东北虎、雷鸟、云雀等等。清晨,云雀的歌声把我从睡梦中叫醒,吃过早餐,我来到海边散步,这时一头色彩斑斓的远东豹慢慢向我走来,我就开始与它对话,我问:“伙计,你怎么看起来这么忧愁哪?”它回答道:“我们远东豹临近灭亡的边缘了,你一定要救我们呀!”我说:“我正在发明一种药水,它可以改变动物的食物链方式,让所有的肉食动物改成素食动物,那样就不会有杀戮了。”远东豹用急切的语气问我:“是真的吗?”我说:“是真的,这个项目正在试验的收尾阶段,要不然我们一起来完成这个试验吧!”远东豹说:“那太好了,这样的话我也为动物界做了一点贡献。”
这就是二十年以后的我,一个伟大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