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10
眨眼间就过了20年了,我成为了一名发明家,为我国和世界作贡献。
在20年后,我因为发明了悬浮系统,拿到了诺贝尔奖,这悬浮系统可大,它能把任何一种物体给载起来,不管物体有多重,悬浮高度可达1000米高空,速度可达每小时350粉音速,但你如果坐在有悬浮系统的滑板上速度达到350米音速,你也是觉得像在走路一样平稳极了,因为这悬浮系统,性能卓越,已普遍全世界。
我还发明了一种植物速长液,它是一种无公害而且环境的液体,只要在你家门前的泥土中放一粒种子,然后滴一滴植物速长液,一夜间,你家门前就会有一棵参天大树了。
最后,我又发明环境变化装置,它可以依照你的意思变化环境,把环境变得更好,而且不会伤害地表,也不会伤害环境,是一台绿色环保机器。
我把这台机器带回我的家乡厚街,在竹溪大地上耸立几座高山,在山下种满桃花,还调节在冬天时下雪。每当冬天的时候,漫天飞雪纷纷落下,桃花也在空中飞舞,还带着淡淡的桃花香,这一美丽的境色被取名为桃花香雪。我的家乡随着这一景色变得更加美丽了。
我的发明使我在家乡的历史中记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使我这个连续拿了三次诺贝尔奖的中国华人流芳百世。
这就是20年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