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2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时间一下子过去了十年,而我从一个小学生,变成了一个万人瞩目的作家,每天都在低着头,写着我的文章……
我每一天不仅要写文章,而且要做很多其他的事。
我早上7点起来,把洗脸,刷牙的事情做完后,就埋头写起文章来,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到了中午了,我年老的母亲把我的午饭做好了,于是一个上午的工作就做完了。吃完午饭,我走向电脑,看我的读者们给我提了什么建议,并回复他们。终于可以活动了,把悦耳的音乐播放起,然后边听音乐边做一些体操,放松一下心情!
晚上我又把上午写的草稿修改一下后发给出版商,这样一天的欢乐生活就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