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6
现在的我是个很内向的人,看到爸爸、妈妈会开车,我也很想开开看,但是我还太小,如果让我开的话,一定没人敢出门到外面去,所以有很多事是现在的我不能做的,因此,我希望我能快点长大。
二十年后的我,希望能大方一点,也希望我能考到驾照,这样就可以完成小时候的梦想。二十年后的我,我也希望能有更好的梦想,并且完成这些梦想。二十年后的我,我希望能改掉小时候会赖床的坏习惯,也能改掉其它的坏习惯。
二十年后的我,也三十几岁了,我希望未来会更有成就,当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完成我想当设计师的梦想,这样就可以让爸爸、妈妈在家休息,让我当个很孝顺的小孩。二十年后的现在,我一定正在忙着工作,设计出独一无二的作品,让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我做的作品,这样世界各国的人们都可以看得到我的名字,让我感到更有成就感,我的父母亲一定会很高兴。
我觉得二十年后的我,一定要好好孝顺爸爸、妈妈,不要让他们太担心我,我也希望改掉我的坏习惯,完成我小时后的梦想,对社会更有贡献,这就是二十年后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