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的我9
自己辛勤工作了一天,我也应该回家休息。说着,我便驾驶着私人飞行器回家了。告诉你,这辆飞行器可是我的作品之一哦。它具有多功能装置,如:能在天上飞、地上跑、水里游,也能自动驾驶,还可以自动避免车祸呢。回到家,机器人保姆应声而来,按照我的习惯把一切都准备得妥妥贴贴。坐的沙发马上变成了一张床,我躺在床上,用手按了床边的绿色按钮,便响起了优美动听的音乐。随即,又按了一下白色的按钮,变成了我喜欢的颜色。我又对着枕头的感应器喊了一声:“我想要一份猪扒”,不到三分钟,一份热腾腾的猪扒便放在了我面前。吃完后,美美的睡上一觉,真舒服!
但一起床,自动语音箱告诉我:十分钟后朋友会来我家。我便叫机器人保姆收拾屋子,准备一些零食放在桌上。十分钟后,朋友果然带着儿女来玩了。我和朋友在客厅里边吃零食边看电视。可朋友的儿女想看卡通片,我说“这好办”,便按一下电视旁的一个红色按钮。电视分为多个屏幕,供我们选择,这是二十年后的普通产品。
送走朋友后,我又得去上班了。下午回来时,发现屋子门前挤满了人。一问才知道,我出去不久后一个小偷想来光顾我家,却被房子旁边的两盆“仙人掌”给捉住了。那两盆“仙人掌”其实就是房子的“保安”。如有人在我房前有不轨意图,它便会自动报警并把贼捉住。
怎么样?我的发明厉害吧!为此我还获得了多个诺贝尔奖项呢。有人问,这些发明有得卖吗?当然有!这些物品在市面非常畅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