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6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楼房建筑师。
爸爸说:"这工作不适合女孩子做。"
可每当我看到城市中心一栋栋拔地而起的高楼时,就更一心想当楼房建筑师了。
啊!想想吧,看见自己设计的楼房里住着一个又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那感觉该多棒啊!多有成就感啊!
我一想到自己精心设计的楼房成为许多家庭多年的住所,能成为众多白领必须要用的写字楼,能成为大家都爱逛的大商场时,我就恨不得马上长大去设计楼房!
我爱这职业爱到什么程度呢?一见到楼房我就思考这楼房有什么特点,那里好看。有一回我看到一栋中间是空悬着的写字楼,觉得很有创意,还把它画了下来!甚至有时我正在演算,脑子里突然出现了"楼房",然后我就把加减乘除抛在脑后,拿着笔刷刷的开始"起稿"我"设计"的新"楼房".
啊,楼房建筑师,我的梦想,我快为你走火入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