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10
“希望”在这个变化多端的世界上,扮演着不可或缺的角色,如果每个人都不再怀抱着希望,那么我们的世界将变的黯淡无光,不再如此的多采多姿。希望是无止尽的,即使完成了这个梦想,希望却仍然存在。虽然有些愿望不容易完成,只要我们不轻易的放弃,希望终究会实现。
我相信,每个人的心灵都藏着一个梦想,当然我也不例外,我希望长大成人以后,可以买一栋别墅给父母亲住,我还要在花园种满五颜六色的花朵、绿意盎然的树 木,我还要在花园建造一座凉亭,让父母亲可以坐在凉亭里一边谈天一边啜饮咖啡,享受着徐徐的微风,欣赏五彩缤纷的蝴蝶在花园里翩翩起舞…我的希望是不是很不切实际呢?
虽然这个愿望很难达成,但有志者事竟成,我希望父母老了以后,我可以像他们辛苦养育我一样,好好的孝顺他们,让他们能够过着无忧无虑、舒服自在的生活。
我相信;有梦最美,我将会秉持这个愿望,努力的去实践我的希望,并朝着目标前进,永不放弃,以回报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