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梦想,比如:工人|、教师、警察、医生.......这几个梦想那美好,但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女航天员。
但是我很怕飞得很高,但是当女航天员要不怕飞的多高,都要飞到月球上去,然后我就先拿一根绳子,然后我就把刚刚那条安全带绑在腰上,然后拿来一根大木头和几根小木头,做一个架子,然后再把那根大木头挂在几根小木头做的一个架子上免,然后一点一点往上拉,越啦越高,然后我就慢慢地往下面看,然后我就开始不再怕高了。最后我就不怕飞得多高我都在也不害怕飞得很高了!
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呀!我长大后一定要当以为女航天员,有好的开头财有美好的结尾!我真开心呀!这就是我的美好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当一位不怕高的女航天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