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没有梦想的,只有那些不求上进的人才会没有梦想,我不是一个不求上进的人,所以我有一个梦想,我不是只会去幻想,我还回去完成它,实现它!我不会让它只是成为一个白日梦,而是让它成为现实。
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拉丁舞老师,我曾经学过一段时间的拉丁舞,虽然途中我放弃了,不想学了,但是我所学的一些动作我并没有忘记。我曾经去参加过比赛,虽然并没有得奖,但是我知道,比赛的意义是重在参与。现在我并没有学习拉丁舞了,我知道我离我的梦想又远了一步,但是现在我对拉丁舞的兴趣又被重新点燃了,所以我又想让妈妈去给我报名,能让我继续学习。我知道,在完成梦想的途中会遇见许多的困难,但是这次我不会再沮丧,不会再气馁了,也不会再放弃。我会一步一步向我的梦想走去,最后实现它。
长大后,如果我成为一名拉丁舞教师,我会努力地挣钱,我会把我所挣来的钱,买一座小房子。我会让它成为小朋友们学习拉丁舞的乐园。每个小房间,我会为一面墙安上镜子,一面挂上小朋友们学习拉丁舞时的相片,还在一面就做成滑门。我还会留一间小房间,在里面摆上小朋友们喜欢的玩具,当小朋友们学累了的时候,就可以在里面休息、玩耍。这样小朋友们就不会感觉很无聊,没有新意。
我还会聘请一些专业的拉丁老师,来交小朋友们学习拉丁舞。如果我真的开了一家拉丁舞学院,我也不能闲下来,时不时我也得去教小朋友学习拉丁,让她们也亲近亲近我,我是不会经常凶小朋友的,因为我想让她们能够快乐的学习,乐在其中。而且我也想看她们那一张张可爱的、满足的笑脸。当小朋友们有一些动作做错了的时候,我不会责怪她们,而是给她们指出来。当有一个小朋友动作做得很优美时,我会让她到前面来,带领大家一起舞动起来。
为了完成梦想,我会付出全部努力去奋斗。为了让更多喜爱拉丁舞的人学习拉丁舞,我会努力去完成这个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