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与梦想8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梦,都有自己的理想。我也有自己的梦想,它好比是一盏指路的明灯,它会指引你到达成功的彼岸。
大多数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例如:邓亚萍老师从小就酷爱打乒乓球,她梦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在世界赛场上大显身手,却因为身材矮小,手腿粗短而被拒于国家队的大门之外。但她并没有气馁,而是把失败转化为动力,苦练球技,持之以恒的努力终于敲开了梦想之门,她如愿以偿的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在她的运动生涯中,她总共夺得数十枚世界冠军奖牌,邓亚萍老师的出色成就,不仅为她自己带来了巨大的荣耀,也改变了世界乒乓坛只在高个子中选拔运动员的传统观念。这些在赛场拼搏的体育健儿们,他们经过数年的训练就是能让自己在奥运会的赛场上拿到一块属于自己的奥运金牌,赛场上如此,生活中又何尝不是呢?航空员的梦想就是能如愿登上太空,探索其它星球,他们通过自己努力奋斗终于到达其它星球。从古至今,凡成大业者,哪一个没有远大的梦想!是啊!一个人没有了梦想那么他的生活就好像在大漠中迷失了方向,如果一个人没有了梦想,那么就像鸟儿失掉了翅膀,永远不能飞翔,只有被梦想充实的人们才会充满对生活的爱,才会找到果实累累的金秋。
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做一名勤劳的教育工作者,那要怎样来实现我的梦想呢?我现在是小学三年级的一名学生,每天看到老师辛勤的劳动,把知识教给大家,让大家能学到知识,我觉得老师是一个非常崇高的职业。从现在起,上课我一定要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对所学知识敢于创新,举一反三勤奋学习,用我的努力,来实现我的梦想,遇到疑难问题,敢于变着方法去思维。
我们永远都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把握住每次机会,脚踏实地,学会创新才能更接近自己的梦想,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