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爷爷2
一天我回家的时候看见一位老爷爷,那位老爷爷是卖菜的,年纪很大,白发苍苍,满脸皱纹,应该有六七十岁,在我们小区一栋还没有卖完的楼房前面门口卖菜。他每天都会去。有一天我正好经过那里见老爷爷在那里卖菜,看起来十分的累,我就跑过去问:“老爷爷您怎么了?”老爷爷慈祥的说:“没事,我每天都这样。”老爷爷又说:“小朋友,你能帮我买一包烟吗?”我说:“可以啊,老爷爷。”我帮老爷爷买完烟后对老爷爷说:“你以后有什么事情都可以找我帮忙。”老爷爷说:“你能每天帮我买包烟吗?”老爷爷的话还没有说完我就抢着说“:可以啊,没问题!”
就这样我每天放学经过那里都会帮老爷爷买烟,一直帮买到那边房子卖完去那住了,不在那里卖菜了,我和老爷爷的买烟约定才我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