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爷爷3
平安夜,我和妈妈参加完聚会回到家,窗外飘着雪花,路灯的光透过玻璃洒进卧室。
我坐在床上,望着窗外的夜空在想,再有几个小时就是圣诞节了,今天夜里圣诞老爷爷会不会坐着雪橇驾着驯鹿从空中飞来给我送圣诞礼物呢?会不会带着我坐着雪橇驾着驯鹿一起飞呢?这是我每年过生日许下的愿望, 可我从没见过圣诞老爷爷!“因为他总是在我睡着的时候才出现”,这是妈妈说的。今夜我一定要见到圣诞老爷爷,可是,等了好久,圣诞老爷爷始终没有出现。我实在是太困了,忍不住打了一个又一个哈欠,好想睡觉哇!使劲揉了揉眼睛,忍着不再打哈欠,时间就在分分秒秒地过着,“为什么圣诞老爷爷还不来呀”?不知什么时候我倒在床上睡着了。
夜里圣诞老爷爷来到我家房顶上,顺着烟囱爬进了屋子里。圣诞老爷爷送给我一份漂亮的礼物,然后带着我爬出烟囱。一起坐在雪橇上,驾着驯鹿,飞一般的把礼物送到每一个睡梦中的小朋友身边,我的愿望真的实现了,开心极了!
这时隐隐约约听到妈妈说:快点起床,洗漱、吃饭、上学了!我睁开眼睛一看,天已经亮了,金色的阳光透过窗帘照进屋子里,这原来是做了个梦啊!
突然,我看到书桌旁边有一棵圣诞树,我高兴的问妈妈是谁送给我的圣诞礼物?妈妈笑咪咪的说:当然是圣诞老爷爷送你的礼物了! 这么说昨晚发生的一切不是梦啊,是我的生日愿望真的实现了!真的好开心啊。
小朋友们过生日的时候记得一定要许愿啊,因为圣诞老爷爷真的会帮你实现你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