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诗人,我将以满腔的热情写下诗篇,赞美大海的宽广和深远。并把它献给您??我的胸怀博大、知识精深的老师。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颜。赞美您,敬爱的老师,祝福您,敬爱的老师!如果没有您,就没有我的今天--深深地谢谢您!
三尺讲台,染苍苍白发,桃李满园,露美美笑厣。赞美您,敬爱的老师,祝福您,敬爱的老师!如果我能够高高飞翔,感谢您给了我一双有力的翅膀。在您的目光中,我如沐春风。人生如梦,是您为我们播种梦的种子。让我们的梦生根、发芽。我爱您,老师!
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谢谢您!老师愿您永远健康!愉快!幸福。秋风落叶轻拂过宛如当年您敦厚的手慈祥的话给我最温柔的抚慰最诚挚的教化。祝福您亲爱的老师……亲爱的老师:感谢您用心血和汗水为我做的一切,您的美好身影在学生心中永远不会磨灭。老师您呕心沥血哺顽童,桃李满天两鬓白,莘莘学子来谢恩,祝福老师晚年康。
您像一只蜡烛,为学生献出了所有的光和热!您的品格和精神,可以用两个字概括,那就是燃烧!您托起了明天的太阳照耀人类的未来。今天是您的节日我的老师!您是一片神奇的海滩,任我俯拾人世间那些美丽的贝壳。祝您教师节快乐!
生命如歌,是您种下了那些音符,是您用辛勤的汗水教育了我们!深夜的灯光,照亮了您的白发,9月10日您放假,休息休息!
师魂之光二:
这里有阳光和雨露,有默默耕耘的身影。
呵,老师,你抱定了牛的形象,一耕耘便是几十个春秋,即使两鬓斑白,也老秋枫叶色最红。于是,你把春蚕的精神汲取,让祖国披上美丽的织锦。你心底无私天地宽。
你最清楚“为人师表”的份量。清贫与寂寞,鲜花与赞美,都淡然迎送,心灵坦荡,如无际的原野。桃园的芬芳最为惬意,园丁的心花更是美丽。低下头,耕耘的泥土清又香;挺起胸,鲜红的太阳笑盈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呵,这便是颠扑不灭万古流芳的园丁魂!
上联: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脏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想,教必有方滴滴汗水诚滋桃李芳天下。
下联:十卷诗赋九章勾股,八索文思七纬地理,连同六艺五经四书三字两雅一心,诲人不倦点点心血勤育英才泽神州。
九月,献给老师
九月,如期而至。
世界因此灿烂。
我们歌唱九月,
因为这是您永恒的节日。
我们牢记九月,
因为这是我们真诚的表白。
九月,是只情满四溢的杯子,
我们用双手高高地举起
一片真诚的祝福声中,
请您干杯。
九月的乐章已经奏响,
请接受我们九月的献礼吧,
所有拼搏在教育战线的老师们。
师魂之光三: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每年的9月10日,或许对于很多人来说是个普通的日子,但对于辛勤工作的园丁来说,却有着特殊的意义,因为这一天是属于他(她)们的节日,作为祖国未来的栋梁,借此机会向灵魂的工程师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敬祝老师节日快乐、康乐如意!
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在学校里,每日面向着看我们,您“指点江山,激昂文字”,三尺讲台,您满怀激情,教导了一届又一届的学生,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却从不知疲倦,其中最令我们感动的有这么一位教师,也许我们不是她最出色的学生,但她却是我们最尊敬的老师。在每位老师只带个别班级的课程时,她却负责着全年级的生物课程,所以每个章节她几乎都要在所有的班级里一遍又一遍的讲着,也就是每一节课她都必须讲十多遍,诲人不倦却不厌其烦,最后因过度劳累体力不支而不得已离开工作岗位回家休养,多想在注视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倾听您的讲课,这就是我的老师,一位对学生尽心尽力,对工作尽职尽责的好老师,即使她现在不在学校任教,但他的学生们依旧为她祝福,为她祈祷。
加减乘除,算不尽您做出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歌颂师德,感恩师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