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被你感动8
“世界上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这话说的不错,其实世间感动更是常在,只是我们缺少了发现。一天中午,我睡觉睡过头了,急忙换了衣服跑着去汽车站,等了许久都没有一辆车到,让我更加焦急了,一会儿后终于看见29路公共汽车徐徐的开过来了,我看见都快要发脾气了,车速实在是慢啊!到了!我登上车,掷了一枚硬币跑到后面去了,公车开了一段路又停下了,我看见师机按开了门,原来是一个老奶奶驻着拐杖一小步一小步的朝这里来,老奶奶离车有一段距离,我变的极为焦急。一分钟后,老奶奶终于上了车,她向司机点点头,司机也是对她点了一下头便按下关门键和发动了车子。当时的我不再想着迟到,因为我被彻彻底底的感动了,这位司机为了让这老太太上车肯定受了不少乘客的埋怨,而老太太上车后也只是对他点了点头。我的眼睛湿润了。如果说这次感动是巧合,那么另一次感动却是令我惊讶不已。
那一天放学下着雨,我没有带伞去学校。放学的时候是倾盆大雨啊!我呆在窗边看者外面的雨,担心怎么回家。“哎,你没伞啊?”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平常总与我有矛盾的同学,我见到是他就随便的点了点头,而他却认真的跟我说:“我借你啊!”我以为他开玩笑便随便应了一句:“那你呢?”他却很认真的跟我说:“我家近,跑回去就行了。”话音刚落,他把雨伞留下,转身便跑走了,我拿着伞追出去,他的身影便消失在雨中。我感动了。普普通通一个司机,竟然冒着他人埋怨只动放慢速度,迎接老人,而平常与我有诸多过节的同学却在关键时刻帮助了我。谁能说生活中缺少感动?与其说缺少感动,不如说我们缺少感受感动的心。
就这样被感动,让我们 多在生活中发现感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