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被你感动7
生活让你尝尽酸甜苦辣,忧伤,快乐。生活犹如一杯茶,虽然苦涩,但细细品味,却也醇香。生活常常会有些不如意,可我却这样被你感动。
那是晚秋的一个下午,我飞快的写完做业,便打开电视,津津有味的看起了喜爱的节目。不一会,一个使我十分厌烦得声音响起:“你就不能再复习会儿吗,整天——”妈妈的嘴犹如机关枪一般唠叨个不停。正因当时的我有些逆反,听到妈妈的责备,一股无名火涌上心头,便和妈妈吵了起来,越吵越凶的我甩门就走。
出了家门,便四处溜达,找朋友解闷。我的脑海中不断地涌现出妈妈凶神恶煞的面孔,可心中却没有一丝惧怕,反而心生成就感觉得自己很了不起似得。无能为力。
天色渐渐变暗,太阳也快落山。我和朋友分开向家走去,好似忘却了下午的事一般,快步走在街上。
晚秋的黄昏还有些刺骨,一阵风吹来,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我加快了脚步往家走去,路两边的树上,几片枯叶,被风一吹,缓缓落地,它们落在了树根旁,仿佛是在等着来年的重生。
我心中开始有些忐忑,但还是向家走去,到了门口,我犹豫了,又回想起下午的一幕幕。妈妈被气得火冒三丈,语无伦次。心中渐渐有了一丝害怕。算了,不就是再被骂一顿吗!
心中想着按响了门铃,许久,门开了,是爷爷开的门。爸妈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到我回来,妈妈站起身来,向着厨房走去。我站在那里,静静地看着。妈妈加热了给我留的饭菜,端到桌上,然后回了卧室。六个字的网名
我站在那里,看着这些冒着蒸汽的饭菜,心中百感交加,心中再也没有了当时的成就感,红润的眼眶挂不住泪水,滴滴流下。我错了,惭愧,懊悔,自责,涌上心头。
我在那儿站了许久,想了很多。我不知该如何去获得妈妈的原谅,她的操劳换来的却是我的这样不明白。
我最后还是走进了卧室,妈妈正坐在床上看书。我走到床边,想说什么,可却哽咽着说不出口。妈妈没有抬头,只是静静看着书本。“妈,对,对不起,这天是我错了。”我的声音有些颤抖,边说眼泪便流个不停。
妈妈放下书本,静静的看着我,抚摸着我的头,却没有说什么。我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我抱住了妈妈,哭个不停。泪水打湿妈妈的衣服,台灯的光将我和妈妈的影子映在墙上。
这一刻,我最后明白了,在自己还只是一片树叶,没有成为大树之前,我需要妈妈的教导。
我就这样被你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