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10
我的家乡在天台,它位于台州市的北边,素有台州“北大门”称号。今天,我就来介绍一下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空气清新,是个休闲养生的好地方。主要景点有:天台山国清寺、石梁飞瀑、琼台仙谷。同时,天台也是著名的佛教圣地,国清寺是日本韩国天台宗的佛教祖庭。著名的活佛济公就出生在天台,现在天台县城还有济公故居呢。
家乡的山很美、水很清。我今天就来夸夸家乡的山,山上的树木长得郁郁葱葱,从山脚下远远的望去,就像是树木给大山披上了一件绿色的衣裳,站在树底下看,就像是一把把大绿伞遮挡着风雨。冬天到了,这里的景色就更美了,石头上挂着许许多多的冰柱,有大的小的,有粗的细的,晶莹剔透,漂亮极了,彷佛进入了童话世界。我们小心的把冰柱掰下来,放在嘴巴里品尝着,味道好极了。旁边空地上堆积着厚厚的雪,我们在那里玩堆雪人、打雪仗和滚雪球。啊,家乡是多么的美丽。
这就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希望你们能喜欢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