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5
春天来了。
你听,这风声多么轻,吹在脸上,就像母亲的手抚摸着我的脸,暖暖的……
这风就像是春天的使者,它唤醒了花草树木,唤醒了冬眠的动物,也让沉睡已久的河水重新活跃起来。
你看,小草悄悄地探出头来,东张西望,左顾右盼,好像在欣赏一个新的春天。
原本枯黄的草地上长出了翠绿的嫩芽,远远望去,就像是一片黄绿相间的海洋。小草在大树爷爷的脚下越长越高,好像在说:“大树爷爷呀,你看我们都长这么高了,您也赶快发芽吧。”
就在这时大树爷爷也苏醒了,不久就长出了绿的小叶子,刚开始绿叶很小,只有一个指甲盖那么大,可是,没过几天,就长到了手掌那么大了,看来这大树爷爷也不甘落后呀。
花仙子们看见了小草和树爷爷之后,也争先恐后地展示它们的美丽,纷纷从花骨朵儿里钻了出来:海棠花儿,桃花,玉兰花,迎春花……都开放了。远远看去,就像花的海洋,漂亮极了。
小鸟也从南方飞了回来,它们站在树枝上,叽叽喳喳,叽叽喳喳好像在给春天演奏歌曲,好听极了。
啊!春天真是一个百花争艳,鸟语花香的季节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