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10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
小草悄悄地从地下探出头来。小燕子欢快地唱着优美的歌曲,那是春天的歌声吧。
小明正在家里呆着,忽然听到好朋友小方在叫他。原来小方约他一起出去玩。
他们来到山脚下。那里早开的野花一丛丛的,好象一个个小太阳。他们继续向前走。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好象一群小鸟在欢快地歌唱。河边的柳树被春风吹着,好象一个阿姨在梳理自己美丽的长发。
迎春花是第一个迎接春天的花。她最早露出了金黄色的笑脸,迎接春天的到来。
桃花、杏花也没闲着,他们你争我抢地让别人看他有多美丽。
春天来了,多么美丽、多么丰富多彩的春天啊!我喜欢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