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8
我喜爱夏天因为“他”热情奔放,我喜爱秋天因为“他”富有诗意,我喜爱冬天因为他很淘气,但我更喜欢春天!因为只要“她”走过的地方,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到处鸟语花香,我爱你春天!
也许是因为太美了,也许是因为陶醉了,枝头上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它们纷纷议论着春天的到来,沉睡的动物们也苏醒了,小溪也打着欢快的音乐,微风吹过小草与树叶弹奏着“莎莎”的音乐声,如此美妙的音乐怎能不让你陶醉呢?载着这美妙的音乐来到了“香味乐园”,“这淘气的孩子热情的向我扑来”——一阵阵花香迎面扑来。春天是一把魔术棒,将大地换上了新装。春天是一位害羞的小女孩,喜欢与我躲迷藏。春天是一位慈祥的母亲,帮我们打理了一切!我爱你“春天的母亲”。
瞧!那银杏树上的杏花已经开了,它们正在吸收着春天的滋润,沐浴着阳光的光芒。春天似母亲一样无私的奉献,不求回报!一直默默无闻的……
春!您那无私的奉献让我爱上了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