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9
俗话说:“冬天来了,春天就不远了。”如今,春天来了,冬天也就悄悄消失了。
春天来了,春天是被悦耳的鸟鸣给唤醒的,小鸟们崭新的羽毛在阳光下发亮,它们在枝叶间放声高歌,想着用自己的歌喉告诉整个大地,春天来了。春天也确实来了,被小鸟儿们的叽叽喳喳声给吵醒了,接着变成了微风吹过了大地。一瞬间,种子发芽了,枯枝冒叶了,冬眠的小生灵们也纷纷从洞里爬出来了。这可不就是春天来了吗?
春天来了,春天的风是清爽的,春天里的阳光也是温暖的。当风吹散了天边的阴云露出了湛蓝的天空,当风吹来的白云点缀在悠悠蓝天之上。春天里的温暖笼罩着我们的身体,也在震惊着我们的感官。
春天多美好啊,没有冬日的严寒,也不至于夏日般的炎热,更没有秋日时的干燥。春天是所有季节中最舒适宜人的,我想大概没有人会讨厌春天。
春天来了,是在所有人的期盼中来了。春天一来就为我们展现出了它应有的生机,盎然生长的一切植株都是春天送给大地的礼物,想着用它们来装饰经过一个秋冬已经显得凄凉的大地。植株生长着,在清风中,在暖阳下,在嫩绿的叶之中又渐渐地冒出了小花苞。很快的,姹紫嫣红的春天美丽迷人的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
鸟语花香的春天带着无限的生机,用它充满着希望的一面稳步向前。每一个经历过春天的人都能感受到春天里生命的力量,也会感慨于春天是一个多么神奇的季节。
春天来了,这是一年的起始,春天里的生机也就预示着这一年秋天里该有的收获。春天来了,一来便带满满的激情向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