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4
春天来了!
一场春风吹走了寒冷,柳枝抽出了嫩芽;一阵春雨融化了朔雪,草钻出了草地;一片春光照耀着大地,花朵含羞着笑脸。
这是多么明媚的春天!这是多么多彩的春天!
春,是一首歌!你听,麻雀在枝头叽叽喳喳地欢叫着,好像在宣告春天的到来;积雪融化,小溪欢快的流淌着,“叮咚叮咚——”一声声清脆悦耳,好像在弹奏一曲动人的歌;微风拂过湖面,平静的水面波光粼粼,岸边的垂柳舞动着柔软的枝条,“沙拉沙拉”挑起一支美丽的舞蹈。
春,是一幅画!你看,花儿娇羞着脸,含苞待放;绿叶探出枝头,青翠欲滴;笋芽儿顶出地面,奋发向上。一片多么生机勃勃的景象!
春——播种的季节,农民伯伯们戴着草帽,辛勤的在农田里耕种;学生们坐在教室里认真学习,为新的学期打下坚实的基础。
周末,我骑着自行车,和好友一起在田野里踏青。望过去,满眼都是绿,真是“春风花草香”!春风拂过我的脸颊,使劲挠我的痒痒,我笑得咯咯的。呼吸着着新鲜的空气,我不禁赞叹道:
“啊,这令人醉美的春天!”
春,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