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8
如果你问我:“一年四季里最喜欢什么季节?”我会不假思索地回答:“我最喜欢春天。”
有人会问我:“你不喜欢百花齐放的夏天,金灿灿的秋季,大雪纷飞白雪皑皑的冬天,为什么喜欢出现黄沙漫天沙尘暴的春季?”春天的确会有沙尘暴,但春天是一个万物盛开、莺歌燕舞、充满生机的季节。在春天,淡蓝色的天空漂着几朵白云,树木都长出了嫩芽儿,小草也迫不及待地从地下钻了出来,小河哗啦啦地唱着春天的歌在流淌;春姑娘的纤手拂遍大地,轻轻地把小动物们唤醒了,你难道不被这样的美景所吸引、陶醉在其中吗?
你到公园里划船,会看到小鱼儿在水下欢快地游来游去,会看到鸟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穿上淡绿色春装的柳条垂到水面,随风摇摆,在水面上点出一个又一个的涟漪;坐在船头,你会感到春姑娘正在轻轻地亲吻你的脸颊。轻轻地哼一首小曲,鸟儿们唧唧喳喳的,好像在给你伴奏,难道你不会觉得这是多么的美妙和惬意吗?
春天的美景叫人赞叹,春天里的活动也丰富多彩。在春天,有植树节。在那天,我们可以带着工具,抱着小树苗儿,到山坡上去种,又是铲土,又是浇水,小树苗在春风中向我们点头,答应我们会长成参天大树。春天里,学校会举办春游,我们既可在户外游玩一天,呼吸旷野里的新鲜空气,和大自然亲密地拥抱,欣赏漂亮的小花和小草在春风里的舞蹈,又可以学到许多知识,真是两全齐美呀!
春天,可以和家人一起去郊外踏青、爬山,等爬到山顶,可以把祖国的大好河山都看个够,在山上,可以看到漫山遍野的嫩绿,登上山峰,心旷神怡,不由的赞叹:“啊!春天是多么美啊!嫩绿嫩绿的!”我总结出春天的一个特点--美!
我喜欢百花齐放的夏季,我喜欢金灿灿的丰收的秋季,我喜欢大雪纷飞的冬天,但我更喜欢万物复苏、生机勃勃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