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6
一年的四季各有各的可爱之处。春天风景迷人,夏天热情奔放,秋天硕果累累,冬天银装素裹。每个季节都有我喜欢的地方,但是要我从这些季节里面,我最最喜欢的季节还是夏天。夏天虽然烈日炎炎、骄阳似火、非常炎热,但是夏天也有他那独特的风情。
夏天来了还可以到我们小区里游泳,在泳池里打水仗。夏天还可以开空调睡觉,凉爽的舒服的睡一个晚上。夏天来了到海边的沙滩上玩,可以在海边捡贝壳。夏天来了就要放暑假了,这是我最盼望的事情了。我还可以吃着各种各样的冰淇淋,草莓味的、香草味的、巧克力味的、西瓜味的等等。
我喜欢夏日的风景。夏日荷花别样红,说的没错,夏日的荷花的确特别美,而且还给人带来一种清新与活力。除了荷花,夏日的晚霞可谓是一道最独特的风景。夕阳西下,留下一片火红的晚霞。倒影在湖水中,将湖水染成通红。小鱼一会儿跳上来,来一个“鱼跃”又跳入了水中。
我喜爱夏天,因为它给我带来它所独特拥有的乐趣,我们在它给我们的乐趣中玩耍,我们身上的汗水就是那证明。
夏天,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