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4
在一年中,我最喜欢的季节就是春天了。
冬天,轻轻的走了,春天也悄无声息地来到了人间。小草探出头来,它被春风姐姐召唤着。迫不及待地想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美;大树伯伯也急切地想看一看自己的下一代有多神气,它使出了全身力气,抽出了新的枝条;花儿妹妹也在春雨姑娘“沙沙沙,沙沙沙”的歌唱中醒了,它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又被春风姐姐一抚摸,花儿妹妹立刻就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那高高的山上开满了映山红,无论花朵还是叶子都比盆栽的杜鹃有精神。油桐也正开花呢,这一丛,那儿一簇,很不少。山上沙土呈粉红色,在别处似乎没看到过。粉红色的山,各色映山红,再加上或浓或淡的新绿,眼前一片明艳。还有一些有名的,无名的小花都争奇斗艳,这山仿佛是一个天堂,花草树木把山衬托得五彩缤纷。
春,在我心中你是一年四季中最美的。我爱你如画的美景更爱你“一年之计在春,一日之计在于晨。”的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