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3
你知道我喜欢什么季节吗?它非常美丽,它非常温暖,它是花儿开放的季节,它也是丰收的季节。告诉你吧,它就是春天和秋天。
春天,我想象自己是春天的使者——小燕子,我从南方飞回北方,因为北方开始变暖,我停歇在树上,向远方眺望,开始畅想我的新生活。
春天,我想象自己是一颗春笋,我从土地里钻出来,外面的景色真是美丽极了!小草弟弟随风舞动,玫瑰花姐姐把香味吐出来,让春天充满香味,经过一场春雨的洗涤,我脱掉外衣,不知怎么的,我变成了竹子,我能看得更高,更远喽!小燕子飞过来,告诉我清早飞行的快乐,告诉我蜂蜜的甜美。啊!我真快乐,有这么多朋友,我真是开心极了!
到了秋天,我想象自己是一片黄金的落叶,从空中飘落,我看见农夫在干活,金灿灿的麦子在向我招手,啊!又是一年丰收季,看见小草和小花对我微笑着。
每到这两个季节,我都会好好感受它的风景,享受它的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