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5
不知道不觉,春天已经悄悄过去了,而到来的,是炎热的夏天,可能很多人都不喜欢夏天。可我偏偏最喜欢夏天,因为我爱它的生机勃勃。
春姑娘还没给花草补充好营养,就迈着匆忙的脚步请来了夏娃娃。夏娃娃看着微绿的花草很着急,便拿出热气做的营养小喇叭“嘟嘟”地吹开了。花草顿时有了精神,挺胸抬头,迎风招展,引得知了也唱起了“欢乐颂”。瞧!夏娃娃又去了泥塘,它拿起铜铃铛“叮当叮当”地摇起来,叫醒了娇嫩的荷花,为夏天添了独具特色的一笔……
我爱它的繁星点点。
哪一个季节的夜空能比得上它的深邃?浩瀚的夜空,繁星点点。亮晶晶的星星闪着神秘的光彩,也把我们的心引向了远方那令人无限神往的地方……
夏天还是个多彩的季节。
女孩都穿上了五彩缤纷的衣裙,戴上了五颜六色的太阳帽,越发显得俏皮、可爱。男孩则换上了色彩艳丽背心、短裤,无处不使他们显得更加阳光、洒脱……
不过,我喜欢夏天的最主要的一个原因是:它有一个一年中最长的假期——暑假。
暑期里,我在短时间里完成作业后就可以到处地儿地疯玩了。听听知了歇斯底里的鸣叫,看看毛毛虫懒洋洋的慢爬,这是何等的趣事;出去旅游也可大胆选择一个较远的地方,根本不必为时间不够而担忧。我可以尽情地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畅快地欣赏悠久的名胜古迹,这是何等的乐事;并且在最热时,我可以理由很充分的跟父母要上点零花钱,买支雪糕或者一瓶“脉动”,这是何等的爽事……
夏天是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五彩缤纷的季节。可我会在这个季节得到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