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10
一年有四个季节,春,夏,秋,冬。而我最喜欢的就是秋天,因为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到了,枣子熟了。星期六的早上爸爸接我们到自家的枣园里去摘枣子。坐在车上,我看到窗外落了一地的树叶,心想着马上就能摘到果子了,我非常兴奋。大约走了半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就到了枣园。刚下车就看到爷爷奶奶拿着篮子在等着我们,走进园子就看到红彤彤的枣子映入眼帘,我拿起篮子飞快地跑到树下挑了一颗最大的伸手就摘“哎呦,我的手”。枣子没有摘到,手还被扎的流了血。我哭了起来。心想:枣刺太多了,手还流了血,我不摘了。这时,奶奶走了过来安慰我说“摘枣要带手套,还要避开枣刺,这样才不能被扎到手。”听了奶奶的话,我照着奶奶说的摘了起来,果然没有被扎到。
摘了一上午,累得满头大汗,虽然摘的不多,但是我很高兴。吃着又脆又甜的枣子心里美滋滋的。奶奶说“只有自己劳动了,才能吃到又大又甜的果子。”
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我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