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季节9
我最喜欢的季节,它是一个炎热的季节,它就是——夏天。
虽然这个时候非常热,但它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它能让我吃上甜甜、凉凉的西瓜,那味道,直沁肺腑。它还能让我在炎热的天气下去游泳,能玩水战,在游泳池里自由自在,像小鱼儿一样在湖泊中遨游。
它还能给我带来最大的快乐:走进大自然。夏天树木非常茂盛。太阳出来时,阳光穿过细密的枝丫细漏下的斑斑点点,只要你一伸手,就感觉到一个离奇的世界在你手中。那阳光在给你挠痒痒呢。几场暴雨过后,你会闻到泥土芳香和清新的空气。给整个夏天添满了无限生机。
中午,你会听到知了叫着:“热死了,热死了!”蜻蜓在空中飞来飞去,偶尔尾尖在水面轻轻一点,那波纹就一圈一圈地荡漾开去,煞是好看。小鱼们在开满荷花的池塘里捉迷藏,做游戏;小孩子们在水塘里、小溪中游泳、打水仗那欢乐的叫喊声让你心痒痒的。
夜晚,萤火虫也提着灯笼在空中散步。在月明人静的夜里,睡莲睡了,荷叶睡了,接着传来几声狗叫,四周又是一片寂静。仰望天空,星星们被镶嵌在夜空中,还不时地眨着眼睛,漆黑的夜空像是泼满墨汁似的。
夏公公把阳光洒向大地,让咱们感受温暖;它把甜甜的水果送给了咱们,让咱们体会甜美;它把活泼的小动物带给咱们,让咱们感到幸福。
啊!夏天,我最喜欢你!